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售命》 結果共19筆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專訪/曾之喬未成年偷嘗禁果遭父抓包 一句話立場神反轉

    現年33歲的女星曾之喬,近期在電影《售命》中演出一位為了孩子竭盡所能、付出一切的單親媽媽。曾之喬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現實生活中,與老公辰亦儒結婚至今2年多,她透露雖然兩人都想要小孩,但目前還不到時候,也沒有凍卵計畫,一切按照兩人的生活節奏,她笑說:「有天覺得好像時間越來越密集的話,那就會開始加緊進度,但如果身體還好的話,就可以把步調再放慢一點。」另外,他也自爆曾在17歲時偷交男友,被爸爸抓包,是人生中最叛逆的舉動。
    2022/05/15 19:12
  • 罹肺炎仍上工!男星「指甲噴飛、血四射」竟暴走撕爛戲服

    34歲演技派男星傅孟柏入行11年,2016年首次挑大樑在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演男主角,就入圍金鐘視帝;2年後又憑電影《范保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在電影《返校》中演的老師一角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則在電影《售命》中把命賣給蔡淑臻。然而現實生活中,傅孟柏也是拚命三郎,他曾在得肺炎情況下硬著頭皮拍戲,最後還發生濺血意外。
    2022/05/13 07:39
  • 專訪/蔡淑臻動念寫遺書給家人 「失去重要的人比死亡可怕」

    2020年靠著《噬罪者》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蔡淑臻,近期演出新電影作品《售命》,在片中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為了完成實驗歇斯底里,壓抑著自己所有情感。而在現實生活中,她透露自己是個非常享受負面情緒的人,甚至曾經動筆寫遺書留給家人。
    2022/05/11 16:02
  • 專訪/傅孟柏赴陸發展險慘死 跳馬車留手臂大片撕裂傷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新片《售命》飾演失業的保險業務員,在對於人生毫無期許的狀況下,決定出售自己的生命,並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旅程。傅孟柏坦言,此次片中雖然有許多看似接近死亡邊緣的畫面,但其實過去赴陸拍古裝劇時,曾差點因衣服下擺捲進馬車輪內,險些慘死輪下。
    2022/05/11 13:53
  • 豁出去!蔡淑臻為名利「出賣肉體」 床戰傅孟柏喊辛苦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今(28)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鄧仲謀與演員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謝佳見與蔡明修皆出席分享拍攝心情,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蔡淑臻,與傅孟柏床上激烈肉搏,她卻自嘲:「身體是團肉!」
    2022/04/28 21:32
  • 全新Nissan Z GT500跑車 完勝GT-R

    日本汽車大廠Nissan於跑車領域的發展在近幾年來並沒有什麼亮眼表現,R35 GT-R在各個市場都正面臨停售命運,而下一世代的車款也還沒看到影子,Nissan Z跑車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才在去年正式發表。
    2022/04/22 11:11
  • 蔡淑臻「背部全裸」獻最大尺度 傅孟伯西門町裸奔超嗨

    由傅孟柏、曾之喬及蔡淑臻主演的新片《售命》,今(21)日舉辦記者會,傅孟柏在片中與曾之喬及蔡淑臻有激情床戲,蔡淑臻為了背部全裸的床戲刻意節食,但體重完全沒下降,她無奈直說:「我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但那一陣子不吃東西,心情就很低落。」
    2022/04/21 18:07
  • 寫實幽默!「一家之主」搬詐騙現象 「售命」探討生命

    國片以詼諧方式探討寫實議題,引起期待。像是金鐘視帝寇世勳,聯手香港影后鮑起靜,在「一家之主」中,呈現買房詐騙的現象,傅孟柏則是合作曾之喬,在「售命」中探究生命價值。
    2022/04/18 17:02
  • 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電影《售命》中擔任男女主角,為了培養2人的親密感與默契,導演特地在拍攝前特別設計「親密肢體遊戲」,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讓曾之喬爬上身自繞3圈不落地。不僅如此,傅孟柏還坦言,片中一場抱著曾之喬大街狂奔的戲,不僅跑到腿軟,還直接飛撞攝影機害曾之喬手臂瘀青,讓傅孟柏自責不已;這場戲也讓曾之喬香肩盡露。
    2022/04/14 17:11
  • 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影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
    2022/04/07 17:12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 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她苦練1個月導致喉嚨敏感,直呼是「職業傷害」;另有喝醉酒的戲,低酒不沾的她也揣摩得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曾之喬真的偷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
    2022/03/11 17:15
  • 金鐘男星厭世嘗偏方自虐 躺床「DIY」嗨翻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新片《售命》中顛覆形象,扮演厭世魯蛇親嘗「自殺偏方」,大吞口香糖、狂灌紅蘿蔔汁,甚至大吸肉桂粉,讓他痛苦直呼:「超崩潰!」而接演軟爛魯蛇角色,也讓傅孟柏表示,難得可以自在駝背,完全是「本色演出」,並自曝拍攝時最期待的是「打手槍」戲,原因竟是「很好笑」。
    2022/03/03 14:12
  • 金鐘視帝混成「魯蛇」上網賣命 曾之喬看不下去開嗆了

    金鐘視帝傅孟柏與曾之喬繼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度攜手合作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故事講述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2022/02/24 16:28
  • 出售命令倒數 TikTok8月營收亮眼但市占率下降

    TikTok在美業務出售命令期限逼近,但8月營收仍達8810萬美元(約新台幣26.4億元)。不過陸媒指出,在美方禁令威脅之下,TikTok營收較7月衰退,且市占率明顯被其他同類型服務瓜分。
    2020/09/05 14:35
  • 總教練葉君璋無奈 死忠球迷:無法接受

    中華職棒震撼彈,義聯集團作出聲明,表示因為最近11場球賽中輸了10場,球隊績效跟期望落差太大,董事會決定要拋售義大犀牛隊,雖然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轉手經營是很正常的事,但臉上表情難掩無奈,而球迷更是難以接受,義大犀牛曾經因為外籍球員曼尼風光一時,如今面臨被拋售命運,球隊氣氛也很低落。
    2016/06/16 21:22
  • 義聯集團不玩了! 拋售義大犀牛盼轉手

    中華職棒震撼彈,義聯集團作出聲明,表示因為最近11場球賽中輸了10場,球隊績效跟期望落差太大,董事會決定要拋售義大犀牛隊,雖然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轉手經營是很正常的事,但臉上表情難掩無奈,而球迷更是難以接受,義大犀牛曾經因為外籍球員曼尼風光一時,如今面臨被拋售命運,球隊氣氛也很低落。
    2016/06/1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