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搶話題 結果共18筆

  • 2024青龍年!台灣泡麵市場掀新戰局 統一推龍造型包裝搶話題

    台灣泡麵市場規模達百億元,預料再掀戰局,味王、金車與統一積極布局通路並創造話題,前2者強化超市與超商銷售管道,統一則是搭上金龍年應景題材,針對旗下高價泡麵滿漢御品與滿漢大餐升級版Gold推出龍造型包裝,盼龍年衝好成績。
    2024/02/06 15:04
  • 柯營急轉彎!4大公投藍綠白搶話題 「這案」聲量最高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距離投票日僅剩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民進黨正面迎戰,通過5800萬元的特別預算案辦全國說明會,定調四個不同意,國民黨也展開夜宿凱道49天的活動,力拼公投案全數過關。身為台灣第三大黨的民眾黨,先前宣傳四大公投「兩好兩壞」投票倒數前急轉彎為「兩好」,即同意反萊豬進口、護藻礁公投案,剩下的由選民自行決定。
    2021/11/05 15:58
  • 鳳梨文激增! 「牛肉堡、切果神器」搶話題曝光

    大陸對台灣祭出鳳梨禁令,現在臉書上也出現不少鳳梨文,搶搭時事議題,像有連鎖早餐店,就重新宣傳去年底推出的鳳梨牛肉漢堡,還有網路書店,則是要大家一起當鳳梨殺手,賣起無刀片的殺鳳梨神器。
    2021/02/27 13:37
  • 樂天世界塔開幕 喜放3萬多發煙火搶話題

    南韓的樂天世界塔在3日正式開幕,為了慶祝開幕,樂天世界塔還舉辦了夜間煙火,施放了3萬多發的火花,而樂天世界塔擁有三項世界紀錄,分別是全球最高的透明地板觀景,以及速度最快、運輸距離最長的電梯。
    2017/04/03 11:36
  • 外傳電影熱潮!「俠盜一號」靠星戰迷搶話題

    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俠盜一號》,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雖然亞洲宣傳重心在日本,但台灣片商不馬虎,在信義商圈打造互動裝置以及地景藝術,要吸引星戰迷進戲院朝聖。畢竟同樣也是外傳電影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就是靠著哈利波特粉絲的號召力,台灣票房突破2億元。
    2016/12/08 18:50
  • 越踩越恐懼! 日本天空自行車慢到讓人怕

    遊樂園為了吸睛搶話題都會推出超高極速、讓人試膽量的驚險遊樂設施,不過在日本岡山縣,有一座號稱全世界最可怕的另類雲霄飛車,據說恐懼度超越一般高速飛車,帶您一探究竟。
    2016/08/27 12:01
  • 金鐘獎/吳怡霈、JR主持星光大道 遭虧「默契不足」

    金鐘獎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攜手主持,只是主持過程不斷搶話,2個人默契明顯不足,話題重複性也很高,被網友罵翻天,直批主持人不專業,像是聊女星身材服裝,或是問得獎人要不要讓出來,最後接近尾聲,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拖時間,訪問仔仔不斷跳針,也被網友說根本在鬼打牆。
    2014/10/25 21:43
  • 全美音樂獎 泰勒絲3度奪最佳歌手

    2013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24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小天后泰勒絲抱走年度最佳歌手等4項大獎,這已經是她出道至今,抱走的第3座年度最佳歌手獎!至於其他歌手,也紛紛以特殊造型搶話題,像凱蒂派芮走日本藝妓風,女神卡卡則扮演美國總統的小秘書登台獻唱。
    2013/11/25 22:23
  • 彎曲手機軟骨功! 日SEL實驗室新作

    近年各國手機廠商為了搶話題,紛紛推出號稱螢幕可彎曲的機型,包括Samsung及LG等等,但是否真如消費者原本以為的可彎可折,恐怕見仁見智,最近日本有業者也加入戰場,宣佈研發出彎曲手機跟電池,而且還加入特殊的水晶素材,打造出機側跟機頂都能顯示訊息的環形螢幕,不過目前還只是原型,想量產恐怕還得等上一陣子。
    2013/11/06 22:59
  • 廣告「明星1秒脫光」 跳水節目搶話題

