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winner 結果共62筆

  • BIGBANG太陽遞麥 粉絲竟是WINNER隊長

    BIGBANG成員太陽日前推出個人第三張正規專輯《白夜》,26、27日連兩天在首爾蠶室開唱,在27日演唱會中,當唱到一半時,他衝上2樓看台,將手上的麥克風遞給一名頭戴帽子、墨鏡的男粉絲接唱,而這短短不到1秒的互動,還是讓眼尖的粉絲認出來了,這名幸運男粉絲其實是「同門師弟」WINNER隊長姜昇潤。
    2017/08/28 11:25
  • 就連3歲小孩都知道 「國民男團」未出道就紅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今天正式出道。不過在新歌發表之前,他們的曝光度幾乎比同期新人還要高!不只是因為他們早就在選秀節目累積人氣,經紀公司為了要主攻國中年齡層,開始讓他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讓他們還沒出專輯就先爆紅。
    2017/08/07 11:11
  • BTS輸他們!?2017十大大勢新韓團揭曉

    資深KPOP粉近幾年應該很感傷,當年的韓流當紅男女團紛紛面臨成員變動或解散,好一點的像BEAST、MBLAQ、EXO、少女時代等成員退團,更甚者如ZE:A、Sistar、T-ARA、4MINUTE甚至是頂級女團KARA、Wonder Girls跟2NE1也抵不過解散命運。即使團體持續下去也遇上成員重心調整,跨足戲劇、發展副業、入伍等都會讓團體活動變少,活動一少討論度自然會隨之下降。
    2017/08/05 12:53
  • 南太鉉退團後新動態 6月現身音樂節

    韓國男子團體WINNER前團員南太鉉,自去年11月退出團體之後,一直努力創作音樂還組成新的樂團「south club」,之前就曾預告過很快會出專輯,好消息是,六月十七、十八日在Nanji漢江公園舉辦的Smile、Love、Weeked音樂節,名單上出現South club的名字。
    2017/04/25 17:52
  • WINNER四人回歸橫掃排行榜 團員難忘南太鉉

    韓國人氣男團WINNER,睽違1年2個月,四月四日正式發行《FATE NUMBER FOR》包含兩首單曲《REALLY REALLY》、《FOOL》回歸歌壇,短短一天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
    2017/04/06 16:15
  • 粉絲崩潰!2NE1解散 WINNER南太鉉退團

    韓國女團2NE1成軍7年,經紀公司YG娛樂於25日正式宣布,2NE1解散,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失望,而YG娛樂也在聲明中表示,雖然2NE1解散,不過仍會支持成員的個人活動,希望所有粉絲繼續為他們加油。
    2016/11/25 15:52
  • 韓演藝圈競爭激烈 今年第3名偶像罹恐慌症

    韓演藝圈競爭壓力過大,又傳出有藝人罹患恐慌症!25日韓媒報導,男團「B.A.P」隊長容國因為壓力過大,罹患上恐慌症,將缺席11月將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宣傳活動。對此,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容國因為恐慌障礙,經過團員和公司討論後,決定暫停工作,讓他休息養病。
    2016/10/25 21:02
  • 韓團WINNER狂賣DVD 韓粉不滿喊拒買

    韓國團體WINNER,最近遭到粉絲抵制,原因就是因為出道至今只發一張唱片,粉絲等不到新專輯卻狂發昂貴的演唱會DVD,就連練舞的畫面都要賣,讓粉絲怒吼我們不是ATM,韓國粉絲發起拒買活動還邀請海外粉絲響應。
    2015/10/30 11:14
  • 東方美站上國際! 陳瑞憲打造「空中誠品」獲世界大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華航自去年底引進旗艦型777-300ER全新機隊,力邀建築設計師陳瑞憲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打造出「空中誠品」,華航777班機豪華商務艙座椅獲頒「紅點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的最高榮譽,Sky Lounge也獲得「紅點獎 (Winner)」
    2015/03/31 12:35
  • 擺酷?PSY抵台沒笑 開唱飆騎馬舞

    韓國藝人PSY江南大叔今天上午抵台,這是他出道13年以來首度來台開唱,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是擺酷,PSY大叔下飛機後,戴著墨鏡維持一號表情,始終沒有露出微笑,而就連前一天來台灣的2NE1、WINNER、還有之前來台開唱的韓國天團BIGBANG,團員也都不太笑,有歌迷就說了,像PSY的演唱會門票動輒8千元一張,但如果可以多一點熱情回應粉絲,或許更可以拉近距離。
    2014/10/25 19:32
  • BIGBANG師弟團 巡演開唱不慎墜舞台

    由PSY、BIGBANG、2NE1等天團在亞洲進行YG家族巡演,其中新人男子團體WINNER成員李勝勛,13日在新加坡表演時不慎摔落舞台,李勝勛原本拿著手機,在舞台上對著另一個藝人拍攝,恐怕就是因為倒著走,一個不小心往下一摔,嚇壞所有人,不僅現場粉絲一陣驚呼,所有藝人都上前關切,所幸李勝勛並無大礙,繼續表演。
    2014/09/15 11:12
  • 360度翻轉! 時尚桌「打麻將」奪設計獎

    一般麻將桌通常都是簡易的折疊方桌,方便收納,大同大學的學生設計出「2用」的麻將桌,顛覆使用習慣,平常是時尚工作桌,但桌子中間採活動式,可以360度翻轉,另一面就是止滑的桌面,而且還藏著收納巧思,牌尺就嵌在桌子邊,籌碼則藏在牌尺裡。這張麻將桌,在2012年參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從56國、3千多件作品中獲得「WINNER」獎項。
    2013/02/0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