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邀請 結果共10,000筆

  • 《舊金山美容院》如火如荼拍攝中!片場曝光 連晨翔增胖20公斤挺大肚

    又有一部以台灣在地故事為主題的新戲如火如荼拍攝中!故事主題圍繞一間古早味美容院,不只打造細節感滿滿的場景,還邀請劉品言、連晨翔、章廣辰等人合作,所有人為新劇做足準備,連晨翔還為此,還特地增重20公斤。
    14小時前
  • 具俊曄預告帶《原子少年2》選手上韓綜 BLACKPINK御用師助陣

    《原子少年2》未開錄即邀請到韓國知名師資助陣,稍早才有YG出道超紅男團iKON成員DK空降擔任一日導師,現又驚喜傳出國際大師Kiel Tutin將在節目中出任「流星導師」,而在上一季因為工作檔期無法現身錄影現場的具俊曄,也特地為《原子少年2》保留時間,要親自會台灣最強男團選秀選手們。
    14小時前
  • 夫失聯被通緝!單親貧母獨育2幼子苦撐 中警募14萬善款送愛

    台中市36歲許姓女子丈夫去年無故離家,獨留兩名幼子,還來不及整理思緒的她,更驚悉丈夫已成通緝犯,雙重打擊下,許女為改善家中經濟努力尋找出路,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家中唯一代步老舊機車卻在此時故障,想到連中古機車都買不起淚崩潰堤,第四分局警方得知其窘境,集資14萬元善款助許女度過難關,暖舉讓許女感動不已。 報導還提到,許女的兩名幼子立志當警察,李建興也邀請母子三人參加分局自辦的小小警察體驗營。在警方的關懷與援助下,許女希望能盡快找到工作,迎接嶄新的開始。 最後,報導強調警方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透過第一線接觸民眾,主動探訪、挖掘轄區內的弱勢家庭,適時通報社政單位予以關懷協助,以貫徹「73328」警政工作策略,讓民眾能及時獲得援助,使社會更加溫暖。
    15小時前
  • 阮經天《周處》吃便當太吸睛! 「大人味」全新代言找上門

    金馬影帝阮經天靠著《周處除三害》再攀事業巔峰,電影在大陸狂賣超過20億,片中台詞更變成流行語,他飾演的「陳桂林」在片中一場便當吃得津津有味的戲,引起熱烈討論,也因此吸引沙士品牌邀請他擔任「黑松沙士大人系 啤酒花風味」新品代言人,正符合許多人吃便當喜歡喝沙士解膩的習慣,拍攝的全新廣告也同步釋出。
    15小時前
  • 麗寶集團企業日 宣示落實ESG 邁向淨零排放 吳寶田董事長:大舉徵才加入幸福企業

    麗寶集團於日前首度在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兩天一夜的ESG企業日,這次企業日以「建築永續 美麗寶島 綠能減碳 地球共好」為主題,當天活動包含全體員工一同宣示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也首次召集員工拼出麗寶集團的外圓內方LOGO,並透過團體競賽遊戲凝聚員工向心力,包含四人五腳、呼拉圈傳遞、健康步道跳繩等等趣味活動,現場歡笑聲不斷。活動結合ESG 主題,除了報到方式無紙化、鼓勵全體員工自帶水杯環保愛地球落實 ESG 理念之外,也邀請到環境教育學者葉欣誠教授分享從SD、SDGs到ESG概念。
    16小時前
  • Selina送動力火車好孕棉 他自爆「游不動拄枴杖」:是我的問題

    任家萱(Selina)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一集裡,她特別邀請「永遠的師兄」動力火車暢聊。她笑說懷孕後,曾送了好孕棉給尤秋興,希望幫助他和老婆Jenny迎來好孕,不過尤秋興自嘲年紀大,「(精子)都拄拐杖,游得很慢,是我的問題」,笑壞全場。
    16小時前
  • 服務業缺工!鼎泰豐、凱撒飯店等百家企業徵才 薪資上看53K

