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復興北路 結果共110筆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北市清潔婦遭排風機捲入 命危送醫仍不治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棟大樓日前發生死亡案件,林姓清潔婦上班後卻不見蹤影,經大樓總幹事和保全調閱監視器查看,後於機房找到人,但她已遭排風機捲入命危,警消獲報協助送醫仍不治。
    2024/01/03 05:48
  • 北市豪宅離奇命案 清潔婦衣物遭排風機捲住「勒斃半蹲死亡」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某處大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林姓清潔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排風機房,疑似排風機突然作動,導致靠在機器上的婦人衣服被捲住將她勒斃。儘管林婦被發現時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8:23
  • 「帝王條款」亂象!怪男呆站斑馬線25秒卡車 他怒問:欠揍嗎

    被稱為行人「帝王條款」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新法在6月30日正式上路,然而就有1名駕駛開車行駛於台北市街頭時,意外發現有名男性路人竟疑似故意停在斑馬線上,妨礙有意右轉的車輛通過,足足有40秒之久,讓駕駛忍不住飆罵「欠揍嗎」?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02 09:01
  • 路口碰撞!女捲入公車底 警消千斤頂救援

    行人過馬路竟然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時,轉彎時不小心撞上路人,女子受困車底喊痛,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出動千斤頂,才協助送醫,現場限速五十公里,路口黃燈轉換紅燈,大約有三秒時間,駕駛和行人有沒有人搶快,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06/01 12:44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台北市20歲郭姓男大生,日前與同學在KTV飲酒歡唱,結束後冒險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郭男疑似不勝酒力,竟然在北市復興北路逆向行駛,甚至大迴轉逆向橫切3個車道,離譜的違規行徑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酒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05 15:05
  • 出租套房遭控「違建加蓋3層」!孫鵬攤手: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57歲資深藝人孫鵬近日遭爆料名下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同大樓住戶因無法使用頂樓空間忍無可忍,怒批違建危及到整棟大樓的安全。對此,孫鵬昨(30)日無奈回應了。
    2023/03/31 07:59
  • 12樓屋違建加蓋3層!驚見「屋主是孫鵬」住戶怒:忍氣吞聲

    57歲資深藝人孫鵬和老婆狄鶯先前為了救兒子孫安佐,不惜狠砸千萬重金,更一度傳出要賣掉北投千萬豪宅。事實上,夫妻倆很會投資,名下擁有許多房產,在日本也有置產。不過,近日孫鵬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被踢爆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
    2023/03/30 09:29
  • 醉男突捶擊引擎蓋!當街與運將互毆 警一查他還是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口有2名男子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酒醉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捶打計程車,並與司機發生互毆糾紛。而警方一查驗身分,還發現該名酒醉男子,還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依法將2人都帶回偵辦。
    2023/02/27 09:56
  • 騎車左右搖擺遭攔查!心虛男藏16包毒品 全被警搜出

    昨(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復興北路與興安街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搖搖晃晃,看起來相當不安全,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怎料員警竟然還在男騎士身上,搜出了多達14包的毒品咖啡包與2包K他命,當場將人依法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2/12/02 12:34
  • 和朋友喝整夜!凌晨騎車返家「左搖右晃」遭警揪酒駕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從前一晚晚間7時許,就和朋友一起去市民大道四段上的餐酒館吃飯喝酒,直到隔日凌晨2時許才結束聚會。但葉姓男子卻還自己騎機車返家,結果才騎到復興北路就碰上員警,當場被揪出酒駕送辦。
    2022/09/20 13:42
  • 白跑了!外送員「5秒收5罰單」 慘噴5400元

    台北市有外送員,日前行經復興北路時,為了要迴轉,不只闖紅燈,還直接騎上斑馬線,嚇得行人得到處閃躲,但過程都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直接向警方檢舉,這短短5秒鐘,他至少有5項違規,最後吃上5400元罰單。
    2022/09/18 13:52
  • 4車進出爆衝突!10多人互毆完「酒店繼續嗨」警逮5男

    今(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上發生一起當街鬥毆案件,有兩批酒客各自要離開酒店及進去酒店內,但一大群人4輛車擠在一起,疑似停車時發生碰撞,雙方人馬爆發口角後,隨即衍生肢體衝突互毆,警方獲報趕到唱後,鬥毆群眾已經全數鳥獸散,不過轄區員警仍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有5名涉案人士還在樓上酒店喝酒,趕緊將人帶回釐清,後續動手4人被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2/03/23 17:53
  • 框到「暗黑版張鈞甯」!男客步出酒店 爭搶計程車遭痛毆

