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陰唇 結果共9筆

  • 好困擾!醫揭女性私密處保養「6大地雷」:不只影響性生活

    現代人不但愛美,且要求「從內而外都要美」,愛美的最高境界不再只是「外表」,而是連「私密處」都要美,讓「性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2024/01/05 10:50
  • 反骨艾瑞絲砸10萬「切除私密處」 大量出血躺床1週成果超美

    YouTuber「反骨男孩」昨(29)日出席走鐘獎,成員艾瑞絲在走紅毯時自爆沒穿內褲,原因是剛做完私密處手術。艾瑞絲與蕾菈今(30)日出席品牌聯名記者會,蕾菈透露老公看完整場走鐘獎,立志要好好拍片,讓老婆明年有機會走上頒獎台,非常甜蜜;而單身的艾瑞絲坦言沒有嚮往成家,會做陰唇手術並非為了未來的另一半,「女生變美麗從來不是為了另一半!女為悅己者容,我就是自己的悅己者。」她認為這方面的話題充滿教育意義,之後會拍片分享。
    2022/10/30 16:43
  • 反骨艾瑞絲走鐘獎「沒穿內褲」原因曝 自豪私密處超漂亮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是專為臺灣YouTuber及其他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典禮,而「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琳妲、艾瑞絲一身火辣戰袍互相較勁,其中艾瑞絲更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她也說明背後原因。
    2022/10/29 20:09
  • 女孩必看!私密處不可過度清潔 婦科醫曝「這樣洗」最剛好

    女生的私密有時會悶汗,偶爾有分泌物,每月有生理期,該怎麼清洗才好?性行為之後該灌洗嗎?面對藥妝店貨架上琳瑯滿目的女性私密處清潔用品,總讓人感到選擇障礙。婦產科醫師說,其實沒那麼困難,清水洗就好!偶爾用弱酸性洗面乳來清洗會陰也是可行的。
    2022/10/28 15:30
  • 27歲女私密處長「龍眼大腫塊」痛爆 醫:3情況快就醫

    一名27歲林姓女子日前就醫時,主述陰部腫痛,甚至因腫塊過大,造成寸步難行,經過萬芳醫院婦產科醫師張宇琪診斷發現,原來陰唇內側長了一顆有如龍眼般大的腫塊,研判長了巴氏腺囊腫。醫師提醒,有3大情況,請盡快就醫治療。
    2022/06/24 05:15
  • 妙齡女下體長硬塊「腫如龍眼大」爆痛 全因免治馬桶沖錯邊

    27歲的林小姐陰部腫脹,痛到寸步難行,就醫後發現是小陰唇內側長了一顆有如龍眼般大小的腫塊,診斷是長了巴氏腺囊腫,抽吸檢驗後驗出大腸桿菌,問診後才發現,患者有使用免治馬桶的習慣,水柱由後往前沖洗,將肛門的細菌順勢沖到陰部,導致細菌趁虛而入,所幸在抽吸和治療後,患者狀況已經改善。
    2022/06/23 12:02
  • 女「妹妹凸一粒」疑長菜花嚇壞 醫:是另一種植物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部位發炎的困擾,卻因難以啟齒不敢就醫而延誤治療。一名22歲女子發現外陰部冒出一粒凸起物,但前往診所看診後,醫師只是開藥敷衍打發,直到症狀復發後再度就醫,最後檢查竟是「另一種植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0/05/05 12:01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 小陰唇凸出 少女棉線自綁壞死

    有一位17歲的少女因為陰唇先天肥大,比一般人多出一公分,覺得很自悲,用縫衣服的棉線纏住陰唇,以為凸出的部分會因為缺血,變小脫落,纏了一個晚上,半夜痛倒掛急診,小陰唇因為組織壞死,緊急切除。
    2004/02/2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