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神鬼認證》 結果共31筆

  • 麥特戴蒙拒演《阿凡達》少賺78億 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主演過《心靈捕手》、《神鬼認證》等經典作品,近年來更嘗試編劇、製作人,在剛上映的諾蘭大片《奧本海默》也有精彩演出,不過他近日受訪談及曾錯失爆紅全球的大片,因此損失了約2.5億元的片酬(約新台幣78億),他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2023/07/22 11:43
  • Netflix下架18部經典!《怪奇物語》第四季將上線

    近年來,全球飽受疫情影響,也讓串流平台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糧食,串流平台Netflix在近日公布了5月份片單,包括曾爆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但多部經典電影卻因版權問題即將下架,包括《蜘蛛人2》、《蜘蛛人3》,李安神作《斷背山》以及《神鬼認證》系列和青春校園電影《歌喉讚》。
    2022/04/26 16:49
  • 霸氣登場!反恐裝甲車首亮相 正式值勤

    有看過電影神鬼認證第五集的觀眾朋友,還記得其中一幕是主角開著「裝甲車」衝進賭場,現在這輛反恐裝甲車,警政署也配置一輛一模一樣的,因為面對武器日新月異的歹徒,為了讓攻堅能更加順利,以及保護第一線特勤隊同仁的安全,砸下2千萬,引進目前世界多國特勤隊都有使用的裝甲車,經過1個多月的訓練,今天首度公開亮相。
    2020/06/12 13:38
  • 深入間諜的世界 華府間諜博物館重新開張

    說起間諜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像電影007、不可能的任務還是神鬼認證呢?美國華府有一間國際間諜博物館,展出的七千多樣物品,很多都是真實世界間諜使用的,博物館將在這個星期重新開幕,遊客可以參與暗殺賓拉登的決策過程,也看得到中國古老的間諜故事,夫差與勾踐。
    2019/05/08 17:51
  • 《神鬼》編劇密籌25年! 《高壓》再碰中東議題

    電影《高壓行動》是《神鬼認證》的編劇湯尼基爾洛籌劃25年完成的劇本,參考1984年美國中情局站長遭到綁架的真實事件,因為觸碰敏感又複雜的中東政治議題,讓劇本好幾次停擺,到2012年同樣題材的《亞果出任務》在全球大賣2.3億美金,才讓劇本起死回生。
    2018/05/09 17:51
  • 【新新聞】十二「師」通過神鬼認證 變身調查官

    調查班第五十四期結業典禮在4日舉辦,而這批調查官新血脈各有來頭,除了4位調查局第二代,另有12名律師及土木技師,還有一名記者。另外一個有趣的現象是,調查班「陽盛陰衰」,近5年來,調查班結業生統統都是男生多於女生。
    2018/01/10 16:14
  • 《神鬼認證》看完想吐? 「搖晃鏡頭」拍出真實感

    電影《神鬼認證》第5集,有不少影迷相當期待麥特戴蒙的表現,還有片中的動作場景,不過才剛上映就有觀眾上網分享觀後心得,直說太多爆炸和槍戰的鏡頭,搖晃和快速剪接,讓他看完覺得想吐,但會有這樣的感覺,其實是因為導演使用了大量的搖晃鏡頭,更能讓動作場景有真實感,不過似乎也是因為這樣的拍攝手法,讓部分觀眾看完,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2016/08/03 16:55
  • 全球好萊塢/經典電影大銀幕再現 續集、翻拍懷舊重溫

    好萊塢有許多經典電影的續集或改版,不約而同選在今年回歸大銀幕,14年前上映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第5集麥特戴蒙終於回鍋,再次演出傑森包恩,掀起外星人熱潮的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和觀眾見面,找來原班人馬大團圓,另外1984年上映的魔鬼剋星,原本的男性卡司則是變成搞笑女丑,將經典電影詮釋出不一樣的味道。
    2016/07/31 22:29
  • 4度扮傑森包恩 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

    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本週上映,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第4度扮特務殺手傑森包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麥特戴蒙堅持16年的拳擊訓練,保持最佳體態;最新續集中,還在美國賭城封街,拍攝飆車追逐戲。
    2016/07/29 16:33
  • 麥特戴蒙宣傳新戲 惡搞路人卻反遭嗆

    麥特戴蒙為了宣傳新電影《神鬼認證》續集,和公益團體聯手策劃一起街頭整人秀,要求民眾幫忙他完成任務,不過有些路人對於突如其來的指示感到有些害怕,甚至還對麥特戴蒙口出惡言,讓他好氣又好笑。
    2016/07/11 13:49
  • 動作男星較勁! 傑森史塔森徒手攀樓沒替身

    好萊塢男星拍動作片,親自上陣打鬥秀身手,像是45歲的麥特·戴蒙主演《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他就要徒手搏鬥、一拳把對方給撂倒,還有《神隱任務2》,也能看到湯姆克魯斯徒手破窗,最猛的則是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徒手盤高樓,不用替身自己來都讓觀眾好驚豔,幾部強片也要接力上映。
    2016/06/27 18:57
  • 3度扮蘭登教授 湯姆漢克星國宣傳《地獄》

    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為《地獄》到新加坡做宣傳,片中他飾演失憶男主角,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病房中醒來,變成圍捕的目標,這劇情神似《神鬼認證3》的傑森包恩,而湯姆漢克也透露欣賞李安,還希望有機會能跟李安合作。
    2016/06/15 13:43
  • 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 再現特務身手