    六月畢業季在即,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4月至5月間,接連辦理6場校園就業博覽會,並邀請全球傳動、南岩半導體、永豐商銀、元大期貨、鼎泰豐、築間餐飲、添好運、凱撒飯店、遠東集團等合計186家知名企業參加,共提供超過8000個職缺,現場吸引不少學生前往。
    16小時前
  • 屏縣府無單位認領? 縣民公園紙漿倉庫整修5年 今淪最大蚊子館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催生文創在地產業,2019年盛大舉辦了「台灣設計展」, 開展時還邀請蔡英文總統開幕剪彩,一度掀起熱潮,展場設置在屏東市縣民公園內的台糖紙漿廠倉庫,吸引眾多外地客前往參觀,不過隨著展期結束後,這五年來,紙漿倉庫閒置變蚊子館,更離譜地是,這樣子的室內空間由誰來管,城鄉處和文化處互推,搞不清楚主管機關。
    17小時前
  • 美成立AI安全委員會 科技四巨頭執行長入列

    美國國土安全部宣布成立AI安全委員會,邀請OpenAI、輝達、微軟和Alphabet等科技巨頭的執行長擔任會員,協助美國重要基礎建設部署AI,五月份將展開首次會議。
    19小時前
  • 大巨蛋抽成無上限? 遠雄稱「再討論」議員怒

    台北市議會議長今天邀集唱片、娛樂公司等舉辦大巨蛋公聽會,其中討論大巨蛋抽成是否該設有金額上限,也邀請遠雄到場發表意見,但遠雄卻說,要將意見帶回再討論,讓議員相當不滿。
    20小時前
  • 解散15年!Lollipop棒棒堂爆合體攻蛋 昔為1事鬧翻

    男團Energy時隔20年合體,演唱會門票秒殺又宣布加場,引起主辦方對邀請偶像團復出產生極大興趣,近期傳出下一個將合體的團體是解散15年的「Lollipop棒棒堂」;據消息來源透露,有投資方看中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當年的聲勢,因此欲促成明年6人聯手攻上台北小巨蛋,且這期間他們還將各自發單曲,讓新歌與舊作結合,展現成熟版的棒棒堂男孩。
    1天前
  • 藍心湄暴氣!不滿「女星誇張行徑」錄影喊卡 主持《女大》21年首動怒

     「藍教主」藍心湄自2003年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邀請來賓分享穿搭、髮型和生活經驗等,播出21年來累積一票死忠觀眾。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香港女星上節目宣傳,在吳依霖老師準備幫女星做造型時,對方的經紀人卻出聲阻止,讓藍心湄罕見動怒,錄影現場直接喊「卡」,直呼:「我主持20幾年,我第一次發脾氣,就是因為那位港星,那個女明星。」
    1天前
  • 館長表情猙獰!一小時魔王訓練狂操 張傑認了燒光「買房頭期款」

    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近日兩人邀請「館長」陳之漢參與健美備賽拍攝,過程中館長被許家豪操練到表情有些猙獰,但館長仍努力完成近一小時的備賽操練。
    1天前
  • 馬習二會也喝這道!陸方端「天下第一湯」招待傅崐萁等藍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位立委訪問中國大陸,昨天與對岸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陸方也邀請藍委在釣魚台國賓館晚宴,並招待有著「天下第一湯」的酸菜鳥蛋魚湯,這道招牌菜也在「馬習二會」的晚宴上出現,如今天下第一湯的「真面目」也曝光。
    1天前
  • 遇6.1地震!NBA球星也扛不住 帕克:超可怕

