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餘命10年》 結果共5筆

  • 超前部屬健康!幹細胞儲存成新趨勢 專家:療法關鍵是品質

    台灣人口老化的速度已是世界第一,健康逐漸成為多數人的第一關注,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細胞不斷衰退,罹病機率提升,健康問題隨之而來。據內政部資料,台灣人的不健康餘命時間是8.5年,換言之,台灣人一生中約有10分之1年不健康、生活無法自理。所以現代化的健康管理以「防大病、管慢病、抗衰老」為重點健康指標。
    2022/11/03 11:34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 開創第二人生 銀髮族再就業成職場金礦

    台灣人口老化速度快,估計到了2050年65歲以上人口比例將高達30.7%,進入超高齡國家。根據統計台灣人平均餘命80歲,對照我國男女平均退休年齡的62.8歲或60.7歲,至少還有10-15年時間。要如何運用這十多年的退休後的世界?有不少銀髮族選擇退而不休,開創第二人生,透過再度投入職場找到生活的重心和價值。
    2017/11/13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