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winner 結果共62筆

  • 台灣男孩蔡弘燁闖選秀《Fantasy Boys》 小娟狠嗆參賽者:才藝表演?

    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現在再一檔《Fantasy Boys》來報到!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領銜主持,還有韓流二到四代團的代表偶像2PM張祐榮、B1A4振永、 WINNER姜昇潤、(G)I-DLE隊長小娟擔任導師,沒想到小娟直接對因緊張而表演失常的參賽者撂狠話:「你的表演跟一般才藝表演一樣!」
    2023/04/01 19:43
  •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2023/03/08 20:48
  • 宋旻浩服替代役原因曝!罹恐慌、躁鬱症 親吐:生活像悲劇

    韓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擔任選秀節目《PEAK TIME》評審,卻在只播出幾集後宣布即將入伍,不得已只能退出節目,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他將於3月2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入伍,由於「社會服務要員」必須經過健檢判定,才能獲得減免,所屬公司YG娛樂強調,「健檢等級判定涉及個人資訊無法對外公開」,不過這也讓宋旻浩的健康問題再次受到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3/07 05:22
  • WINNER宋旻浩3月底當兵! 健康因素服替代役「退伍時間曝」

    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以評審身分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不過參與了前幾集之後就因準備當兵要下車,2日更傳來消息,宋旻浩確定3月24日入伍,不過因身體因素,將以替代役身分當兵。
    2023/03/02 13:07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男團兼差外送糊口「唱跳實力嚇傻評審」 宋旻浩看哭了:審視自己

    韓國首次以「團隊賽」展開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重新賦予已經出道過,卻沒能成功的無名寶藏男團再次獲得舞台的機會,上演一場激烈的男團生存戰,其中男團VANNER已經出道3年,至今卻只能打工兼差糊口,不過他們的表演獲得全數評審按燈通過,擔任評審的WINNER宋旻浩更一度感動落淚,分享:「謝謝你們讓我回頭審視自己。」
    2023/02/17 12:33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 YG藝人接連出走「珍妮」也退團? 消息一出秒登熱搜榜

    今(30)日早上才傳出iKON整團、姜棟元都跟YG不續約,讓YG目前的招牌藝人僅剩下BLACKPINK、WINNER等團,現在又傳出「珍妮」也要退團?原來是南韓另一女團「Gavy NJ」的Jenny要退出,但她跟BLACKPINK的Jennie幾乎同名,加上YG出走潮引發討論,讓前輩團Jenny的退團消息衝上韓網熱搜榜。
    2022/12/30 13:26
  • Taiwanese man with peculiar name wins free sushi meal

    A sushi chain store in Taiwan has offered a free meal to those with two special Chinese characters (double one) in their names, and a Taiwanese man, Su Kun-kun (蘇 | |), was the lucky winner.
    2022/11/11 17:37
  • 震撼!男星驚爆吸冰毒 網紅突曬「親密照」控:毒蟲打我

    本業為汽車維修技師的南韓網紅徐敏在(서민재)2019年以戀綜《Heart Signal 3》走紅,今(20)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驚爆南韓樂團South Club隊長、前男團WINNER成員南太鉉吸食冰毒,一連在IG秀出5張貼圖,震驚韓國演藝圈。對此,南太鉉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2/08/20 19:32
  • 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當紅女團Twice12日宣布全員與JYP續約,令粉絲們興奮不已,成功打破「七年魔咒」。因韓國公司通常與藝人簽約時會以七年為單位,能成功全體續約的團體少之又少,像是GFRIEND、gugudan、2NE1、MissA等夯團當時都不敵七年魔咒,最終只能邁向解散之路,所以Twice能全體續約實屬不易,粉絲都感動不已,給予成員祝福。當然成功例子不少,《TVBS新聞網》整理5個成功續約的當紅韓團。
    2022/07/14 02:34
  • 吸800萬次觀看! 雷神澳洲嘴對嘴餵袋鼠

    澳洲男星「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到羅特尼斯島度假,他PO出用俏皮嘟著嘴餵食短尾矮袋鼠的影片,吸引800萬次觀看,短尾矮袋鼠是羅特尼斯島的特有種,可愛的外表,看起來就像隨時都在微笑,連韓團WINNER,先前也曾到此一遊搶著和牠自拍。
    2019/03/17 11:45
  • 嚇死人...三星折疊新機Galaxy Fold要6萬

