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明星臉」 演藝圈新人搶話題曝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闖蕩演藝圈,如果有一張明星臉會不會比較好走?最近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子團體「東于哲」,就打出其中一人長得像Rain,還被韓國粉絲誤認,製造話題,其實演藝圈裡類似例子還真不少,像是小徐若瑄李毓芬、小林志玲王心恬或者小舒淇林佳陵等等,也靠明星臉,比一般新人多了一些話題。

新出道的男子團體,來自馬來西亞,其中一人單眼皮、皮膚黝黑,看到他的外表,您有沒有聯想到誰?藝人阿哲:「你覺得我像Rain嗎?」記者:「會有包袱?」阿哲:「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因為可以像他們,我覺得是我的榮幸。」

像嗎?在馬國擔任SJ演唱會嘉賓,被粉絲誤認為韓星,就連基本資料也端出這一招,說他帥氣雙眼皮酷似Rain;演藝圈頂著明星臉出道的人越來越多,模特兒王心恬就號稱是「小林志玲」,清秀的五官和說話纖細的聲音,比一比的確有幾分相似。

名模王心恬:「是有聽說(小林志玲)。」記者:「對你的事業有幫助嗎?」王心恬:「事業嗎?我覺得可以像志玲姐姐,就很高興,不管我是不是在做模特兒。」

真的能爭取到比較多的目光,像是名模林佳陵因為跟舒淇一樣有著性感厚唇,也被稱為小舒淇;或者是李毓芬,可愛的模樣就很像徐若瑄,被封為小徐若瑄,都在一出道就比一般新人多了一個話題,但是能不能闖出名堂,還得看個人的實力和運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2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