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邀請 結果共10,000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 聚焦剴剴案背後的托育體制

    1歲男童剴剴的案件引發全台關注,這起個案背後,暴露出台灣托育體制與資源沒有整合的問題。《報導者》的最新文章深入調查發現,近10年來,保母照顧過失案件,幾乎每年發生,台灣保母管理系統缺乏一致的監管標準,是否是釀起剴剴悲劇的主因呢?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主編兼採訪主任張子午,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我們可以發現在剴剴案中除了被究責的兒福聯盟以及社工之外,其實在孩子進入到保母家做托育的時候,去年九月就有另一個監管體系叫做居家托育管理的服務單位,在這個服務單位進入到剴剴家中時,已經發現剴剴在保母家有一些異常的狀況,顯然沒有辦法融入這個環境。」
    2024/03/27 14:38
  • 國軍官兵自傷案頻傳 綠委撥馬祖心輔電話「竟是空號」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2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備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質詢時出示一段錄音,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他更直言,最近幾個月發生一連串官兵自我傷害事件,國軍怎麼還會提供空號?國防部長邱國正當場回應,「我們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問題。
    2024/03/27 11:16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 2024澎湖花火節 「航海王」無人機、國際煙火亮點曝光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2年!今年縣政府特別與日本動畫《航海王》攜手合作,並邀請來自五國煙火團隊前來澎湖加入施放,除了可以看到絕美的國際煙火秀之外,還有航海王主題的無人機的精采表演,帶來不同的視覺震撼;另外,花火節也將延長至7月底,有望為澎湖帶來一波暑期觀光經濟浪潮。
    2024/03/26 14:48
  • 市長開箱!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4月開幕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預計4月初開幕,市長張善政也前往視察,邀請150名幼童,在開幕前先嘗鮮體驗,這棟美術館是由日本建築師操刀設計,日前才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希望未來能提供市民更好的藝文空間。
    2024/03/25 20:57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路中,不過即便時間緊迫,昨(25)日隊伍行經新街玄武宮時,遇到玄天上帝乩身在路邊迎接,邀請白沙屯媽「進來敘舊」,最終白沙屯媽祖仍在原地搖晃20秒左右,突然左轉並停駕1分鐘,讓不少信徒相當開心,直言「給足面子」。
    2024/03/25 18:09
  • 蹦闆被孫生「二創」惹毛!同框Toyz對質 再釀火爆場面

    網紅游否希一番賞藏籤案,就連孫生都被扯進其中,他遭到「蹦闆」指控拒絕投訴人的要求,也引起網友質疑「假正義」,延燒之際,Toyz昨晚(24日)邀請雙方在直播對質。
    2024/03/25 15:58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馬英九4月二度訪陸 民進黨團酸: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廣東、陝西與北京。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5日)表示,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國民黨在敏感關鍵時刻永遠有赴中參訪團,提醒馬英九見哪些人、說哪些話不可不慎,不要一再違反台灣的主流民意。他更直言,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現在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時機非常敏感,甚至拉高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親自登陸。
    2024/03/25 11:37
  • 馬英九4/1二度訪陸!11天訪北京大學、出席祭黃帝陵大典

    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5)日開記者會宣布,馬英九將應大陸邀請,於4月1日至11日訪問廣東、陝西等地,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中山大學、北京大學進行兩岸交流。
    2024/03/25 10:08
  • 快訊/北市保母虐童案稽查出爐!衛福部列兒福盟「7大缺失」

    北市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衛福部今(24)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22日與教育部邀請專家及兒福聯盟,針對110年至112年之會務、財務及收出養業務進行檢查,經全日檢核書面資料及詢問兒福聯盟人員後,提出七項重大缺失,並要求兒福聯盟二週內提出檢討改善報告,衛福部及教育部將積極監督落實情況。
    2024/03/24 21:02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長得美還是學霸!寇乃馨被寵「同時交4男友」 獎狀攤開快淹沒

    「活動女王」寇乃馨外型亮麗、口條清晰,是各大公司爭相邀請的主持人選,不計形象模仿,近年跨足直播帶貨,粉絲遍及海外。寇乃馨從小就是個學霸,就讀北一女,台灣大學外語系畢業,她曾分享自己高中的「小綠綠」美照,事隔多年她穿回制服,氣質依舊,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過去畫上濃妝登台的演出嫩照,清新有氣質。
    2024/03/24 07:00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送愛與祝福! 台東首場祈禱餐會饒慶鈴出席

    台東縣辦理「城市祈禱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市府同仁參加。祈禱會聚集各宗派牧長與基督徒領袖,送上祝福台東這片土地。
    2024/03/22 21:13
  • 被阻止跟「女兒」戀情!陳零九12字回應吳宗憲 認: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3天總共吸引超過4.5萬人購票,賺進超過6千5百萬的門票收入,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兩人帶來包括夯曲〈天黑請閉眼〉等多首合唱歌曲,邱鋒澤也邀請艾薇擔任嘉賓一起演唱新歌〈一起寂寞〉,嗨翻現場粉絲,而陳零九前陣子傳出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在房間共處17個小時,對此,陳零九首度回應了。
    2024/03/22 19:20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