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日美並肩而立」安保條約最大幅更新 日將設作戰統合司令部、美擬派駐四星上將

    已故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說:「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也就是日美同盟有事。」顯見中共軍事擴張,對區域穩定,和日本的安全保障構成相當威脅。使得現任首相岸田,日前訪美時說出「美日並肩而立」,也促成了日美兩國強化結盟,包括日本增設「作戰統合司令部」;美方也有意派駐四星上將到日本,大幅增強軍事合作。
    22分鐘前
  • 習近平擺臉色見布林肯 歧見各自表述 CNN:至少有溝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剛結束訪華行。這趟他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見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布林肯當面重申台海和平穩定,並反對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習近平則板著一張臉說,希望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不只氣氛冷冰冰,美中雙方諸多歧見,似乎流於各自表述。不過CNN分析認為,有溝通總比沒溝通好,劃清底線也有助於避免誤判。
    2小時前
  • 超級衰!林昱珉遭界外球「直擊下巴」 休息區觀賽慘變傷兵

    旅美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投手林昱珉今天在休息區觀賽變傷兵,根據美國記者消息,林昱珉在2A比賽過程中被界外球擊中下巴,在護理人員陪同下離場。
    3小時前
  • 怒!曝昔遭喊「洋妞」 蕭美琴:氣到寫信抗議

    準副總統蕭美琴,先前從美國攜帶23瓶私酒回國,卻被爆料透過外交部,要求關務署「免查私酒」,對此,蕭美琴今天(27)沒有回應;倒是在演講時,回憶早期從政,時常被開性別玩笑,甚至有人稱呼她是「洋妞」,讓蕭美琴氣得寫信抗議!
    4小時前
  • 佛洛伊德翻版?非裔男疑遭美警壓死生前狂喊:我無法呼吸

    美國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遭白人員警跪頸殺害,引發後續一連串「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的示威活動。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類似事件。2名白人員警接獲交通事故通報,趕到現場後將一名非裔男子壓制在地,並用膝蓋壓住他的背部,導致他不斷呼喊「無法呼吸」,最後死亡。
    4小時前
  • 挺巴學運燒進歐洲 法國示威者占領巴黎名校

    美國挺巴勒斯坦學運跨海蔓延,在歐洲許多國家都出現示威者響應,法國最有名望大學之一的巴黎政治學院,就在週五晚間遭到示威學生佔領,市府則是出動鎮暴警察強制驅離學生,現場一度發生扭打,所幸最後校方與學生達成協議,學生解散示威活動。
    4小時前
  • 嫌辣妹短裙太色情!美婦失控「整件扯掉」:誰叫她不聽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衣著審美,在沒有過度裸露的前提下,本就不該受到任何人的干涉、甚至是指責;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身旁少女穿著過於火辣的迷你裙,竟在簡短爭執後「扯掉對方衣物」,還一度大言不慚強調是因為「對方不聽勸」。
    5小時前
  • 全壘打回敬噓聲!大谷翔平客場第7轟痛宰藍鳥 追平教頭紀錄

    球星大谷翔平27日出戰多倫多藍鳥隊,他在一出場的時候,被現場觀眾報以噓聲,但大谷翔平馬上以本季第7發全壘打回敬觀眾,幫助道奇隊最終以12:2痛宰藍鳥,取得五連勝。
    5小時前
  • 五告衰!網友美國買泰勒絲專輯 3千多元「整箱被偷」曝監視畫面

    泰勒絲在這個月18日推出新專輯,不只登上串流平台最快破3億播放量,實體唱片也被搶購一空,但有台灣粉絲在官網買黑膠專輯寄到美國的朋友家,價值三千多元卻整箱被美國小偷拿走包裹,欲哭無淚。
    5小時前
  • 全球首例!美國3女「醫美後染愛滋」 做吸血鬼美容釀禍

    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 Albuquerque)一家水療中心的3名女性顧客,疑似在接受「吸血鬼美容」(vampire facials)後感染愛滋病毒。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25日表示,這是首次發現HIV病毒透過醫美注射傳播的案例。
    5小時前
  • 連火車都被吹翻!逾80龍捲風 橫掃美國中部5州

    美國中部遭受龍捲風襲擊,在當地週五一整天內,至少出現80個龍捲風,受災最嚴重的「內部拉斯加州」有數百棟房屋受損,甚至有整列火車被吹翻,所幸沒有傳出民眾死亡,只有多人受傷。不過氣象單位也預警,從內部拉斯加一路到德州,都還在龍捲風警戒範圍內,要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5小時前
  • Avantgardey全球暴紅!創辦人成最大功臣 帶學妹走上巔峰

    日本舞團Avantgardey因為特殊的舞步,加上整齊劃一的外表與表情,一登上《美國達人秀》就暴紅。不過這次的成功,與創辦人Akane息息相關。身為知名編舞家,Akane從高中畢業後,就擔任母校舞蹈社的教練,更親自編舞、指導度動作,帶領Avantgardey一路走上巔峰。
    5小時前
  • 粉刺不處理長成「2.5公斤巨痘」! 美62歲男手術完變了個人

