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七一回歸 結果共18筆

  • 香港七一!五星旗遭燒毀 港重案組追緝1陸男

    連續第四年,香港七一回歸大陸紀念日當天,沒有舉辦如同過往大規模示威遊行,但官方通報,仍出現零星民眾擾亂秩序事件,包括有男子,在鬧區手拿「廢除國安法」標語,而金鐘政府大樓外有五星旗被燒毀,港警初步調查後,正追緝一名大陸籍男子。
    2023/07/02 11:38
  • 香港七一回歸26周年 民進黨嘆:東方之珠淪為噩夢之島

    今(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華人民共和國26週年,民進黨表示,三年前,中共當局對香港施行《國安法》,不僅公然毀棄「中英聯合聲明」與「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對港承諾,並藉由「六四禁集會、七一禁遊行」,沒收港人的民主選舉,大肆逮捕民主人士,讓香港從「東方之珠」淪為國際憂慮、外資逃離、港人恐懼的噩夢之島。
    2023/07/01 10:11
  • 兩年多來首出境!習近平將赴港 快閃出席七一慶典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北京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打破疫情爆發兩年多來不曾出境的紀錄,親赴香港參與七一回歸慶典以及新特首李家超的就職典禮,彰顯北京對香港的高度重視。香港街頭如今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維安層級大幅拉高,香港警隊與駐港解放軍也都展現「全心向黨」的姿態。至於香港民眾,對於當前中共對港猶如「二次回歸」般,從制度到教育到思想的全面收緊,有人希望能藉機搭上中國快車再次發展經濟,也有人期盼能再見到民主自由與法治。但無可否認的是,今日的香港已不再是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那一個國際城市。
    2022/06/28 19:50
  • 習近平將赴港?香港七一回歸25周年 新任政府舉行就職儀式

    本周五(7月1日)將迎接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25周年,當天新任政府班子將舉行就職儀式,外界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會依循慣例,親自出席慶祝活動高度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01報導,大陸央視23日已經在西九高鐵站架設控制台,包括轉播用的影音控制台、大量的錄影器材等,甚至工具箱上還有出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所以預測習近平很有可能是搭乘『高鐵』到香港,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也指出,習近平可能會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本人是否會親自到香港,確切消息仍有待關注。」
    2022/06/27 16:33
  • 星島日報:習近平6/30到7/1赴港 深圳過夜

    香港媒體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6/30到7/1出席香港七一回歸慶典,港警為了確保七一當天萬無一失,抽調不少港警和特勤進行慶典會場的閉環管理和保安工作。
    2022/06/27 15:37
  • 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林鄭、李家超發稿感謝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首林鄭月娥、候任特首李家超分別發稿,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2022/06/25 15:04
  • 習近平訪港行程受矚 據報「考慮縮短至七一當天」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政界預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於七一訪港。然而,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未完結,習近平還會不會訪港以及他的行程,均受到關注。
    2022/06/25 14:49
  • 傳習近平七一訪港 央視在西九高鐵站設影音控制台

    七一回歸臨近,政界關注大陸國家領導人會否來港參與慶祝活動,並主持新一屆香港政府的就職儀式。《香港01》收到消息,七一當日西九高鐵站將有特別安排,記者昨晚到高鐵站外視察,發現站內有大量錄影器材,包括影音控制台等,工具箱上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有政界人士估計,大陸領導人有機會坐高鐵來港。
    2022/06/25 13:31
  • 習七一訪港?解放軍駐港部隊5天實戰訓練

    解放軍南部戰區日前發布,為期五天的海上訓練,包括對海作戰、反彈道導彈、對岸火力支援、反恐和反海盜等10多個實戰項目。由於香港七一回歸慶典在即,是否意味習近平親臨香港?引發外界揣測。
    2022/06/20 18:00
  • 港府慶七一回歸 部署逾萬警「18年來首度無示威」

    香港政府今天慶祝主權轉移24週年,警方部署逾萬警力戒備,以防前兩年「反送中」運動的示威暴動捲土重來。
    2021/07/01 17:29
  • 英、美、澳對香港伸援手 擬立法接納港民避居

    英國路透社報導,大陸趕在七一回歸前通過國安法,是在刻意羞辱英國,就在「港版國安法」生效後不久,各國陸續跳出來譴責。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批評,香港這個法,管的也太寬,冒犯了全世界。英國、澳洲,以及美國國會,都準備推出法案,大舉接收港人移居。
    2020/07/02 22:08
  • 特首林鄭邀「閉門會」 港學生會給閉門羹

    香港反送中群眾,要求撤回惡法,卻一直得不到港府回應,到現在一共有4人,不惜留下遺書死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七一回歸紀念日當天,承諾會和各界溝通對話,首先找上香港科技大學和中文大學的學生會,希望舉行「閉門會談」,結果吃了閉門羹。
    2019/07/05 22:08
  • 香港七一「反送中」 民眾凌晨升黑色區旗抗議

    今天是香港七一回歸22週年,英國外交大臣杭特發表聲明,表示會密切關注反送中抗爭,重申英國對「中英聯合聲明」承諾不變。而香港民眾為了阻止升旗典禮抗議,今天凌晨就到立法會外擺設路障,同時升起黑色區旗,悼念先前反送中跳樓輕生的民眾。
    2019/07/01 11:48
  • 全城戒備!習近平訪港 警陸海空最後預演

    明天(29日)中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要抵達香港,參加七一回歸20周年相關慶典,這也是習近平就任大陸國家領導以來首度訪港,香港警方可以說撒下了天羅地網,由於習近平主要的活動範圍在灣仔會展中心附近,我們的採訪團隊就直擊,港警持續從陸海空出動,執行維安預演任務。
    2017/06/28 18:43
  • 2個月2起! 香港九龍塘驚見「疑似爆裂物」

    香港七一回歸倒數,繼5月底,尖沙咀海運大廈出現疑似爆裂物之後,上午10點,香港警方獲報,九龍塘一處馬路上的安全島,也被放置疑似爆裂物,隨即封鎖線場,疏散民眾。
    2017/06/15 14:21
  • 虛驚!回歸20年在即 尖沙咀現疑似爆裂物

    香港七一回歸20周年在即,今天下午在當地知名的尖沙嘴「海港城」,驚傳疑似爆裂物。
    2017/05/30 16:38
  • 爆警監控 港七一回歸43萬人遊行

    7月1日是香港回歸大陸週年紀念日,香港官方舉辦許多慶祝活動,但民間卻有高達43萬人走上街頭,提出港府開放全民普選、縮小貧富差距等政治訴求,這次遊行終點選在台灣民眾旅遊常會參觀的中環商圈,警方嚴陣以待,而遊行沿路有市民半途想加入遊行,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撞,更不巧的是還有颱風攪局。
    2013/07/01 17:27
  • 遭撞門燒報威脅 黎指因挺七一遊行

    香港即將舉辦七一回歸大遊行,今年預期會再湧現一股爭取普選民主高峰,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大力動員旗下媒體宣傳支持,結果剛好這2個星期內,接連發生他家大門被人開車衝撞和蘋果日報送報卡車,被持刀歹徒放火燒報紙等威脅事件,香港警方認為兩起案件有直接關聯,目前以重大案件調查。
    2013/06/2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