    NBA兩大退役傳奇球星「東尼·帕克」和「多米尼克·威金斯」,受邀來台灣參與NBA高中邀請賽,指導學生球員。不過今天凌晨就遇上規模6.1的地震,兩人都嚇到愣在那裡,甚至帕克還開玩笑跟威金斯撒嬌,要他別離開。
    2024/04/27 18:11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鬆口婚禮進度 談登記甜喊:隨時可以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27)日在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搶票會,邀請「鼓鼓」呂思緯以及唱跳男團「U:NUS」現身造勢。鼓鼓前陣子才向女友「大元」林艾璇求婚成功,問及何時登記,鼓鼓也甜蜜回應了。
    2024/04/27 17:49
  • 「少年大谷」觸身球砸張善政!樂天主場首戰 范宸竣開球小插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27)日回到桃園球場,面對台鋼雄鷹進行本賽季在主場的首戰,開球嘉賓邀請到有「少年大谷」之稱的范宸竣站上投手丘開球,打者則為桃園市長張善政,但就定位後范宸竣開出了一記觸身球,直接砸到張善政腿上全場驚呼,張善政也當場笑了出來,成為樂天桃猿本季主場首戰的小插曲。
    2024/04/27 17:45
  • 多圖/凌晨地震嚇壞NBA球星 「法國小跑車」拜託威金斯:別離開我

    國泰金控舉辦「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自26日起至28日展開為期三天活動,NBA名人堂球星「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今(27)天也前往台藝大體育館出席球星見面會。適逢凌晨地震,帕克表示,「那真的好可怕,之前沒有遇過,我一直跟Dominique(威金斯)說不要離開我。」
    2024/04/27 16:45
  • 犒賞高雄汪汪搜救隊 Roger不咬mic改咬玩具爽做SPA萌樣曝

    高雄市消防局特搜隊的犬隻在花蓮震災中表現出色,大隊長薛裕霖決定帶牠們好好享受一番。昨(26)日,搜救犬受寵物生活館邀請,享受專業健康檢查及美容服務,而狗狗們表情一臉舒服,與受訓時嚴謹的模樣天差地別,其中咬Mic爆紅的Roger也咬著玩具乖乖的讓小姊姊做SPA模樣相當可愛。
    2024/04/27 15:38
  • 詐騙猖獗抓不完怎麼辦? 檢察官找立委開研討會

    詐騙猖獗,居高不下,台北地檢署昨天還起訴國內前三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吸金案,加上金管會在虛擬貨幣的管制失能,讓基層檢察官痛批前端「行政管理」完全失能,猶如陷入無政府狀態。檢察機關昨再度舉行「打詐實務研討會」,邀請立委黃國昌、吳宗憲、鍾佳濱、郭國文共同集思廣益。4名立委聽完報告後不僅表示贊同,也承諾會積極推動修法。
    2024/04/27 10:23
  • 玩好開!68歲白冰冰皮鞭抽打肌肉猛男 「SM極樂」畫面流出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與陽帆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邀請國寶級小咪老師大牌秀上節目。歌手蔡亞露嗨唱《脫掉》並帶著精壯肌肉的男舞者火辣熱舞,白冰冰更大膽拿著皮鞭抽打男舞者,SM場面令人害羞;75歲小咪老師則大方與性感男舞者貼身熱舞,全場嗨爆!  
    2024/04/26 21:02
  • 《女人我最大》頂級之夜來了!窺探奢華背後秘密 藍心湄喊:該去義大利了

    TVBS《女人我最大》將於今(26)日再次迎來「頂級之夜」。此集邀請到風靡潮流界的頂級來賓群,包括辣媽名模王思平、時尚媽咪蔡逸帆、超帥醫師趙國翔、時髦辣媽速玲以及潮流派對不可或缺的時裝天王孫華老師。這些來賓將一起帶領觀眾深入探索義大利奢華鞋履品牌的世界。
    2024/04/26 20:48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2024/04/26 19:31
  • 綠首場培社群培訓!找四叉貓任講師 盼提升「網路選戰力」

    民進黨推動黨公職網路社群經營培訓,首場「社群沒教的事XD」培訓課程今(26日)在高雄市舉行,邀請到知名KOL四叉貓與多位業界專業講師授課,吸引許多黨公職小編參與訓練。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也特別南下勉勵學員,期盼能透過今天的課程學習新的技術與模式,提升未來選戰中網路社群經營能力。
    2024/04/26 18:50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2024/04/2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