    美國有名男子在將近20年前發現自己的耳邊長了顆粉刺,一開始沒有多加留意的他後來發現它越長越大,近年更是幾乎變得跟男子的臉一樣大,這也導致他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所幸下定決心要將巨痘處理掉的男子後來遇到細心的醫師,在完成切除手術後,如今該男子終於能自信地繼續生活。
    5小時前
  • 陸偷渡美人數暴增 山東媽看抖音「潤」美:不想女兒受愛國教育

    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日前指出,越來越多中國人企圖偷渡美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上,甚至出現許多「偷渡教學」影片。一名來自中國山東的女子,1月就與先生和10歲左右的女子,從墨西哥偷渡進入加州。她透露「潤」到美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希望孩子在中國接受愛國教育。在花50天行經11個國家後,穿越國境的那一瞬間,她的腦中立刻浮現出「自由」兩個字。
    6小時前
  • 波音又出包!達美客機剛起飛「滑梯半空脫落」緊急返航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有架波音767班機26日從紐約機場起飛後,竟然發生緊急滑梯脫落、與機身分離的事故,這迫使班機緊急返航,且滑梯脫落時發出的聲響也驚動機組人員,連乘客都表示「聲音大到連廣播都聽不到」,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搜尋脫落的滑梯。
    7小時前
  • 暌違641天正式賽登板!陳偉殷5局飆3K 喊「真的做到了」

    旅外左投陳偉殷前年7月底接受肩膀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後,今(28)日終於再度站上投手丘。現年38歲的陳偉殷本季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在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家(Lancaster Stormers)的比賽中,睽違641天後首度在正式比賽登板。
    7小時前
  • Toyz賣大麻電子煙要入獄 蘇一峰:美青年用後變肺炎重症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在網路販賣大麻煙彈遭起訴,去年底他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還遭「亞洲統神」張嘉航狠嗆「販毒狗」。該案日前已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Toyz確定要入獄4年2月。胸腔暨重症專科指導醫師蘇一峰今(27)日表示,Toyz所販售的就是大麻電子煙,在美國超過2000名年輕人使用而變成肺炎重症,強調大麻加電子煙很危險。
    7小時前
  • 美國銀行倒閉+1!共和第一銀行成今年首例 32間分行被接管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26日表示,賓夕法尼亞州銀行和證券監管機構已勒令關閉「共和第一銀行」(Republic First Bank),也是全美2024年首家倒閉的銀行,共和第一銀行旗下的32家分行未來將作為「富爾頓銀行」(Fulton Bank)的分行重新營業。
    8小時前
  • 傅崐萁訪陸!北京暗推「修改國安五法」 狂對國民黨下指令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團登陸訪中3天2夜,中共將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今(27日)下午在北京接見這17名訪團成員,我方掌握北京訊息,中方將在會面中重申馬習二會「兩岸同屬一國」框架,期許國民黨把握「歷史機遇」,並進一步在未來國安五法修訂中,排除人員、科技、產品等監管。
    8小時前
  • 美成立AI安全顧問委員會 台南囝仔黃仁勳、蘇姿丰入列

    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天宣布就研發人工智慧的「安全與保障」成立顧問委員會,成員包括OpenAI、微軟、Alphabet等企業高層,以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超微執行長蘇姿丰。
    8小時前
  • 美國運武器「直達烏克蘭」!俄羅斯急了 飛彈轟炸鐵路斷送

    烏克蘭今天在等待美國新武器運抵之際警告,俄羅斯加強攻擊鐵路,企圖在新一波攻勢前切斷軍事供給。
    9小時前
  • 習近平違背承諾? 布林肯:已見到干預大選證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為期3天的訪中行程中,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外長王毅,還有公安局長王小洪,討論了多項議題,包含打擊芬太尼、AI合作等,台灣問題也是重點之一。不過布林肯在接受CNN專訪時卻表示,美國看到證據顯示,北京企圖影響,甚至干預美國11月的總統大選,這根本是違背去年舊金山拜習峰會,習近平曾承諾不介入美選。
    9小時前
  • 恐怖!大學示威者遭美警壓制 電擊畫面嚇壞眾人

    美國大學挺巴示威快速蔓延,而警察的鎮壓手段也越來越火爆,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的示威者就拍下警察使用電擊壓制示威者,將近1分鐘,周圍學生尖叫連連,不敢置信這樣的手段,會發生在校園裡。
    10小時前
  • 日航機長美國飯店「酒醉鬧事」驚動警察 航班取消影響157人

    日本航空一位機長驚傳在美國飯店喝酒鬧事,導致航班取消。據了解,該機長本月從東京羽田機場執飛至美國達拉斯後,深夜在飯店酒醉鬧事,甚至驚動當地警察到場。日航得知後,決定取消該機長執飛的航班,導致157名旅客受影響。
    11小時前
  • 布林肯北京突訪黑膠唱片行 入手泰勒絲、王菲前夫專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完成在中國的訪問行程,雖然他此行肩負著中美關係的重大責任,但他在前往機場時特別繞道、來到北京當地1家唱片店,最後更入手了2張黑膠唱片:分別是天后泰勒絲(Taulor Swift)和中國搖滾歌手竇唯的作品,再度展現布林肯喜愛音樂的個人魅力。
    11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