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行也有事! 7旬嬤綠燈過馬路遭撞輕傷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5:29

台中太平區1名77歲黃姓阿嬤,9月8日中午12點半正準備走斑馬線過馬路要買冷飲,阿嬤等到綠燈才通過,結果走到一半被一輛白色轎車後照鏡撞上,阿嬤當場倒地,幸好只受到輕傷。附近居民說車禍地點是三岔路,一整天只有3個時段有紅綠燈,其他都是閃黃燈,經常發生車禍。

圖/TVBS

 
穿粉紅色上衣的阿嬤正準備走斑馬線要過馬路,阿嬤站在路邊左顧右盼,等到綠燈亮,但阿嬤走到一半,當場被一輛左轉轎車撞到,整個人倒地。

遭撞黃姓老婦人:「我去對面要買飲料,我就這樣過馬路,一台車過來,我也搞不清楚,我就被撞倒了。」

阿嬤左手臂上包了好大一片紗布,她左大腿也有擦傷,阿嬤說8日中午12點半左右她要過馬路,明明等到綠燈亮才走,還是被車撞到。

 
圖/TVBS

太平交通隊小隊長劉文雄:「(駕駛)斑馬線上有發現行人,就在左轉的時候,他的左後照鏡不慎碰到行人,當時婦人是從她自家們門口出來,她有停在路口確認沒有車,綠燈才行走斑馬線。」

警方表示轎車黃姓駕駛沒有酒駕,自稱事發當時車速只有10到20公里,但是在轉彎時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疑似沒看到阿嬤才肇事。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是三岔路,一整天下來只有3個時段有紅綠燈,車禍不斷。

圖/TVBS

附近居民:「(紅綠燈)早上就7點到8點、中午12點20分到12點50分、晚上4點到6點,常常出車禍。」

附近居民:「三岔口這邊是紅燈,那邊也是一個紅燈,這邊又紅燈,要怎麼走?」

因為其他時段車流量不大,所以紅綠燈就會變成閃黃燈,用路人只能更小心、減速慢行,以免馬路虎口,再出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綠燈#過馬路#車禍#老婦#行人#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2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