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三信 結果共33筆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想當女學生紓壓?男碩士變裝混入校園遭送辦 法官不罰

    1名26歲,國立大學碩班畢業的高材生,今年9月男扮女裝,穿著高雄三信家商的女學生制服,闖入學校的宿舍,被校方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處理,他說,是跟轉學生買的制服,穿著在校園行走,只是想紓壓,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他只是穿女裝,沒有造成危害,裁定不罰。
    2022/10/14 19:35
  • 帶妻兒逃南投玩!高雄三信銀行搶匪落網 辯「外送員制服撿來」

    高雄市在25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當時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外送員衣服,闖入位在橋頭區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轄區岡山分局剛剛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涉案,目前正在帶回偵訊中。
    2022/03/27 12:02
  • 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

    三信銀行橋頭分行發生搶案,一名穿著粉色外送員的歹徒,故意挑接近下午三點半時間,銀行準備拉下鐵門,歹徒頭戴安全帽衝進去大喊搶劫,得手五萬元現金,當下,保全人員為了阻止搶匪逃逸被噴辣椒水,歹徒隨即開車落跑,警方初步了解,歹徒一人犯案,至於是不是外送員身分,外送總公司懷疑是刻意降低保全警戒的裝扮,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2/03/25 19:18
  • 高雄三信銀行搶案!「外送服歹徒」衝櫃台搶5萬 警方追緝中

    高雄市驚傳發生銀行搶案!有一名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於今(25)日下午3時許,闖入位在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據岡山分局說法,獲報後隨即抵達現場,歹徒目前已經逃逸,而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當中。
    2022/03/25 16:35
  • 嘉義蘭潭風景區驚見乾屍「眼鼻爬出蛆蟲」 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三信亭下方倉庫昨天發現一具頭部、四肢乾扁,呈現局部木乃伊化的屍體,經查為35歲陳姓男子,推測死亡近1個月,檢警今天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22/03/11 16:56
  • 教室忘上鎖!慣竊翻書包 5分鐘搜刮萬元

    學校放暑假學生變少了,成了小偷覬覦的目標,高雄三信家商學校辦活動,開放家長自由進出,就有竊賊混入校園,正好有一班建教班學上資訊課,全班移動到電腦教室,書包和包包留在教室,學生忘了上鎖,讓竊賊有機可趁,輕而易舉進去教育大肆搜刮5分鐘,將學生的皮包和現金、提款卡偷走,受害學生有14位。
    2019/08/21 21:21
  • 男師不倫女學生遭抓包 換間學校還升官

    三信家商除了新任教師行為怪異外,就連校方新聘的幹部也有問題。有教職員爆料,該校1名楊姓組長,之前在高雄立志中學任教時,疑與女學生曖昧,被楊老師的女友抓包後,在畢業典禮當天,楊老師女友一氣之下,怒將影片及資料EMAIL寄給全校教師,立志中學認為事態嚴重,私下要求該名老師自行離開學校。出乎意料的是,不久後這名性平事件老師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三信家商的組長。
    2018/08/08 08:04
  • 女導師戀上高二男 學生:我是非自願的

    有家長指控,三信家商一位新進女老師,2016學年度帶高二班導師,疑似與男學生發生超過師生情誼,直到家長發現未成年的小孩,在學習上常常分心,甚至很晚才回家,追問之下才知疑與女老師發生不倫戀,但小孩卻說自己是非自願,讓家長大為光火,跑到學校興師問罪。
    2018/08/08 08:03
  • 精神病師、師生戀通通有 這間高校有夠狂

    高雄三信家商近日以粗暴手段逼退多名資深教師,改聘沒有教師證、行為怪異,甚至在他校疑有性平爭議的老師,問題老師還與未成年學生大搞師生戀,搞得學校烏煙瘴氣,老師控訴,校長置之不理,師生們擔心,走過一甲子的三信家商金字招牌,恐讓這批人給毀了。
    2018/08/08 07:59
  • 「爸爸用嘴幫我換尿布」 孝順兒許諾:現在換我照顧他

    「小時候爸爸用嘴幫我換尿布,現在長大了換我照顧他」。高雄市三信家商二年級學生柯聖懷今天推著因小兒麻痺雙腳不良於行的父親柯宏輝領獎,感念父親含辛茹苦的照顧。
    2018/05/05 18:16
  • 提款順手撕毀「4個小朋友」 婦恍神嚇傻

    高雄市一名50歲的王姓婦人,日前到ATM領了1張千元鈔票,但一時恍神沒注意,竟把明細表和鈔票一起順手撕掉了。事後王婦才想起鈔票被自己撕毀,連忙報警求助。所幸經過協尋和拼湊後,聯繫銀行確認可換鈔,救回這1千元。
    2018/04/10 16:49
  • 《翻牆的記憶》眾星入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TVBS《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3/14)率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2018/03/14 17:41
  • 張綱維拿三信銀5席董事 顧立雄要求說明

    三信商業銀行今天舉行董事改選,樺福遠航集團董事長張綱維取得5席董事,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將盡速請張綱維到金管會說明。
    2017/12/22 20:51
  • 台電雇員考試爆舞弊 警方只能登錄放人

    台電雇員招考7月15日在高雄三信家商試場傳出考生涉舞弊案,高雄市警方配合查緝,但因非考試法所規範考試,警方無法源執行強制作為,只能登錄相關人員資料與監控,待有法源依據再傳喚。
    2017/08/04 10:27
  • 日式料理情境教室賣餐 師生捧場!