    電影《神鬼認證》今年即將推出第5集,由原本的男主角麥特戴蒙強勢回歸,爆破和飛車追逐場面依舊壯觀,睽違9年再度演出,因為上一集是由傑瑞米雷納演出另外一名特工,全球票房只有第3集的一半,可能是因為系列電影主角在影迷心中都有既定人選,所以這次麥特戴蒙回歸也讓影迷更加期待。
    2016/04/22 19:07
  • 《沉默的羔羊》後 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演出

    偏遠林業小鎮中一名遭受侵犯的女子四處尋求保護,居民雖然皆知兇手身份,但因害怕遭到報復,選擇視若無睹,更對女子的求救避之唯恐不及,唯一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一位伐木工,他們向惡勢力反擊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兇險的阻撓,不但要鬥智更需鬥狠…。
    2016/03/17 23:42
  • 超級盃搶曝光 好萊塢大片秀精彩片段

    今年好萊塢不少大片,都在最近剛剛落幕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推出最新預告片段,像是《美國隊長3》,除了復仇者聯盟原來的英雄成員還可以看到蟻人,而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
    2016/02/12 13:39
  • 神鬼認證真實版 更名3次?維冠老闆身份成謎

    維冠建設老闆為林明輝,他的身世背景相當神秘。根據獨家消息來源,林明輝是代書炒土地起家,隨後因為倒債而被綁架凌虐,因此沉寂隱姓埋名十多年。
    2016/02/07 14:39
  • 美大兵肖想當電影英雄 被俘害慘同袍

    去年一名被塔利班分子關了5年的美國大兵「柏格達爾」被送回國,他被釋放的條件,是美國也得放了軍事監獄裡的五名塔利班成員,換俘行動引發爭議。因為這名阿兵哥當初偷跑只是想證明自己跟電影「神鬼認證」男主角一樣厲害,卻沒想到一偷溜出去基地就迷路了。
    2015/12/11 16:16
  • 7分鐘演完所有作品 麥特戴蒙搞笑宣傳

    麥特戴蒙宣傳新片,上脫口秀挑戰7分鐘演完自己所有電影,從《神鬼認證》、《瞞天過海》到《天才雷普利》,甚至配音的動畫電影《快樂腳》,他都和主持人一搭一唱搞笑演出,還有網友發現從《搶救雷恩大兵》、《星際效應》以及最新的《絕地救援》,麥特戴蒙所詮釋的角色都是要大家犧牲生命去搶救,網友開玩笑說,他真的是世界上最欠救的男人。
    2015/10/05 13:17
  • 「小班」說溜嘴 麥特戴蒙證實回歸「神鬼5」

    《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堪稱是麥特戴蒙的代表作,但卻在一連拍了3集後,第4集的男主角換成傑瑞米雷納,但上映後票房口碑都不如預期,沒想到最近麥特戴蒙和好友班艾佛列克,一起出席活動時,班艾佛列克不小心爆了麥特戴蒙的料,說他確定接演《神鬼認證5》,預計明年開拍,後年上映,而這消息也獲得麥特戴蒙證實。
    2014/11/10 16:11
  • 好萊塢強片進攻 暑假PK小品國片

    暑假是搶攻電影院票房的黃金檔期,不過今年不像去年國片大熱門,小品國片比較多,像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犀利人妻」,或者是陳柏霖主演「BBS鄉民的正義」,以及張孝全和桂綸鎂的「女朋友男朋友」,對打的好萊塢片,則不乏商業大片像是MIB星際戰警、蜘蛛人、蝙蝠俠、神鬼認證4等等,強敵環伺。
    2012/04/08 19:24
  • 電影特效太誇張 麵包機烤紙難引爆

    電影「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中,其中有一個場景,男主角用麵包機將雜誌「烤」到起火燃燒後,引爆裡面早已充滿瓦斯氣體的房屋,這個場面,看起來似乎很合理,但是現實生活中,用這種方式來爆破,真的有可能嗎?透過Discovery頻道「流言終結者」,帶您一起實驗看看。
    2011/06/30 22:30
  • 情報片正熱 中情局間諜主管現身

    麥特戴蒙主演的神鬼認證,電影票房火熱,也讓人對美國中央情報局人員的工作感到興趣,在美國有一名中情局間諜部門主管,最近公開自己的身分,他是來自波多黎各的少數族裔,不但和電影裡的特務一樣神勇更擅於偽裝,被稱為是美國最頂尖的間諜之一。
    2007/10/12 11:27
  • 情報片熱賣 中情局間諜主管現身

    最近神鬼認證電影票房火熱,也讓人對美國中央情報局人員的工作感到興趣,在美國有一名中情局間諜部門主管,最近公開身分,他是來自波多黎各的少數族裔,不但和電影裡的間諜一樣神勇,更擅於偽裝,被稱為是美國最頂尖的間諜之一。
    2007/08/21 08:29
  • 麥特戴蒙銀幕開打 票房亮眼

    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因為演出神鬼認證裡的殺手傑森包恩,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日前他一面為電影宣傳,同時出席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活動。
    2007/08/11 13:35
  • 神鬼認證首映會 王傳一賽車競速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以動作片「神鬼認證」為事業再創高峰,第三集「最後通牒」上週在美國以7千多萬美元成績奪冠,創下美國影史8月份最高開票紀錄,電影公司也在這個禮拜舉辦了首映會。
    2007/08/09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