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影后變瘋狂大嬸 怕房子變凶宅「搬走無名男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23
毛舜筠、余香凝。(圖/華映提供)
毛舜筠、余香凝。(圖/華映提供)

香港黑色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由香港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毛舜筠在片中扮演為了保住房價,費盡心力要將家門口的無名男屍搬到鄰居家的大嬸,行為極度荒謬,她表示越是離譜的劇情,就越是要用正經的表演來詮飾,「我們演得越是正經實在,不誇張,就顯得這荒謬的行為越好笑!」

毛舜筠在片中飾演怕自己家變凶宅,試圖把門口男屍搬走的瘋狂大嬸。(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屬猴7月事業好旺!「業績攀升」財運狂飆 喜事降臨的還有這生肖

毛舜筠在和周星馳、萬梓良合作的港劇《他來自江湖》中的生動演出,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隨後轉往電影圈發展,不過最讓台灣觀眾記憶深刻的作品,是和張國榮合作的《家有囍事》,多場讓人噴飯的表演,成為她的喜劇代表作品,而她在2017年以電影《黃金花》在香港金像獎封后,這回在《死屍死時四十四》中演出為了保住自家房價,不惜瘋狂得把家門口的全裸男屍搬到鄰居家的大嬸,就怕自己的家成了凶宅,跌價到谷底。

面對香港是名列世界數一數二的高房價地區,毛舜筠坦言從小被媽媽教育「人生一定要有房子」,靠著成功的演藝事業,她早已買了房,但不會要求兩個女兒一定要買房子,「我只要求她們要經濟完全獨立,我不用她們養,我也對她們放手,這是要狠下心的,我都要自己忍住,讓女兒學會真正的獨立。」
 

毛舜筠在《死屍死時四十四》中有許多荒謬演出。(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67歲陳美鳳超兇禮服「豐滿炸出」 爆大哥邀約1招狠拒:聽過潛規則

但聊到香港房市,向來敢言的毛舜筠表示很荒謬,「好不容易買了房子,但住進去卻發現只有豆腐乾那麼小,以為有個安樂窩,但也成為了樓奴,《死屍死時四十四》就是在講這個矛盾的狀況,很有真實感。」楊偉倫也不打算在香港買房子,他笑說:「以為有了房子像千萬富翁,但其實這筆錢根本無法拿出來用。」《死屍死時四十四》將於7月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屍死時四十四》#毛舜筠#鄭中基#余香凝#呂爵安#柳應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632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