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 結果共5筆

  • 挨罰20萬後首露面! 理科太太:我很抱歉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上傳,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的開箱影片,遭到衛生局以違反「藥事法」,裁罰20萬元,今天(20日)也是她事發後首度露面,不只道歉,也大方坦承自己有疏失,強調不會再有下次。
    2019/03/20 21:09
  • 快訊/網紅首例! 理科太太「開箱」癌檢工具挨罰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 」拍開箱文,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遭檢舉是違法醫材廣告,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將會開罰。事實上,事發後衛生局要求理科太太和業者慧智基因到案說明,第一時間雙雙缺席,而上周五(3/15)都已經完成說明,確定雙方有廣告合作關係,都有責任。理科太太也成為首位被開罰的網紅。
    2019/03/18 09:47
  • 違法廣告!理科太太確定挨罰 神隱多天首度回應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因為在影片中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還標註是「太太工商時間」,因此遭到北市衛生局判定是無照廣告藥物、醫材,違反《藥事法》確定開罰。而缺席第一次約談、人在國外的理科太太,也終於在近一周後,終於對此事首度發言。
    2019/03/17 20:03
  • 理科太太踢鐵板! 涉「醫材廣告」最高罰500萬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踩到紅線!上週拍影片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但這項商品屬於「醫療器材」,依法需要申請才能廣告。北市衛生局要求影片下架,並約談雙方到案說明,但包括業者和理科太太都請假,沒有出席。
    2019/03/14 18:50
  • 理科太太踢鐵板! 涉「醫材廣告」最高罰500萬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踩到紅線!上週拍影片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但這項商品屬於「醫療器材」 ,依法需要申請才能廣告,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下午將會約談廠商「慧智基因」和理科太太經紀人說明,如果確認違法,最高能開罰500萬元。
    2019/03/1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