    大陸電視台為了收視,競爭激烈,現在還有2家電視台不約而同推出跳水節目,為了搶話題,新廣告甚至還有明星一秒脫光只剩泳裝的橋段。
    2013/04/04 11:56
  • 靠「明星臉」 演藝圈新人搶話題曝光

    闖蕩演藝圈,如果有一張明星臉會不會比較好走?最近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子團體「東于哲」,就打出其中一人長得像Rain,還被韓國粉絲誤認,製造話題,其實演藝圈裡類似例子還真不少,像是小徐若瑄李毓芬、小林志玲王心恬或者小舒淇林佳陵等等,也靠明星臉,比一般新人多了一些話題。
    2011/08/03 19:22
  • 蔡攻頂引聯想 蘇巧克力搶話題

    新春開工就練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動員黨公職150多人,挑戰爬新北市的硬漢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山頂,說登上硬漢嶺會很有福氣,自己特別來給蔡英文祝福;同樣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蘇貞昌,忙著在高雄輔選沒登山,用作巧克力和網友博感情,他說蘇蔡配有努力空間,還拿當年謝蘇配落選的往事,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2011/02/12 17:54
  • 撩落去! 戴佩妮背全裸拍個唱宣傳照

    搏新聞版面,搶話題已經不是新聞,不過出道以來就走創作才女路線的penny戴佩妮,這回竟然為了11月的演唱會,突破她自己的最大尺度,背部全裸!拍攝當時她雖然害羞,但是超敬業,眼神時而性感、時而堅定,讓歌迷相當期待她演唱會上的表現!
    2009/08/31 20:09
  • 李登輝挺謝! 屏東鄉親拱蘇拼總統

    李前總統前一天才猛誇謝長廷可以拼2008,今天其它3位民進黨天王呂、蘇、游,就剛好排了滿滿行程;像黨游主席就拋出「2008年1月19日」總統立委合併選舉「的震憾話題」,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屏東老家,被熱情鄉親力拱選總統!天王競合微妙,搶話題,也搶曝光!
    2006/12/21 19:46
  • 「董氏」減肥廣告 驚悚鬼片搶話題

    多人都知道董氏基金會是專門勸人戒煙,但恐怕很少人知道,董氏基金會也有勸人別迷信減肥!他們斥資上百萬,拍攝一支類似日本鬼片的驚悚宣傳片,要用誇張手法製造話題!有些民眾看了覺得很詭異,但也有人看不懂,還以為是勸人別援交的廣告。
    2005/08/11 17:32
  • TWINS錄音殺青 緋聞熱鬧滾滾搶話題

    在台灣錄製新專輯告一段落的香港偶像組合TWINS,面對近日來發燒的緋聞話題三緘其口,過年期間兩人分別與緋聞男友出遊的報導儼然是年後港報的熱門新聞,而TWINS之一的阿嬌與方力申之間的關係更因為被拍到出遊瑞士而逐漸明朗,香港報紙以頭版刊登方力申默認阿嬌為女友,這消息卻被阿嬌低調的否認了。
    2005/02/16 22:06
  • 公投法 馬英九與議員針鋒搶話

    公投成為總統大選最熱門話題,台北市政府搶先提出了全國各縣市政府第一部公投法,送到台北市議會審議;不過今天在議會,引起民進黨議員強力砲轟,認為是限制過多的保守版本,馬英九為了極力辯護,不斷跟議員搶話,針鋒相對。
    2003/11/26 12:18
  • 「紫藤戀」開鏡 Melody吃重演出

    邀來了韓國藝人韓在石當男主角,這一天號稱跨國合作的話題大戲「紫藤戀」舉行開鏡記者會。不過主持人搶話又冷場,使得現場進行的時間度日如年。
    2003/09/04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