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片語 結果共21筆

  • 管罄再婚倪安東親曝「不排斥生小孩」 樂當後媽征服繼女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少男少女》,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語聯訪,導演與監製唐在揚與主演群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等人都到場受訪。女星管罄在片中與本屆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胡語恆飾演母子,被問到是否有預習當媽的感覺?她笑說:「我一直對當媽都沒有排斥呀!」
    2023/11/02 16:02
  • 趙少康批總統不吭聲「團團病逝」 府反擊

    大貓熊團團昨天(11/19)病逝,不少人都表達悼念,不過媒體人趙少康卻抨擊總統蔡英文,指過去總統對於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離世,都會留言哀悼,但對於團團卻無隻字片語,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但總統府也回擊,批評趙少康先生只想到政治的統獨藍綠,才是可悲可懼!
    2022/11/20 18:47
  • 國安局長呢?阿共侵門踏戶 謝龍介:不見陳明通講半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氣到跳腳,一連4天的環台軍演,還發射4枚飛彈劃過台北上空。一連串的挑釁行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也痛批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發千字文,現在共軍恫嚇,卻不見陳隻字片語。
    2022/08/05 18:14
  • 有雷/《民雄鬼屋》值得看嗎?3大看點揭密背後真實案件

    由女星楊謹華主演的恐怖片《民雄鬼屋》在近期上映,首週末賣破近1100萬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但有影迷看完認為電影嚇人的畫面略嫌不足,不過也有影評人狂讚:「透過成熟的恐怖片語言敘事,給予恐怖片迷一場快速吃到飽的餐盤,該收的線、該鋪的哏都處理到位。」而到底《民雄鬼屋》是部什麼樣的電影?又有什麼另類的看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3大看點,讓影迷能更加了解這部電影。
    2022/08/02 16:41
  • 張顯耀遭爆偷打疫苗神隱10日 臉書再現身「未道歉」

    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先前稱「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然而隨後卻遭踢爆早在5月底就已在義大醫院接種AZ疫苗,高雄市衛生局經調查證實後,也對義大醫院與張顯耀開罰。而插隊事件爆發後,張顯耀神隱一段時間,至昨(5)日才又活躍於臉書,提到疫情相關紓困爭議,不過卻仍對自己接種特權疫苗未提隻字片語。
    2021/07/06 17:38
  • 快訊/羅志祥回應分手 隻言片語說不清、會檢討

    針對藝人羅志祥的女友周揚青,今天早上發出分手長文控訴羅志祥渣男行為,在中午的時候,羅志祥在自己的微博發文回應: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並且說九年來分合多次,這段戀情不後悔。
    2020/04/23 12:29
  • 勇警倒地仍護槍 同事、民眾臉書留言感念

    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而其實在當下救護人員抵達時,李承翰還有些微意識,已經血流不止他的,倒地仍守護著槍,救護人員在他耳邊告訴他,是來救他的,他才鬆手,可惜他傷勢太重,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親友們悲痛萬分,過去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到他服務單位的臉書粉絲團,感念他。
    2019/07/05 13:13
  • 家有考生…英文單字貼浴室牆「邊洗邊背」 弄濕還被他罵

    英文對於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是個非常頭痛的科目,包括要背單字、片語、時態、句型等,常會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尤其不少人除了在上課時間外,包括在等公車時會寫個小字條,利用空檔時間背單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家裡有要準備統測的考生,他竟然把寫著英文單字的字條貼在浴室內,讓她也十分無奈。
    2019/04/17 21:12
  • 馬侃辭世 華郵:川普寧推文拒發正式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據傳拒絕發布聲明推崇已故聯邦參議員馬侃的英雄事蹟和一生,告訴高階幕僚說他傾向發推文。後來川普就發出推文,內容還不帶任何有關馬侃好話的隻字片語。
    2018/08/27 12:01
  • 護理師當柯南「套」出名字 助失智老翁一家團聚

    台南市安南區一名70多歲的老翁因為在路邊摔倒,被救護車送往安南醫院,但因為他有失智症,無法清楚表達,多虧了急診護理師徐雅芸耐心陪伴,以「輪轉」的台語與他一問一答,從隻字片語的資訊,終於「套」出老翁名字,經查詢院內資料系統,果然查出身分,過程有如偵探推理一般,而後通知家屬平安領回!
    2018/06/17 12:05
  • 英文書這樣教「發音」 老外聽了會傻眼

    不少人求學過程中,總覺得「英文」很困難,尤其如何記單字、正確的發音等,常常會一個頭兩個大;有些人會透過「諧音」的方式,增加記憶和發音。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本英文課本,內容除了教授單字、片語等,還教你如何發音,但還補充了中文的諧音發音,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2017/12/05 12:27
  • 備戰指考英文 提昇閱讀力找試題練習

    大學指考7月登場,英文科教師建議,考生一定要設法提昇閱讀能力,可以多練習考古題或模擬試題,把不會的單字或片語記下來,同時多讀不同主題的短文。
    2017/06/22 15:50
  • 見不到房祖名 成龍、林鳳嬌哭泣無語

    柯震東和房祖名因為吸食大麻被捕,如今柯震東已經返台接受調查,但房祖名還在看守所裡,根據了解,因為他涉及的是刑事案件,除了律師,成龍、林鳳嬌事發至今還沒有見到愛子一面,兩人的好友曾志偉就透露,夫妻倆經常沉默以對,除了哭泣無法發出隻字片語,倒是成龍還要好友別擔心,說會做好自己工作,還是漢子一條。
    2014/09/03 11:30
  • 【FOCUS新聞】濫殺12命遭擊斃 行兇動機成謎團

