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網紅開特斯拉撞妻 只為測試自駕系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8:44
圖/翻攝YouTube KriszXstream
圖/翻攝YouTube KriszXstream

美國網紅「KriszXstream」為了要測試特斯拉(Tesla)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能否在偵測到有行人時自動停下,竟將老婆當成白老鼠實驗,影片放上Youtube頻道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痛批不尊重老婆的生命安全。
 
據英國《鏡報》報導,KriszXstream與妻子熱愛在頻道上發佈測試特斯拉性能的影片,而近日他的新影片便瞄準自動輔助系統,測試方式為他從90公尺左右的距離,以每小時30公里的速度往前開,而妻子同時從車子前方穿越馬路。

 
 
不過從影片中可見,車子不斷往前衝,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打算,而妻子眼看快要撞上,最後也被嚇到快速往旁邊閃開,這時車子才剎車;KriszXstream說,當特斯拉自駕輔助系統偵測到前方有人時,車內的警示燈確實已經閃起,「但我以為第一時間車子不會停下來,現在它停了」。
 
影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罵翻,直呼KriszXstream拿老婆的生命開玩笑,是非常愚蠢的行為,並引起多家媒體報導;由於影片備受爭議,目前KriszXstream已將這支影片從YouTube頻道上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老婆#自動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