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王希文 結果共7筆

  • 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裡面10首歌都代表李千娜的一個身分,同時找來老公黃尚禾企畫,製作人則找來一起合作音樂劇的王希文,將她的音樂能量提升新的高度,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找黃尚禾參與專輯,她表示專輯是跟老公一起發想,「他都有參與給建議,意見不同時,他會說出理由,不會跟吵架」,她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意見不同,「到底這件事,有沒有幫助」,她就會去找別人討論,綜合意見做出結論,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也透露嫁給黃尚禾的關鍵原因。
    2024/02/26 10:55
  • 落日飛車好強!演唱會合音竟找「三大神級人物」 超狂背景曝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昨(2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睽違三年的大型演出《夕陽流行音樂中心》,首次挑戰北流,落日飛車不僅找來YELLOW黃宣、洪佩瑜、海豚刑警伍悅三位嘉賓擔任最強合音,更全面升級演出內容,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知名製作人王希文擔綱本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並找來「曜爆甘」弦樂團助陣,為此次演出增添不少亮點。
    2022/11/27 17:27
  • 連詠心緋聞男演講 兒時願望「開垃圾車」

    連詠心的緋聞男友王希文公開露面了,這回王希文不是出現在電影院,而是以「電影配樂師」的身分,當活動貴賓參加論壇演講,只是「連詠心」三個字就像是禁忌話題,被問到還會不會和連詠心出門約會,王希文臉色超臭,一個字都不回答,不過上了台分享自己做音樂的故事,王希文妙語如珠,透漏自己對音樂最早的啟蒙是「垃圾車的音樂」。
    2014/01/21 19:11
  • 婚紗都挑了卻破局! 傳連詠心去年分手

    連家小女兒連詠心,日前和大學學弟王希文,一起有說有笑看電影約會,還嬌羞的說「有一點發展可能」,不過現在傳出,連詠心原本和另一位國外留學、家裡經商的男子論及婚嫁,去年底連婚紗都訂好了,不過在跨年前後,兩人因理念不合分手,才剛結束一段感情的連詠心,有沒有可能和「好朋友」電影配樂師王希文進一步發展?備受矚目。
    2014/01/21 13:10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鋪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不過他後來透過友人表示,和連詠心只是老朋友,不會願意再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2014/01/20 13:07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2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舖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
    2014/01/19 21:52
  • 聲援洪仲丘改編「悲慘世界」 未獲授權

    8月3日,1885聯盟發起聲援洪仲丘的集會行動,號稱20萬人上街頭,活動中播放了一首台語歌,其實是改編音樂劇「悲慘世界」的歌曲-六月革命,卻傳出改編這首歌的音樂家王希文,以及重新填詞的作者吳易澄醫師,沒有跟擁有版權的唱片公司取得授權。
    2013/08/1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