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財、非法獻金 清海信眾依舊多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海無上師頒獎給外交部,讓外交部遭受質疑,這是因為習慣濃妝豔抹的清海無上師,不但外在裝扮引人側目,還因為涉嫌詐財,和非法獻金案,一直是宗教界爭議性非常高的人物,她在全台23縣市都設有據點,神秘面紗下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帶您一一揭露。

又是泰國皇室裝扮,又是非洲傳統服飾,造型千變萬化,搭上時髦捲髮,臉上還抹著大濃妝,清海無上師登台開示,華麗的打扮總是引人側目,更引人好奇。清海無上師:「上帝就是我們內在,我們不是任何事物,我們其實就是上帝。」

清海無上師在全台23縣市,各有一個這樣的靈修據點,裡頭設有素食餐廳、書店、服飾店,信眾在這裡買她的著作照片和紀念品,也花3千元買她一件親手設計的精品上衣,白天聚在一起看她的弘法錄影帶入定冥想,到了晚上還會集體打坐,共同修行。

清海無上師信眾鄭小姐:「修行我們內在有很多寶藏,我們怎樣把我們的智慧去開發出來。」

清海無上師信眾施小姐:「師父應邀受邀到世界各地開示演講的時候,她會入境隨俗,穿著當地傳統的服裝,也是表示對當地的尊重。」

精通多國語言,擁有碩士學位的清海無上師2度來台,信眾擠滿道場,甚至激動落淚,即使外表顛覆傳統修道者形象,還捲入美國柯林頓總統非法獻金案,甚至被控在台灣斂財獲得不起訴處分,不過這些爭議,在信眾眼中,都只是不信者恆不信的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海無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64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