    前(9)日早上6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上某間知名酒店外面,發生一起鬥毆事件,遭毆打的齊姓男子像平面媒體爆料,都是因為自己框了「神似張鈞甯」的酒店紅牌小姐出場,竟然遭到一夥人圍毆,造成齊男頭部、臉部挫傷,左腳踝骨折等傷勢。警方獲報到場後,只剩下齊姓男子留在現場,轄區員警連夜擴大調閱監視器,當日晚間就將3名涉嫌動手的施姓犯嫌等人查緝到案。
    2021/12/11 10:05
  • 悚!疑身體不適 多元計程車載客「連撞6車」7人傷

    等紅燈,竟然也會被撞!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今天(10/23)下午開車時,疑似身體不舒服,等紅燈到一半,突然往前開,前方的機車騎士,完全來不及反應,如保齡球般被撞倒,甚至還有人彈飛到引擎蓋上,一連撞了6車,導致7人受傷!
    2021/10/23 23:33
  • 20公尺高路樹突倒塌!行進中機車遭壓垮 2人受傷送醫

    今(23)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接近民生東路口發生一起路樹倒塌意外,1棵高度大約20公尺、直徑40公分的路樹,突然從人行道到直接往馬路中央傾倒,當時還有一輛機車正好行駛結果,結果當場被樹壓到,造成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大腿有一處2乘2擦傷,不過另名女子並無明顯外傷,2人意識清楚,緊急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救治。
    2021/10/23 14:28
  • 突開車門害女騎士遭輾 賓士車女駕駛改口認罪賠220萬

    去年7月底,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開著賓士車違停在復興北路上,還突然打開車門,害得後方女騎士閃避不及摔倒,隨即遭到一旁的公車輾斃。王姓婦人到案後還一度辯稱是吳姓女騎士,自己撞上她的車子,她才下車查看,仍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法院開庭審理時,王婦改口認罪,最終被判10月徒刑,緩刑5年。
    2021/10/08 18:15
  • 靈犬!下車未熄火「伯恩山」被劫走 牠伺機跳車幫警逮賊

    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到龍江路和復興北路巷弄口時,把車子臨停路邊便下車辦事情,但車主卻沒有熄火,被一名邱姓男子盯上,直接把轎車開走。李姓車主返回停車處時找不到車,向警方報案指稱失竊,車上除了貴重物品外,還有一隻伯恩山犬。最後是因為有熱心民眾看到這隻伯恩山犬在五常街徘徊,警方才找到失竊車輛及竊賊。
    2021/06/14 11:47
  • 女學生搭Uber疑遇綁架驚魂! 爸媽嚇壞一路視訊

    又一起計程車驚魂!上週日一名國三女學生搭Uber從北市美麗華往復興北路,20分鐘路程駕駛卻繞一個小時,才剛出發一路就往反方向開,上高架路段從台北開到新北五股,過程中女學生問他,他一個字都不回答,讓女學生嚇壞了,立刻播視訊電話給家人,爸媽一度擔心女兒被綁架,3人驚歷一個小時的恐怖車程,也不滿Uber在事發後2天,還沒給他們的回應。
    2021/03/30 19:10
  • 8旬婦闖紅燈遭7旬翁撞飛亡 女兒接通知「不知媽離家」

    台北一名74歲吳姓老翁深夜返家,在行經中山區民生東、復興北路口時,意外撞上一名闖紅燈過馬路的82歲林姓婦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據了解,死者林婦同住的女兒完全不知道她在半夜跑出門,也不清楚她離家的原因,目前懷疑很可能是外出散步釀成的悲劇。
    2021/01/07 12:50
  • 周潤發曾包場! 海真私房菜復北店「年底關」

    台北知名眷村菜「海真私房料理」,連港星周潤發來台拍片,也曾經包場指名要吃,但不敵疫情影響,復興北路分店2月份開始每個月至少虧百萬元,月租金也得負擔35萬,老闆娘決定年底租約到期,就要收攤,未來主攻網路商店省租金,另外日式料理麻布茶房,也因百貨租約到期,在台最後一間南港中信店,將在10月初歇業。
    2020/10/17 00:17
  • 別再飆!24小時「聲音照相機」 全天候抓噪音

    台北市抓噪音車,10/1將正式上路!環保局引進24小時聲音照相機,不管是飆車或是改裝車,只要發出音量超過法規分貝數,就會開罰,目前4支固定式照相機,將優先設置在違規熱點路段,包刮羅斯福路、內湖瑞光路、復興北路,還有仰德大道,全天候來抓噪音。
    2020/09/25 14:00
  • 疑路邊賓士開車門 女騎士被撞倒又遭公車輾過命危

    一名30多歲女子今天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復興北路巷口時,疑先被一輛停放路旁的黑色賓士車門撞倒,再遭後方一輛公車輾過,女騎士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0/07/3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