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社皮 結果共9筆

  • 快訊/屏東加工區2車擦撞!黑車燒成火球 直竄濃煙

    屏東加工出口區1號門前今(3)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2輛轎車行駛在大溪路往萬丹社皮方向,疑似發生擦撞擠上分隔島,黑色轎車當場起火燃燒,車身隨著時間逐漸被火勢吞沒,冒出濃濃黑煙,警消到場獲報後也到場進行疏導和救火,火勢也在半小時左右撲滅,同時將一名45歲的男子和另一名62歲的女子送往屏東醫院救治,詳細肇則和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11/03 18:28
  • 大排連兩月出現死豬 一排除豬瘟一待化驗 

    非洲豬瘟出現在金門,也讓台灣本島人心惶惶,沒想到4日下午,有民眾在屏東萬丹的社皮大排,就看到一隻浮腫的死豬,嚇到急忙通報縣府農業處,還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注意,雖然防疫人員當晚就立刻將死豬運走送驗,但這已經不是當地發現的第一隻死豬,早在上個月21日,就發現了第一頭,沒想到4日又發現第二頭,由於最快得等到6日結果才會出爐,因此將對當地加強消毒,並進行大規模調查,要找出死豬來源。
    2019/01/05 18:22
  • 屏東佛心系麵攤40年不漲價 內含15顆餛飩湯賣30元

    屏東一家隱身在萬丹社皮菜市場內,沒有招牌的麵攤,近日遭網友貼文「抱怨」,寫到一碗賣30元的餛飩湯,裡面竟然放了15顆大餛飩,老闆娘還因此獲封佛心系的稱號!走一趟麵攤,老闆娘說由於店面就是自家住宅,少了租金,選擇薄利多銷,才會凍漲40年!但其實一般麵攤不僅得付房租,絞肉如果選用每天新鮮直送的豬大腿肉,成本更高,一碗大碗的餛飩湯一樣放進15顆餛飩,售價是菜市場攤位的2倍。
    2018/12/11 13:40
  • 麵攤餛飩湯遭PO網抱怨 網:用新台幣下架

    小小麵攤遭到顧客PO文「抱怨」,原因竟然是料太多!
    2018/12/11 11:46
  • 快訊/屏東產業道路夜驚魂 2車對撞釀6傷

    屏縣萬丹鄉社皮地區今晚發生兩車擦撞翻車事故,造成5女1男共6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40多歲婦人右手肘骨折傷勢較重,其他傷者多是肢體擦挫傷。確切肇事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8/02/24 20:29
  • 逾10面號誌淪槍靶! 黑槍氾濫疑不只1嫌

    交通標誌淪為槍靶,屏東萬丹鄉公所表示,毀損的標誌至少10個,試槍嫌犯可能不只一個,這也凸顯黑槍氾濫!刑事局表示,改造槍來源多是JP系列操作槍,網購一把3千元,改造後可以賣到2萬!東港警分局日前逮到一名張姓前保全,他涉嫌吸毒開車,也坦承在社皮對著反光鏡開槍,這回萬丹後村社區可能另有其人,民眾撿到的彈殼也將送交鑑定。
    2017/10/25 17:52
  • 〈獨家〉疑金錢糾紛 8旬翁砍傷妻、上吊輕生亡

    屏東萬丹鄉傳出一起先生拿刀殺害太太的悲劇,萬丹鄉社皮村,一名84歲的洪姓老翁,29日中午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和74歲的太太發生口角,先生一氣之下,拿水果刀猛刺太太10多刀,之後就在屋內上吊輕生身亡,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將老太太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目前已由家屬帶回照顧,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4/04/29 16:12
  • 暗藏刀鋸齊揮舞! 2老翁公園互砍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發生互砍事件,而且還是2名老翁,台中市豐原區社皮公園早上9點多,75歲吳姓老翁和63歲施姓老翁被民眾發現起衝突互砍,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將衣褲滿是鮮血的2人送醫急救,其中吳姓老翁身受重傷還在醫院觀察當中,至於2人為什麼會互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13/12/10 18:43
  • 〈獨家〉公園流動KTV 運動民眾練嗓子

    流動KTV正當紅!台中縣豐原市社皮公園,出現流動卡拉OK,業者用小貨車載點唱機和電視,每首歌收10元,愈晚生意愈好,不過附近居民抱怨,常被噪音吵的無法入睡。
    2006/03/0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