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一氧化碳 結果共686筆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業者:恐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這種行為太危險,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2024/03/14 14:32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這樣安裝超NG!用「1電器」要注意 小心隱形殺手索命

    近日全台天氣漸漸變冷,加上中央氣象署宣布,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將有鋒面、冷氣團接力報到,所以許多民眾一下班回家,就會馬上洗熱水澡來取暖。內政部也提醒大家,如果家裡中的瓦斯熱水器,是裝在通風較不良的地方,恐會因此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06 14:32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吃火鍋整桌送醫!陸14人聚餐「一氧化碳中毒」 餐廳遭勒令停業

    吃到暈倒!中國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吃火鍋送醫事件,一行16人相約吃炭燒火鍋,怎料,用餐期間接連感到身體不適,甚至有小孩突然暈倒,緊急送醫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幸皆無大礙,該火鍋店已被勒令停業。
    2024/02/01 12:57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快訊/洗澡突頭暈嘔吐 台中1家3口一氧化碳中毒急送醫

    昨(30)日晚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現場為14層樓高的住宅,該戶位於12樓,使用天然氣,當時母親要洗澡時,覺得身體怪怪的,27歲的開始女兒出現頭暈的狀況,接著父親和母親也出現類似症狀,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3人皆意識清楚,立即協助送醫,初步研判3人疑似使用熱水器,陽台窗戶緊閉,因通風不良導致大量一氧化碳產生蓄積,飄向屋內而發生中毒情形,但仍有待釐清。
    2024/01/31 13:15
  •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2024/01/30 12:46
  • 年前天人永隔!熱水器裝陽台卻緊閉鋁窗 竹北夫妻中毒1死

    近日白天氣溫起起伏伏,但深夜時仍寒冷難耐,新竹市一對劉姓夫妻今(30)日凌晨在家中洗熱水澡時,疑似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釋放出一氧化碳,加上他們將熱水器安裝在「加蓋鋁門窗」的陽台,導致無法正常排氣,最終造成2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丈夫因血液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搶救無效死亡,妻子經急救後意識清楚,留院觀察中。
    2024/01/30 11:05
  • 快訊/洗到一半昏倒!台中民宅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1對男女急送醫

    台中市大甲區今(25)日晚間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1名70歲男性跟56歲女性,突然感到頭暈不適,隨即打電話報案求助,救護人員抵達後,兩人雙雙倒地,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隨即將人送醫搶救,目前已恢復意識,醫師正在觀察治療中。
    2024/01/25 20:20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2024/01/22 13:42
  • 要保暖也要安全!超強寒流來襲 北市消防籲慎防一氧化碳中毒

    中央氣象署天氣預報顯示,週日、週一(21日、22日)強烈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預估降至10度左右,週二、週三將達最低溫,台北市消防局也藉此提醒市民除了加強保暖措施,居家使用瓦斯燃氣熱水器、電暖器具時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以防不測。
    2024/01/21 18:27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頭暈、想吐」 潭子一家4口疑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一對夫妻逃到三樓陽台求救,消防隊員幫他們戴上共生面罩協助逃生,而在台中潭子則有一家四口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幸好家人還有意識,趕緊打119求救。
    2023/12/27 14:23
  • 屋外型熱水器放陽台仍要注意 「這2事」恐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今(27)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口分別為52歲的父親、51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16歲的女兒,在凌晨緊急被送醫急救,疑似因熱水器設置不通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對此崔媽媽基金會指出,即使使用屋外型熱水器,但如果吊掛太多衣物,也會阻礙空氣流通。國健署也提醒,如果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時,千萬不可啟動電源或火源,也要趕快把病人移到空氣新鮮處。
    2023/12/27 10:48
  • 台中深夜傳一氧化碳中毒案 「熱水器不通風」害一家4口全送醫

    今(27)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口分別為52歲的父親、51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16歲的女兒,在凌晨緊急被送醫急救,疑似因熱水器設置不通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緊急消防派遣的頭家厝與潭子及四平分隊救護車,送往台中慈濟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大雅警分局也到場協助,據了解,4人經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7 09:25
  • 熱水器裝陽台不通風…愛女中毒亡 父過失致死判5月緩刑2年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黃姓男子,多年前在自家裝設「屋外式瓦斯熱水器(RF型)」,應注意陽台有加裝窗戶已影響空氣流通,卻沒有改為電熱水器或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今年1月26日,有人在浴室洗澡時,熱水器排放的一氧化碳囤積,導致在房間的女兒中毒死亡。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
    2023/12/25 13:17
  • 天冷吃火鍋「整桌昏迷」!吃一半竟猝逝 他毒發慘死餐廳

    隨著天氣明顯轉涼,除了開暖氣、洗熱水澡的時間變的更久之外,火鍋類的餐廳更是人滿為患,但在「享受冬天」的同時,也要注意環境安全,以免意外悄悄來臨而不自知。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3名男子在圍爐吃火鍋期間突然集體昏迷,被接連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推測為一氧化碳中毒所致,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4 21:45
  • 天冷意外多!北市消防局籲注意「爐火、一氧化碳、心血管」

    明(19)日開始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北台灣地區氣溫溜滑梯,可能下探至10度以下。而這周五又是冬至,台北市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常有在冬至進補的習慣,但千萬要注意爐火,切勿未關火就離開廚房。而天冷也要注意家裡務必「開啟一扇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2023/12/18 16:08
  • 哈薩克旅館凌晨突冒大火 13房客「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緊急事務處理當局表示,一家旅館今天黎明前發生火災,奪走至少13條人命。
    2023/11/30 17:46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