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三岔路 結果共8筆

  • 你應該也會跟他一樣等到崩潰! 火車來秒數歸0紅燈400多秒

    常聽到99秒紅燈,但這不算久,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旁的三岔路口,有騎士等了400多秒,超過6分鐘,甚至最高紀錄有8分鐘之久,原來其中一個號誌,紅燈80秒,只要遇到火車通過,秒數就歸零重新計算,這位騎士一次就遇到連續三班火車,等到快崩潰,記者直擊,有才剛綠燈起步,火車來瞬間又紅燈,交通局將會縮短秒數,以及號誌輪動週期。
    2023/11/02 18:37
  • 嬤推嬰兒車穿越「三叉路」 小客車迎面撞噴飛

    台南六甲區發生驚悚車禍!阿嬤推著嬰兒推車過三岔路口時,突然遭一輛小客車迎面而來,阿嬤撞趴在地上,嬰兒車噴飛,還好嬰兒車上的七個月大孫女緊扣安全帶,還墊小枕頭,baby才沒有摔出車外。
    2020/12/17 13:31
  • 騎士闖紅燈遭轎車撞死 駕駛被認定有責…判刑5個月

    屏東一名黃姓女子2017年2月開車返回住所,行經一處三岔路口,意外撞上騎車闖紅燈的李姓男子,造成對方傷重不治,而法院根據車禍鑑定報告,認定她必須負部分肇事責任,依過失致死判處她5個月徒刑,讓她相當不能接受!
    2019/01/27 11:30
  • 綠燈行也有事! 7旬嬤綠燈過馬路遭撞輕傷

    台中太平區1名77歲黃姓阿嬤,9月8日中午12點半正準備走斑馬線過馬路要買冷飲,阿嬤等到綠燈才通過,結果走到一半被一輛白色轎車後照鏡撞上,阿嬤當場倒地,幸好只受到輕傷。附近居民說車禍地點是三岔路,一整天只有3個時段有紅綠燈,其他都是閃黃燈,經常發生車禍。
    2018/09/10 15:29
  • 沒有斑馬線!三岔路口車禍頻傳 險象生

    高雄旗山主要幹道超危險,3條省道交會,三岔路口,雖然有紅綠燈,卻沒有斑馬線,居民過馬路,隨時都得提心吊膽,因為馬路的對面就是醫院,許多老人家要前往醫院時,都被快速行進的車潮,嚇得不敢過馬路,附近的店家更說,平日車潮就非常多,假日再加上觀光客,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發生車禍
    2015/01/25 13:28
  • 〈獨家〉三岔路燈號複雜 駕駛看不懂車禍頻傳

    在高雄旗山往花旗山莊的三叉路口時常發生車禍!有民眾抱怨,這裡的交通號誌設計的太複雜,讓很多外地人開車來都會看的一頭霧水,原來就是號誌燈設計可右轉時,就會出現2個綠色箭頭,卻沒有亮起左轉車紅燈警示,讓駕駛人都誤以為左轉、右轉都可以,很容易就和對向來車對撞,而可以往左轉時,號誌燈卻又出現紅燈及左轉箭頭,讓許多人都搞不清楚到底能不能通行。
    2012/06/08 22:07
  • 酒駕肇禍? 四貼機車衝撞箱型車

    晚上9點多在苗栗銅鑼鄉的三岔路口,一輛四貼的機車和一輛箱型車對撞。附近住戶說車禍發生當時,現場有濃濃酒味,懷疑是機車騎士酒駕,機車上的4個人全都送醫急救,其中一名還是孕婦,幸好肚子裡的胎兒目前正常,其他傷者也只有輕微擦傷,不過孕婦一度陷入昏迷,讓家屬急壞了。
    2009/09/22 08:23
  • 「免費問路」招牌 三岔路口指點迷津

    有人把「問路」掛在商店的廣告招牌上當成營業項目。台北縣板橋有個三岔路口,平均每天都有10多人都會在這個路口迷路,附近一家水電行老闆乾脆掛起招牌,歡迎大家來問路。
    2004/02/04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