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KSHMR 結果共4筆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台灣潑水節S2O今年重啟 大咖DJ將來台輪番上陣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去年受疫情影響停辦,在時隔一年回歸,確定在8月27日、28日,連續2天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攜手「世界最大電音品牌」Spinnin’ Records(斯賓尼唱片)合作,該齊下DJ包括與天后蔡依林合作《Stars Align》的R3hab登台演出。另外,還有「電音教父」Tiësto(百大DJ第15名),及充滿異國風情的「印度鬼才」KSHMR(百大DJ第11名)。
    2022/06/09 14:59
  •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 升級雙日榮歸台灣

    英國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 (奶油田) 去年12月首度來台,並在寒冬點燃上萬名派對子民的熱情,「Creamfields Taiwan 2018」在英國製作單位的支持下,今年成功升級為雙日活動,重金邀請到2015年世界百大DJ第一名、號稱「派對群眾遙控器」的比利時兄弟檔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蟬聯2016年和2017年世界百大DJ冠軍的「國民老公」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同場獻技。此外還有KSHMR、W&W、Timmy Trumpet等數十組國際超人氣DJ一同共襄盛舉!「Creamfields Taiwan 2018」將於9月15日及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投下秋季最強震撼彈,門票將於19日正式開賣!  
    2018/05/17 11:53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