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李錦記 結果共8筆

  • 世紀大雨港豪宅地基流失 疑違建工程釀禍

    香港紅山半島發生山體崩塌,危及至少三棟豪宅,住戶已經疏散。由於這裡一棟要價4億台幣以上,因此住戶非富即貴,包括港星蔡卓妍、李錦記家族後代等都住在這,原以為大雨導致地基鬆動,但現在疑似是豪宅主人進行違建工程釀的禍。
    2023/09/10 19:29
  • 【商周】不准離婚、不准有小三 李錦記家族經營解密

    這是一個創業130年、資產港幣千億元,卻誓言「絕不上市」的家族,歷經兩次分家重挫,所換來的血淚教訓。
    2018/12/23 22:29
  • 平衡食品遭查獲! 售過期「李錦記、萬家香」

    餐飲業者和一般民眾都要小心注意,如果您是從平衡食品公司購買商品的,食安大有疑慮!因為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平衡食品涉嫌將來源不明的香菇,標示產地為韓國出貨,倉庫更存有過期的「熊貓牌鮮味蠔油」、「蝦味麵」和「萬家香壺底油」,甚至海鮮乾貨「元貝」,不但過期2年,還長出白色霉菌。
    2017/11/22 18:09
  • 工業鹽加工 陸廠仿冒李錦記、康寶、雀巢

    大陸驚傳黑心工廠,仿冒李錦記、康寶、雀巢等多個知名大廠調味料,長達10年!天津官員稽查一處隱密工廠,發現業者利用工業用鹽、色素和食品添加劑,加上自來水調製貼上仿冒標籤,並假造二維條碼,連商家都難以辨認,銷往大陸北京上海等個省市,10年來不法獲利至少40億元!
    2017/01/16 21:20
  • 包下3.8萬客房 陸企1.3萬員工共遊泰國

    ▲大陸旅遊團遊法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禮拜,大陸天津的天獅集團招待6400名員工,集體到法國旅遊,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現在又有香港「李錦記」在大陸的子公司,送1萬2700多名員工一起到泰國玩,再度引起轟動,他們總共出動110班次飛機,包下芭塔雅3萬8千多間客房,被稱為泰國史上最大的旅行團,一趟旅行,為泰國進帳5億台幣
    2015/05/15 19:24
  • 搞小三沒江山 百年「李錦記」家法嚴

    俗話說富不過3代,很多家族企業傳承到後來,就會面臨分家的問題,但香港有家知名的醬料企業,創業到現在已經125年了,目前第4代已經進入經營團隊,而且沒有分家!原來他們為了避免內鬨,制定所謂的「家族憲法」,還嚴格規定「不要晚婚、不准離婚、也不准有婚外情」,目的是希望家族成員將精力全部灌注在工作上,目前還做到每年營業額470億的驚人規模!
    2013/01/30 22:28
  • 李錦記烤肉醬鈉太高 分佔前三名

    中秋烤肉季報到!不過在滿足口腹之慾時,可要注意一下烤肉醬的問題了。消基會調查,市售的烤肉醬裡頭,有部分鈉含量偏高。而當中李錦記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汁,就分別包辦了前三名。
    2004/09/27 13:13
  • 李錦記台灣代理商 與情婦性愛契約曝光

    李錦記蠔油台灣的林姓代理商,和情婦簽下一紙代價千萬的性愛契約, 還附帶簽了200萬元的本票,後來不但戀情告吹,雙方還為債務糾紛告上法院,這張契約也意外跟著曝光。
    2004/08/1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