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認證真實版 更名3次?維冠老闆身份成謎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強震中重創的維冠大樓,除了救災各界更開始究責,內政部長表示維冠大樓登記負責兩間公司維冠建設與大信工程,但兩間公司目前都已解散,而維冠建設老闆為林明輝,他的身世背景相當神秘。根據獨家消息來源,林明輝是代書炒土地起家,隨後因為倒債而被綁架凌虐,因此沉寂隱姓埋名十多年。

據傳建商林明輝在維冠解散後,因為財務糾紛被同公司的總經理等共11名嫌犯,綁架勒索兩千萬,被綁架期間他疑似被虐待,受到類似泡冰水,針刺手指等酷刑。而華視新聞也曾報導留下紀錄恰巧得以證實,新聞中指出民國84年一名建商林明輝遭11名綁架,事後高雄地方法院卻只以妨礙自由和傷害,僅六人判刑確定,林明輝因而抗議司法不公。

消息來源指出,林明輝就是經歷債務綁票事件後,從此在台南建商界銷聲匿跡超過十年,後來改名為林家禧。根據網路名人徐嶔煌臉書發表的文章,他也利用台南法拍資料推敲,維冠大樓負責人林明輝不只改名一次,他疑似三度改名,林明輝=林家禧=林青庠=林玄道。徐嶔煌追到第三個姓名林青庠,發現林青庠是台南大豐建設老闆,而林青庠可能又是大道建設的董事長林玄道。

記者至經濟部商業司查詢公司資料,發現大豐開發建設有限公司與大道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兩者雖然負責人不同,但登記公司地址卻一模一樣。再到大豐建設大道建設網頁查證,雙方主打的建案也有重覆,網頁下方連絡電話也一致,的確可懷疑兩大建設公司有密切關係,而號稱執行長的林青庠與林玄道是同一位負責人的可能性也相當高。但記者進一步打電話查證網頁電話,卻發現已經是空號。透過管道打電話給林青庠,手機無人接聽,暫時無法查證獲得回應。

究竟台南某建設公司的老闆林青庠是不是林玄道,又是不是改名後的林家禧,目前在網路上掀起大啟底。神秘人物林明輝,是否多次改名,如同電影神鬼認證般,用不同姓名轉變身分,來去自如,而更引人好奇的是,他活躍於台南,建築圈中的政商竟無人知曉其真正身分,實在啟人疑竇。而這其中又是否涉及官方包庇,後續仍有待相關單位仔細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00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