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攻頂引聯想 蘇巧克力搶話題

記者 林秉儀 鍾沛君 / 攝影 李國正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春開工就練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動員黨公職150多人,挑戰爬新北市的硬漢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山頂,說登上硬漢嶺會很有福氣,自己特別來給蔡英文祝福;同樣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蘇貞昌,忙著在高雄輔選沒登山,用作巧克力和網友博感情,他說蘇蔡配有努力空間,還拿當年謝蘇配落選的往事,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跨出大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初選提名前先練功,帶著黨公職150多人,挑戰新北市的硬漢嶺。

TVBS記者林秉儀:「好,記者現在大概走了200多公尺,是有一點氣喘吁吁,我們可以看到後面主席蔡英文,看起來精神相當地好,主席,會累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會啊,你要不要一起爬?你看起來好像比我累。」

蔡英文:「走這2千多個階梯,讓我們學習做硬漢,當我們走的時候,離開這裡的時候,出去做硬漢。」

蔡英文攻頂成功,紅通通臉上滿是勝利笑容,登高變硬漢,走春挑攻頂、雖然避談2012總統大選,但政治意涵不言可喻,同樣在思考2012的呂秀蓮,這樣祝福她。

前副總統呂秀蓮:「(李前總統說)爬上觀音山,就可以當總統。」記者:「今天蔡主席有爬上。」呂秀蓮:「所以她很有福氣,給她加油,我特地來給她加油。」

呂蔡碰到面,但最主要的對手蘇貞昌卻沒現身,他另闢戰場,親手做巧克力、分享網友博感情,被問到怎麼缺席攻頂?他話中有話。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觀音山有硬漢嶺之稱,光只有爬山還不夠,還要多做很多事,(蘇蔡配)存異求同,一起努力。」記者:「08年謝蘇配,好像不是很成功?」蘇貞昌:「所以失敗為成功之母。」

開工走春 蘇蔡沒有王見王,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