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還有詩和遠方》 結果共8筆

  • 楊丞琳海鮮風波再扯耍大牌 不畏流言最新動作「對鏡頭比手勢」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中,發表「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等言論,引起廣大網友對她的不諒解,認為台灣四面沿海,海鮮的取得相當容易,有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沉寂多時,楊丞琳在昨(8)日PO出一系列的宣傳照,也是她自「海鮮風波」以來首度在社群上發表意見,稍早她更不畏流言,直接發出動態影片,大唱經典歌曲〈曖昧〉,最後還對鏡頭比了手勢。
    2022/09/09 13:19
  • 挨網友轟炸!楊丞琳聲量暴漲近3萬筆 廣東、海鮮成關鍵字

    文/徐暘甯 藝人楊丞琳2019年與歌手李榮浩結婚後,逐漸將演藝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參與多檔陸綜演出。出道多年人氣不減,但近期她在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的發言,卻點燃台灣網友怒火。
    2022/09/08 15:59
  • 楊丞琳被台人欺負?導演狂爆「耍大牌黑料」:她先欺負影視圈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還有詩和遠方3》,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不滿,但也有不少人力挺楊丞琳呼籲台灣人不應欺負自己人。對此《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大爆料,指控楊丞琳在台灣就先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並且細數楊丞琳耍大牌事蹟。
    2022/09/08 14:44
  • 楊丞琳「海鮮說」惹議!她幫澄清:說得沒錯...網戰翻

    女星楊丞琳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節目中提到「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等語,點燃台灣人的怒火,引發軒然大波;不過,許多民眾看完整段影片後,認為是有心人刻意解讀、斷章取義。有網友昨(6)日就列出4點楊丞琳在節目中的原意,包含「因為小時候家境差,所以吃海鮮很奢侈」等,更直呼:「她說得並沒有錯啊!」
    2022/09/07 13:31
  • 楊丞琳沒吃過!豆腐魚=東港特產「那個魚」 驚人價格曝

    藝人楊丞琳近期上大陸節目《還有詩和遠方》,脫口說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更指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掀起大批網友不滿,而楊丞琳在節目上吃的其中一道「豆腐魚」,讓旁邊來賓說到「台灣沒有豆腐魚」。對此,臉書粉絲專頁「屏東點 Pingtung.」就發文指出,節目裡所說的豆腐魚,其實就是東港特產「那個魚」,價格也不貴,換算一條才大約台幣10元。
    2022/09/07 11:19
  • 前女團成員力挺楊丞琳 氣嗆酸民:吃不起海鮮甘你X事

    女星楊丞琳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當中曾提到「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更稱「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怒灌她的社群,質疑她刻意貶低台灣,讓她緊急將留言關閉;對此,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就力挺楊丞琳,無奈表示「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
    2022/09/06 23:10
  • 楊丞琳「海鮮奢侈」被罵翻 網友還原完整片段:誤會她了

    女星楊丞琳近年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當地頗有人氣,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其中提到「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事」等語,引發許多台灣粉絲的怒火。不過,事後有網友還原完整片段,並替楊丞琳滅火,是大家誤會她的意思了,呼籲大家別斷章取義,看完完整內容後再做評論。
    2022/09/06 19:49
  • 楊丞琳驚吐「我是廣東人」掀戰火!生日意外淪禁忌

    女星楊丞琳出道20多年,當年以女團「4 in Love」逐漸打開知名度,後來又跨足戲劇、節目主持,可說是「全能天后」,後來她也轉往大陸發展,先後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沸騰校園》等節目,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如今有人挖出她曾說自己是「廣東人」的影片,再度引起激烈討論。
    2022/09/04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