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戀情幸福 結果共2筆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半同居!福原愛和橫濱男公園牽手賞楓 離婚成兩人共通點

    福原愛近日被日媒拍到和當初傳出不倫戀的橫濱已婚男在公園散步,由於兩人身高差20公分,福原愛頻抬頭對橫濱男甜笑,表情幸福洋溢。據福原愛友人爆料,兩人最初是朋友介紹認識,但後來福原愛主動聯繫,才爆出後來的「橫濱約會」不倫事件。不過兩人已經在11月下旬正式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戀情似乎修成正果,在公園悠閒散步後還一起依偎返回福原愛住家。
    2021/12/2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