    華盛頓軍事基地槍擊案,12人遭射殺身亡,槍手被警方擊斃,他沒有留下隻字片語,讓行兇動機成謎,警方調查發現,槍手在犯案前一個多月,精神就出現異狀,他在犯案前一天,還到槍枝店買槍和練習射擊,槍手早有持槍前科,而且犯行累累,在服役期間又素行不良,軍方也有歸檔紀錄,這樣的問題人物,卻能通過軍方的身家安全調查,自由進出多處軍事地,美國國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13/09/18 19:58
  • 相約20歲打開 災童寄語埋時光膠囊

    4月份,是日本新學期的開始,海嘯災區,因為校舍被沖垮毀損,災區的學校無法如期開課,很多災區的小朋友,被迫轉學,相當無奈,而岩手縣一所小學29名畢業生,把海嘯後僅存的珍貴寶物,放在時空膠囊內,還寫下隻字片語,約相大家滿20歲的時候,一起回來打開時光膠囊。
    2011/04/01 22:19
  • 相約20歲打開 災童寄語埋時光膠囊

    四月份,是日本新學期的開始,海嘯災區,因為校舍被沖垮毀損,災區的學校無法如期開課,很多災區的小朋友被迫轉學,相當無奈,而岩手縣一所小學,29名畢業生,把海嘯後僅存的珍貴寶物,放在時空膠囊內,還寫下隻字片語,約相大家滿20歲的時候,一起回來打開時光膠囊。
    2011/04/01 18:27
  • 愛子命喪沙場 生前遺言「石沉信箱」

    在美國底特律有一名父親,他的兒子不幸戰死在伊拉克,傷心的父親希望保留兒子生前存放在雅虎信箱�的信件和照片,當作紀念,不過雅虎以保護隱私為由,斷然拒絕。現在這名父親非常焦急,因為再過90天不登入帳號,愛子生前的隻字片語,將從此石沉大海。
    2004/12/22 17:15
  • 殉情遺書無女筆跡 命案疑點多

    板橋這一起疑似殉情案,疑點重重,除了死者衣著不整外,現場留下來的四張遺書,沒有女方的隻字片語,而是在男友服下安眠藥自殺不成後,才寫下潦草字句,內容是女友另結新歡,2人才相約自殺;不過遺書的真實性如何,警方還在深入了解。
    2004/01/13 12:06
  • 3個月大男嬰 遭丟棄苗栗公墓草叢

    苗栗縣頭屋鄉第一公墓,中午被人發現一名3、4個月大的男嬰被棄置在草叢裡,男嬰全身還爬滿了螞蟻,由於並沒有留下隻字片語,警方呼籲狠心的家長趕緊出面。
    2003/11/08 18:02
  • 因信仰! 假釋案牧師從反對到贊成

    「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四度申請假釋,一路陪伴他的牧師黃明鎮,認為他在宗教信仰下,個性從封閉到開放,已經懂得抒發情緒。因此對於假釋案,他從反對到贊成,更提供更生團契的中途之家,希望讓楊姓受刑人重新開始。 他是更生團契牧師兼總幹事黃明鎮,接觸被稱為「華岡之狼」的受刑人楊文雄已經三年,留下交流的隻字片語,二人從相識到相知,黃明鎮對楊文雄考取台大,申請假釋案,二年來,也從反對到贊成。黃明鎮:「那時候他不穩定,如果穩定性從一到十,當時他只有三到四,現在有七到八,因為他有很好的信仰。」 一句好的信仰,是黃明鎮贊成楊文雄假釋的理由,他同時提供更生團契的中途之家,期許楊文雄假釋後能和目前住在這裡五位更生人一樣,走過低潮,找到自信,當外界質疑為什麼會大膽接受這個爭議的受刑人?黃明鎮說因為他看到楊文雄在宗教的洗滌裡,性情穩定的蛻變。黃明鎮:「過去不懂得讓他的情緒紓解,現在讀聖經唱聖歌,他知道把不良的慾念消失掉。」 因為「相信」,牧師站在宗教立場,贊成受刑人的重生,更生人樂觀其成,外界看法靜觀其變,家人則是低調拒絕回應。
    2003/07/18 08:53
  • 患無肛症 半截孤女寒夜遭棄

    堅強樂觀的王心華,是在十八年前的冬天夜裡,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附近的電話亭裡,爸爸媽媽沒有留下隻字片語,這段期間來,她在教養院董事長及院長的辛勤教導下快樂成長,但是不知道父母是誰,她的心中仍然留著小小的遺憾。 看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心華開心地笑了,來到教養院,是在民國74年一個寒冷的12月天,那時候,她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旁的電話亭裡。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派出所打電話來,晚上,12月很冷的時候打電話來,說有一個孩子是不是能幫忙,我立刻開車去把她載回來。」 那時的心華,雙腿萎縮,患有無肛症,但是,教養院的董事長並不知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白天哭整天沒停,都燒到3、40度,一天曾帶她跑了三、四間醫院沒人要醫。」 後來,南北奔波,開了三、四次刀,才為心華換上了人工肛門,萎縮得愈來愈厲害的雙腿也被切除,董事長就把心華當自己的女兒看待,照顧她、鼓舞她,還計畫讓她接班教養院,擔任副院長,不過,叛逆期的心華一度不領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外面的人唆使叫她出去,她不會想,想要幫人家洗碗,自己獨立。」 後來,她們鼓勵心華學電腦,甚至可以朝她最喜歡的歌唱事業發展,心華才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王心華:「把書讀好,要先學會一技之長。」 儘管有董事長叔叔及院長嬸嬸的細心照料,但心華打從懂事開始,就沒見過爸爸媽媽的面,對於雙親,心華的底心,仍然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期盼。王心華:「希望他們能來看我,我就滿意了。」
    2003/06/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