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虧妹 結果共7筆

  • 惡煞虧妹失敗翻桌 新莊警壓制不住遭毆

    新北市新莊日前凌晨有兩名惡煞,被大學生邀去酒吧一起聚餐,沒想到因為求愛失敗,竟然憤怒翻桌,這時一名休假的警察剛好在用餐,想幫忙勸架,卻遭到圍毆,導致頭部撕裂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也向兩人提告傷害。
    2023/11/17 23:31
  • 康熙預言書!黑人爆帶王力宏解放:台北年輕人去的都去過

    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黑人陳建州委任律師出面駁斥,今(28)日又和老婆范瑋琪再度聯合發出聲明及律師函,將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而有眼尖網友又翻出康熙片段,當時黑人就曾帶王力宏去「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還會幫忙虧妹。讓網友都驚呼「康熙根本是近代娛樂圈百科全書」!
    2023/06/28 15:31
  • 封殺消失7年!超紅男星「夜市擺攤」賣燒烤 近況曝光了

    43歲本土劇演員王信翔自出道後,都出演《戲說台灣》等類戲劇,雖都是配角為主,卻幾乎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再加上他帥氣的臉龐,引來不少粉絲追隨,堪稱男神;怎料在事業如日登天之際,2014年爆發虧妹爭議,3度致歉仍敵不過輿論,慘遭封殺退出演藝圈,並在夜市擺攤賣燒烤,消失7年近況曝光。
    2022/10/12 16:00
  • 住院也迷倒醫師!狄玫自豪「行情比狄鶯好」妹入行全靠她

    60歲資深戲曲女將狄玫,眾所周知是女星狄鶯的姊姊,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狄玫才是科班出身,身段好、唱功亦佳。近日狄玫上節目分享當年出國公演萬人迷的模樣,還笑虧妹妹狄鶯其實是「半路出家」,因為自己向葉青推薦,沒想到後來反倒是妹妹比她更紅。
    2020/12/01 09:51
  • 吊車突倒退嚕 司機沒道歉還虧妹幫收

    雲林一名女子,在15日晚上下班回家路上,突然一輛吊車往右切,把他嚇到趕緊煞車,後來女子下車查看車況,吊車司機竟然還嘻皮笑臉,跟女子說如果嚇到,我來幫你收驚,讓女駕駛感到很不舒服。
    2020/10/17 20:32
  • BMW男虧妹2年後討禮物錢 她傻爆眼:還好沒被追走

    「還好當初沒被追走…」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2年前認識一名「富二代」,對方為追求她,送了一支手機給她,但2人最後不來電沒有交往,當時原PO曾說要付錢遭對方拒絕。沒想到事隔2年後,對方竟主動加好友,卻是要原PO匯款還錢,讓她傻眼到極致,直接回嗆「你開著BMW來跟我要2年前的禮物錢,會不會太好笑?」
    2018/12/18 14:25
  • 「虧妹妹」遭教訓 七青少年KTV被圍毆

    彰化市金馬路的一間KTV凌晨發生打群架事件,一群青少年唱完歌後在走道上企圖和兩名女子搭訕,卻遭到另一群客人持柺杖鎖圍毆,混亂之中造成7個人受傷,警方已經調閱監視錄影帶,追查打人的嫌犯。
    2004/09/1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