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DC超級寵物軍團》 結果共7筆

  • 北美票房冷清 《子彈列車》連續第2週奪冠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中旬這段期間,索尼的《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連續第二週在北美票房衝第一。
    2022/08/15 14:03
  • 瘦子個人演唱會倒數計時 好友大淵搶先曝光「特別嘉賓」

    頑童MJ116大淵與網紅大蛇丸日前一起受邀,為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擔任配音,而今(9)日兩人也出席《DC超級寵物軍團》首映會,大蛇丸談到配音工作,他透露,自己被配音老師指導了三天三夜,「配音真的相當難,相當佩服,但有一定的難度,角色情緒要到位,還要注意用丹田出力」。而大淵更現場曝光瘦子的演唱會嘉賓。
    2022/08/09 19:16
  • 驚喜扮「超狗氪普托」巨石強森布偶裝亮相 大小朋友嗨翻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替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配音,身為製片人的他,也參加洛杉磯電影特映會,50歲的他,還特地穿上「超狗氪普托」的布偶裝亮相,讓大小朋友超驚喜。
    2022/07/27 15:09
  • 《捍衛任務4》預計明年上映 基努李維放話:想演蝙蝠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日前受邀為動畫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 Pets)配音,詮釋劇中的蝙蝠俠一角;近日他出席影展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直言不甘擔任配音,透露有意飾演蝙蝠俠,更現場毛遂自薦,對片商高層喊話:「快來考慮我吧。」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23 13:49
  •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2022/07/16 11:51
  •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睽違七年再推出!楊紫瓊驚喜配音

    最可愛的小小兵軍團要來了,睽違七年再推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即將在暑期登場,最新花絮小小兵化身機長,無厘頭的飛行旅程,影迷都被萌翻,其中一個新角色「周師父」,則是由女星楊紫瓊配音,讓粉絲直呼是百變女星,另外一部《DC超級寵物軍團》,也將在暑假和大家見面。
    2022/06/13 17:11
  • 喜劇動畫續集回歸! 寶貝老闆被誣陷回嬰兒時期、小小兵習武救老闆

    超萌喜劇動畫續集將強勢回歸!有長大成人後的「寶貝老闆」,因為被誣陷企業犯罪,不得不回到嬰兒時期,而因為疫情延宕兩年的小小兵2即將登場,要拯救老闆格魯,學功夫搞笑百出,還有DC超級寵物軍團,為了拯救超人喚同伴變身超能力!
    2022/05/1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