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老扣扣 結果共6筆

  • 擺脫「老扣扣」! 膠囊茶機拚陸千億茶飲商機

    您喝茶還是咖啡呢?比起喝功夫茶,大陸年輕世代更覺得喝咖啡是一種生活方式,主要是覺得泡茶太麻煩,調查發現,年輕人平均等待一杯手搖茶的時間是90秒,但傳統泡功夫茶,18道程序下來至少得花6分鐘,於是大陸有業者打造膠囊咖啡機的茶葉版,把泡茶的時間縮短到1分半,要搶攻大陸年輕族群。
    2017/09/02 17:31
  • 大法官提名小組老扣扣?監督盟嘲總統起手式難看

    蔡英文總統於五月底指示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召集人,聘司法院前院長翁岳生、賴英照等人為下一屆(105年)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昨(15日)天召開第一次會議。但這個名單被民間監督大法官人選聯盟成員嘲笑,「老扣扣的舊官僚」與民意脫節,難以期待會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大法官人選,要求立法院要嚴格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
    2016/06/16 11:55
  • 扔了「老扣扣」 資深食材退役時間報你知

    保存食物,放冰箱最方便,不過很多婆婆媽媽,食材一放進冰箱就捨不得丟!這種習慣,反而讓你吃進許多不乾淨的食物,專家告訴你,從蔬菜、肉類、魚類到食用油或乾貨,各有其保存方法和期限,冰箱太過「資深」的食材,還是扔了吧。
    2014/10/07 23:12
  • 30年前時空膠囊 賈伯斯滑鼠出土

    已故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曾經在1983年埋下一個時空膠囊,30年後的今天,終於被挖掘小組給挖了出來,裡頭埋著的,主要都是當時的電子產品,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當年蘋果電腦發明的「麗莎滑鼠」,當時相當創新的產品,現在已經變得「老扣扣」,而一起出土的還有一手30年前的啤酒,來看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的報導。
    2013/12/31 21:35
  • 清酒會冒泡! 配蛋糕水果剛剛好

    過年尾牙少不了喝酒,但是根據調查,日本人最愛的卻是啤酒。反而是日本清酒SAKE逐漸式微,因為很多年輕人都認為,清酒的形象太老扣扣,老頭子才會喝清酒,為了扭轉這樣的形象,日本清酒釀酒商針對女性顧客,推出了類似香檳的新日本SAKE,還可以配蛋糕、水果一起創造新風貌。
    2009/12/31 22:37
  • 「老扣扣」京崑劇 時尚變身吸年輕人

    提起京劇、崑劇,大家應該會認為,這些都是「老派」的興趣愛好,其實年輕人不看京劇崑劇,大多是因為不瞭解傳統戲曲之美,因此上海京劇院,最近別出心裁,打造時尚的「京崑劇」課程,想吸引年輕族群,而這招果然奏效了,上班族OL爭相來報名,還有博士科學家也感興趣,課程供不應求。
    2009/07/28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