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罰20萬後首露面! 理科太太:我很抱歉


發佈時間:2019/03/20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1:09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上傳,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的開箱影片,遭到衛生局以違反「藥事法」,裁罰20萬元,今天(20日)也是她事發後首度露面,不只道歉,也大方坦承自己有疏失,強調不會再有下次。

圖/TVBS

 
網紅理科太太:「但是因為第一次,跟這樣子的產業合作,所以我並不知道,應該要被核准之後,才可以上傳影片,我覺得非常的抱歉。」

對於自己的疏失,理科太太道歉了,27日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他,開箱子宮頸癌檢測工具,遭到衛生局開罰20萬之後,首度露面。

網紅理科太太:「一開始覺得應該要倡導,女性去注重子宮頸癌這件事情,因為這是現代女生,保護自己很重要的方式。」

 
圖/TVBS

強調自己,製作影片的本意,是要推廣女性健康知識,未來碰觸到醫療等話題,會特別小心。

網紅理科太太:「我們(和John)其實會互相提醒,因為我們常常會講,胃藥頭痛藥什麼的,沒有去完全了解是我的疏失。」

因為疏失讓自己成為,因為代言被開罰的首位網紅,衛生局日前甚至,透漏罰款20萬元,已超過代言費,理科太太團隊也為此新增SOP。

圖/TVBS

網紅理科太太:「然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們現在有SOP會去確定說,有沒有需要送審。」

畢竟過去生活在美國,和台灣法律也差異,團隊會多加了解,讓提倡健康、知識的同時,別再越過法律紅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道歉#網紅#子宮頸癌#衛生局#藥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2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