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登山 結果共2,874筆

  • 大鹿林道5.2K坍方封閉 入園許可自動失效

    通往大霸尖山的大鹿林道東線5.2公里處,連續三天崩塌,坍塌面積擴大,昨天20名下山登山客受困,由警方和巡山員協助下山,因為地質破碎,坍方落石持續,今天中午,林道封閉,禁止通行,已核准的入園許可證也自動失效。
    18小時前
  • 三貂嶺墜谷意外!2男子疑失足 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發生意外,兩名男子登山失足,墜落六層樓高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發生在山區,得出動各式器具,才能接近傷者,兩人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1天前
  • 玉山再傳山難 男登頂前突失去意識「倒頭栽」撞巨石亡

    繼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夫婦不幸罹難後,玉山國家公園昨(17)日中午再傳山難,一名58歲吳姓男子登頂前突然失去意識,結果「倒栽蔥」,頭部撞擊巨石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警急立即趕往現場,緊急施予CP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1天前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北半球雪崩頻傳! 瑞士5人罹難、美國滑雪客跌落182m雪谷亡

    過去幾天,整個北半球發生不少山難意外。瑞士有6名滑雪客,在標高35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脈遭遇暴風雪受困,等警方搜救直升機抵達,已經確認5個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另外在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都有登山客受困雪山。
    2024/03/12 13:21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苗栗翁登仙山心肌梗塞急送醫 20勇消輪流扛下山搶命

    本月5日,在苗栗縣獅潭鄉發生一起山域事故,66歲的吳姓老翁攀登「仙山」登山步道,在過程中,出現身體不適、胸口悶痛的狀況,相當不舒服,其同行的廖姓友人嚇壞,立即報請消防隊救援,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疑為「心肌梗塞」,應盡速就醫,於是20名勇消輪流將其用「捲式擔架」抬下山。
    2024/03/07 10:14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假登山真賞櫻!雪管處「16人違規罰停權3年」

    武陵農場的櫻花季,吸引全台遊客,但有部分山友以「攀登雪山的名義」申請入住山屋,取得車輛通行證後,卻停留在武陵賞櫻,沒有入住山屋,就從登山口下山,影響其他山友的權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說,一共查獲10隊16人違規。
    2024/03/06 13:20
  • 魂斷阿里山!女山友跌落50米邊坡慘亡 警消輪流揹下山

    阿里山驚傳死亡事故,來自新北市三峽登山社的25人團,於本月1日下午前往往白雪村登山露營,途中一名林姓女山友因不慎跌落50米邊坡後死亡,山友立即報警求援,因山區天候不佳,警方於2日清晨前往,並輪流將林女遺體揹負下山,於11時許將林女以救護車送往殯儀館。
    2024/03/03 15:10
  • 又是導航的錯?小客車卡死「登山步道」 網狠吐:駕照燒一燒

    經常發生有駕駛誤信導航,導致開到狹路或者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奇葩駕駛照片,讓不少人傻眼駕駛究竟如何開,會把車開進登山步道。
    2024/03/02 19:10
  • 日本長野驚傳雪崩10人受困 2人獲救送醫、8人自行下山

    日本警方表示,位於長野縣小谷村的北阿爾卑斯山「風吹岳」附近,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約10人受困。據了解,當時有多個登山或山岳滑雪團體在場,大部分遊客都平安無事,但一度有多人下落不明。警方派直昇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行動後,救出其中2人,另外8人已自行下山。
    2024/03/02 13:42
  • 地震前兆?他登山驚見「上萬馬陸狂竄」 全場怕爆:921也這樣

    嘉義縣昨(29)日罕見發生芮氏規模4.9的有感地震,且由於深度只有14.5公里,故中南部地區皆可感受到明顯搖晃。不過,就有登山族在這場地震發生前,意外在新竹山區上直擊成千上萬隻的馬陸在地面亂竄,讓他驚訝直呼「第一次看到」。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憂恐是強震前兆。
    2024/03/01 08:32
  •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2024/02/29 18:12
  • 15萬登山單車淪「賊仔貨」 遭賤賣8千元

    彰化警方逮捕單車大盜,李姓男子,專們鎖定暢銷款單車偷竊,轉手賣給二手車商,15萬的單車,被賤賣8千元,數款公路車,市價都是數萬元,被賤賣數千甚至幾百塊。警方懷疑偷車銷贓互相合作串通,不過中古車商喊冤。
    2024/02/26 19:34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2024/02/20 19:18
  • 男子登山健行 突發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68歲查姓男子,今日20號上午,與家人一同前往新北貢寮區登山健行,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 ,隨即在涼亭處休息,不料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即送往醫院搶救,在下午宣告不治。
    2024/02/20 18:09
  • 快訊/新北男桃源谷涼亭突昏倒!友人嚇壞求救 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貢寮桃源谷今(20)日上午,一名68歲查姓男子與朋友前往此處登山健行,不料卻在一處涼亭內昏迷不醒,同行友人見狀後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對其施予CPR並送醫,沒想到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死亡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4:29
  • 玉山撿冰斧下切百米 驚見罹難者疑雪地冰凍2夜

    台中山友謝武倚趁著過年假期,安排玉山三天兩夜行程,順利登記到排雲山莊住宿,帶著雪地裝備上山。16號清晨三點多,從排雲山莊摸黑起登,六點多天色已亮。因為冰斧掉落,下切百米山坡去撿,卻發現大約二十公尺外,有一個掉落物,乍看似山友的登山背包,仔細看竟然是人,他仰躺在雪地上已經罹難。
    2024/02/1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