    搶在MWC之前,全球手機銷售龍頭三星發表了第十代銀河機S10,不懼手機市場走弱,這次三星改採機海策略,一次推出5款新機,除了打出123度超廣角多鏡頭、全新無際線螢幕、超聲波螢幕指紋等功能外,其中最受矚目的仍是內部代號Winner(冠軍贏家)的摺疊機Galaxy Fold,上市價高達1,980美元(約新台幣60,967元),能否讓消費者買單,4月就能見分曉。
    2019/02/21 09:17
  • 這個中秋節太「韓」了! WINNER、蒂芬妮都在台灣

    這個中秋連假,總共有8組韓國藝人來台辦活動。光是23日晚上就有4組韓星同時開唱,其中「少女時代」前成員Tiffany首度單飛與台灣粉絲見面,還有第一次在台灣開專場演唱會的WINNER。
    2018/09/24 11:11
  • 外洩美國安局機密給媒體 包商判刑5年3個月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前承包商溫納(Reality Winner)因向媒體記者洩漏俄羅斯駭客入侵美國選舉系統的相關消息,今天遭到法官判刑5年3個月。
    2018/08/24 12:17
  • 美國「錘子舞」好夯! EXO、WINNER都在跳

    最近韓團EXO、WINNER到SEVENTEEN的舞蹈裡都發現有「錘子舞」的動作,錘子舞在韓國演藝圈引起風潮,其實它是來自美國黑人的隨性舞蹈,動作叫做「shoot」",必須同手同腳充滿記憶點又有趣,也成了近期舞蹈老師的排舞最愛。
    2018/04/23 21:15
  • 偶像影響力大! 香港粉絲為炎亞綸考台研究所

    繼韓國有粉絲為了偶像「WINNER」考上首爾大學的例子後,炎亞綸也成了歌迷努力念書的目標!有香港粉絲為了見他奮發向上,考上世新大學研究所,炎亞綸得知後親自見她一面,還陪她一起拍畢業照。
    2018/04/08 17:04
  • BIGBANG勝利辦公室影集 來賓星光超閃

    網路娛樂服務商Netflix宣布將攜手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影集《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節目主角包括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以《SNL Korea》節目聞名的電視編劇柳炳宰、韓團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每集將邀請不同韓國團體成員擔任嘉賓,包括BLACKPINK、iKON、WINNER等。
    2018/02/23 15:43
  •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2018/01/03 17:17
  • WINNER隊長亂入Wanna One 謝幕變12人

    一年一度的SBS歌謠大戰,韓國當紅偶像歌手Wanna One、IU、TWICE等全員出席,眾多KPOP偶像齊聚一堂,活動在聖誕節晚間結束,有趣的是網路流傳一張照片,當新人Wanna One在舞台前向粉絲謝幕,從右數到左居然多了一個人,仔細一看,根本是WINNER隊長姜昇潤站錯位,亂入Wanna One。
    2017/12/26 16:25
  • YG禁令如「修道院」 不准碰菸酒、考駕照

    韓國日前傳出YG娛樂的旗下音樂品牌製作人Kush因為涉嫌吸毒遭到警方拘捕,但其實要進入YG經紀公司之前都必須簽署合約,禁止藝人喝酒、吸菸、上夜店,甚至還不行開車,種種規定被虧像是修道院。
    2017/12/18 14:26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 《花樣》綁架過程曝光! 羅PD佈大局拍廣告

    韓團WINNER先前因為拍攝《花樣青春》,而被民眾目擊他們穿著囚服現身機場出境的照片,昨天節目終於公開綁架過程!韓國知名製作人羅PD串通WINNER經紀公司的經紀人、服裝師,甚至還出動真正的廣告導演,假借拍廣告名義,進行綁架之實,過程笑料百出,讓節目首播收視率創下不錯的成績。
    2017/11/08 11:17
  • 羅PD辦到了!綁架韓團到澳洲 錄《花樣青春》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終於捕獲獵物開拍了!這次主角是男子團體WINNER,因為團員宋旻浩早就有所防備,更是隨身帶著小包包,不過製作人羅PD技高一籌,趁著他們拍廣告毫無防備時綁走,而WINNER穿著囚服在機場被拍到,讓粉絲們笑開懷。
    2017/10/11 12:26
  • YG藝人太狂!「他們」都跟勝利一樣有24K純金手機殼

    韓國團體BIGBANG成員太陽,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一人生活》公開自己的豪宅,還被網友起底家當超過84億韓幣(約台幣2.2億)!團員勝利和大聲也在節目中驚喜現身,與太陽在家中開趴玩樂,更意外發現勝利有24K純金手機殼,價值比手機還要貴。
    2017/08/2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