    高雄市三信家商餐飲管理科斥資新台幣200多萬元打造全國高中職學校首創「日式料理情境教室」,學生與業師偕同在校內營業,以成本價供餐,口碑不錯,每逢中午總是高朋滿座。
    2017/01/12 19:45
  • 高雄氣爆/拚業績!房仲連夜貼海報 遇氣爆死劫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其中一名罹難者吳東穎,是一名不動產房仲,事發當晚,他在三信家商前貼海報,晚上十點多,還在臉書上打卡,說要替自己的業績目標更加努力,沒想到隔一個多小時,就發生恐怖氣爆,不幸罹難。從他的臉書上,看到滿滿都是工作心得,可以想像對工作的熱愛,但一場無情災難,奪走了29歲的寶貴性命。
    2014/08/02 12:35
  • 車禍「沒畫面」 女大生挨撞和解恐「倒賠」

    碰到車禍如果沒有畫面可當作證據,即使被撞,還是有可能負擔賠償責任,台北一名女大學生投訴,去年11月她騎機車在三重環河北路和三信路口待轉,被另一台機車從左後方撞上,自己手腳擦傷,對方騎士卻手部骨折,因為傷重提告索賠,警方分析交通事故及行車鑑定,都因為現場沒有畫面,證據不足,無法判定案子進入調解,女大生說,要和解變成責任各半,對方醫藥費1萬2,她覺得自己被撞,反而要賠6千元。
    2014/05/04 18:27
  • 拒收髒硬幣、丟了工作 行員告銀行

    嫌存戶送來的50元硬幣,沾有油漬太髒,拒絕存款服務,遭到客戶投訴的銀行行員,因此丟了工作,事件發生在台中三信商銀,許姓行員去年5月被投訴後,銀行以沒有用心服務客戶為由,給付155萬,將他資遣,但許姓行員不滿提告,地院判決銀行敗訴,雙方的雇傭關係還是存在,但銀行態度,不排除上訴。而我們詢問其他銀行行員,鈔票上頭的細菌比馬桶蓋多780倍,但工作內容,每天一定經手上百萬,覺得髒,也只能自備濕紙巾、勤洗手。
    2014/02/18 12:05
  • 517嗆馬/嗆馬遊行經考場 考生戴耳塞備戰

    517大遊行的隊伍,行經四技二專考場附近,像台北開南商工、高雄的樹德家商、三信家商3個考區的考生和家長,都很擔心遊行的噪音,會不會影響作答;試務中心破天荒,允許在這3個考區的考生自備耳塞,也會各提供500副耳塞給這3個試場;雖然有不少考生說根本不想戴上耳塞,但試務中心更擔心,考生自備的耳塞和作弊用的無線耳機太像了,恐怕有漏洞。
    2009/05/16 18:29
  • 517嗆馬/〈快訊〉517嗆馬 周邊考生得自備耳塞

    這個禮拜六日就要舉行的四技二專測驗,因為剛好碰上517嗆馬大遊行,測驗中心籲請開南商工、樹德家商和三信家商,這三個考區的考生自備耳塞,經監試人員同意後即可使用,同時測驗中心也會提供各分區5百個耳塞備用。
    2009/05/14 14:26
  • 過濾監視畫面 三信40萬搶案偵破!

    上個月29日發生在嘉義市林森東路的三信合作社,遭人持槍搶走40萬元的搶案,警方宣告偵破!警方從鄰近的監視錄影帶抽絲剝繭過濾可疑人物,才讓自己的行蹤露出馬腳,嫌犯坦承因為缺錢花用,錢莊又索討欠債,才鋌而走險搶銀行。
    2008/06/13 12:38
  • 三信遭搶 匪開槍搶劫40萬逃逸

    嘉義市林森東路的三信合作社,下午傳出搶案,一名機車搶匪趁著三信正準備結束營業的時候,持槍闖入行搶,對空鳴槍後搶走40萬逃逸,警方調查車牌後,發現他騎乘的是一輛昨天才失竊的贓車,已經根據監視器錄下的歹徒身影展開追緝。
    2008/05/29 16:16
  • 「蜘蛛人」調酒奪冠 揚威新加坡

    台灣選手到新加坡參加第17屆「亞洲盃調酒大賽」,再度蟬連冠軍,勇奪5連霸,其中三信家商應屆畢業生許博盛,他以電影「蜘蛛人」的造型參賽,喜感的動作加上高難度的「4支轉瓶」絕技,許博盛勇奪花式調酒冠軍,風靡了全場,大陸隊因此屈居第二,只能眼巴巴看著全場高喊「台灣、台灣!」
    2007/07/29 17:45
  • 17歲升格美髮設計師 全公司第1人

    17歲就升格當美髮設計師,你沒聽錯,去年畢業於高雄市三信家商的邱同學,別人最少得花3年時間,才有機會從小助手升為設計師,他只花1年時間,現在不但薪水比同屆畢業的同學多了1倍,同時也是全公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設計師。
    2007/07/26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