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藍宇》 結果共6筆

  • 隔20年「藍宇」重登大銀幕! 導演曝:劉燁與胡軍採交叉試鏡

    20年前經典電影《藍宇》,即將以4K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導演關錦鵬也透露出選角內幕,他表示當時找來多名演員,交叉試鏡,最後才選出雙男主角劉燁與胡軍,另外香港影,特別選出6部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港片,舉辦免費線上影展,讓影迷們找回最初的悸動。
    2021/12/09 18:19
  • 關錦鵬還原《藍宇》激情戲 曝「消失2幕」刪減秘辛

    由香港名導關錦鵬執導,劉燁、胡軍合演的電影《藍宇》,20年後將再度躍上大銀幕,關錦鵬提到兩位男主角在片中的激情橋段,他坦言,當時劉燁和胡軍看完劇本後完全沒有問及裸露尺度,甚至在上戲時面對滿場女性工作人員也絲毫不會感到尷尬。而4K數位修復版剪掉了兩幕20年前大獲好評的橋段,但關錦鵬透露,那其實才是真正當初自己剪完的版本。
    2021/12/06 20:29
  • 曾讓張國榮癡戀的男人曝光 他憶哥哥「非常有愛」

    被譽為「最懂女性的電影導演」的關錦鵬,在2001年上映的獨立華語電影《藍宇》,是首度以雙男主角拍攝的電影,超越性別的真愛感動無數觀眾,更讓劉燁拿下38屆金馬影帝,而當年在電影中飾演捍東的大陸男星胡軍,更曾被已故港星「哥哥」張國榮大讚:「沒想到你年齡這麼小,可以把這個角色演成這樣。」
    2021/12/02 11:59
  • 《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經典電影《藍宇》20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12月10日回歸大銀幕,當年劉燁與胡軍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感動大批粉絲,因此促成了「軍燁CP」,還讓2位男主角雙雙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燁最後奪得金馬影帝,更獲該屆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
    2021/11/19 21:17
  • 金馬影帝疑喝醉「當街小便」被拍 網友全看傻眼

    中國大陸演員劉燁曾以電影《藍宇》獲金馬獎影帝,2009年與法國籍老婆安娜伊思·馬田(Anais Martane)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近日劉燁被媒體拍到疑似在路邊小便的照片,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對此,劉燁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2019/10/24 19:00
  • 大陸當紅小生劉燁 穿古裝扮荊軻

    因為拍攝同志電影「藍宇」而走紅的大陸演員劉燁,一改以往的小生路線,要以古代大俠的形象出現在電視螢幕前,劉燁穿上古裝飾演刺殺秦王的荊軻,扮相如何?帶您看看。
    2004/05/1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