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死屍死時四十四》 結果共7筆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鄭中基變火爆司機「見到兒子就吵架」 私下暖爸行徑曝光

    香港黑色喜劇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鄭中基在片中飾演脾氣火爆的計程車司機,和兒子呂爵安一見面就吵架,但私下的鄭中基其實和一對兒女像朋友般相處,有空就會去接送上下課,陪他們聊天,完全是模範老爸。
    2023/07/04 13:51
  • 香港影后變瘋狂大嬸 怕房子變凶宅「搬走無名男屍」 

    香港黑色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由香港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毛舜筠在片中扮演為了保住房價,費盡心力要將家門口的無名男屍搬到鄰居家的大嬸,行為極度荒謬,她表示越是離譜的劇情,就越是要用正經的表演來詮飾,「我們演得越是正經實在,不誇張,就顯得這荒謬的行為越好笑!」
    2023/06/28 17:23
  • 全裸男屍慘死家門口!住戶「棄屍」嫁禍鄰居 喜劇片驚曝社會現狀

    由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故事的靈感啟發自真人真事的,以一具全裸無名男屍,引發全層住戶的風暴,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諷刺香港離譜的房價和社會現況,導演何爵天說:「故事看似超現實,其實充滿了現實世界中的荒唐和恐懼。」
    2023/06/09 16:25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賭王女兒投資電影燃戲魂 這原因忍痛棄爭取角色

    何超儀近年來不僅在好萊塢電影參與演出,也積極投入影視作品的製作,這次身為出品人,籌備已久的全新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上周末在香港舉辦開鏡儀式,也是她首次沒有參與演出自己投資的電影。看完劇本後,原本想爭取演出機會的何超儀,才發現演員其實已定,當她看到名單後,大讚演員實在太符合故事裡的角色設定,因此馬上打消爭取演出的念頭,甘願退居幕後,擔任投資人與監製,自認「心服口服」。
    2022/05/2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