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清海無上師 結果共10筆

  • 清海無上師火炎山道場 堆高機翻落壓人

    苗栗火炎山遊樂區產權轉手,外傳是被清海無上師買下,變成她在台灣的道場之一,並且號召信徒在裡頭共修,但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開著堆高機作業,卻在園區下坡路段翻落,壓到在樹下修行的信眾,造成他當場死亡!
    2019/10/07 13:31
  • 大排場! 清海無上師出書視訊現身

    以百變造型在宗教界掀起旋風的清海無上師,首度公開出書,紀錄和動物們的情感;正在歐洲閉關的清海無上師,以視訊方式現身;金髮披肩、身穿亮紫色長袍,造型依舊華麗,而發表會也是排場驚人,信眾加上她創立的無上師電視台記者,將近上百人;還有慕名而來的讀者、信徒,擠滿視訊會場。
    2007/08/24 18:29
  • 清海道場佔地10甲 修行石窟曝光

    神秘的「清海無上師」,全球信徒無數,到底她有什麼魅力?我們走訪位於苗栗西湖的道場,佔地10甲,有山有水,簡直就像度假村,不過,信徒堅持,清海很儉樸,她打扮華麗,只為了渡信徒。
    2007/03/04 16:45
  • 〈獨家〉清海國際襌修道場 管制門禁嚴

    清海無上師襌修活動已經結束,但管制還是相當深嚴,想參加的民眾,除了遵守五戒,還得有一定資格才能參加;警方在民國89年曾進入搜索,裡頭有打坐用的山壁石窟,還有大批珠寶首飾,但最讓檢警起疑的就是,竟然有要求信眾發毒誓,承諾不得洩露教義,否則將永世不得解脫的切結書。
    2007/02/28 19:08
  • 濃妝華服引爭議 清海掀宗教旋風

    以百變造型在宗教界掀起旋風的清海無上師,10年前被檢舉涉嫌詐財,引起爭議,她離開台灣到柬埔寨避風頭,在當地嫁給小他20多歲的第二任丈夫;儘管作風裝扮都引起爭議,但她的信眾有增無減,在台灣至少有23個據點。
    2007/02/28 12:07
  • 清海無上師返台 春節苗栗主持禪會

    已經7年沒有現身的清海無上師,被拍到在農曆年間,在苗栗到場主持5天禪會,上萬名信眾有的甚至專程國外回來參加,每人收費5000元,光活動費就收了近6千萬,現場販賣清海設計的「天衣」,一套5萬起跳,5天下來收入近億元,被質疑宗教斂財,捲土重來。
    2007/02/28 12:05
  • 涉詐財、非法獻金 清海信眾依舊多

    清海無上師頒獎給外交部,讓外交部遭受質疑,這是因為習慣濃妝豔抹的清海無上師,不但外在裝扮引人側目,還因為涉嫌詐財,和非法獻金案,一直是宗教界爭議性非常高的人物,她在全台23縣市都設有據點,神秘面紗下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帶您一一揭露。
    2006/07/13 19:18
  • 濃妝登台弘法 清海無上師爭議多

    清海無上師頒獎給外交部,讓外交部遭受質疑,這是因為習慣濃妝豔抹的清海無上師,不但外在裝扮引人側目,還因為涉嫌詐財,和非法獻金案,一直是宗教界爭議性非常高的人物。
    2006/07/13 12:26
  • 外交部接受「清海」頒獎 引發爭議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頒獎給外交部,不過卻被質疑替爭議多的清海無上師背書!TVBS深入追蹤,發現「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是國際人道救援團體,不只頒獎給各國政府和團體,在國內,也接受過馬英九和蘇貞昌的頒獎,還投入大筆金額進行國際賑災,錢從哪來?世界會說,仰賴信眾捐款。
    2006/07/13 12:22
  • 昔被控斂財! 清海無上師 信眾不減

    卓師父被指控斂財,信徒還是信奉他!自創教派的這些師父們,就算受到檢調單位調查,信徒卻很少因此而受到影響!像是以百變造型在台灣宗教界掀起旋風的「清海無上師」,8年前被人指控斂財,他在苗栗的道場遭檢調大舉搜索,今天我們實地調查發現,清海無上師不但信眾沒有減少,如今在台北還有信徒聚會所。
    2004/07/3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