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婚姻觀念 結果共6筆

  • 年薪180萬又漂亮!34歲OL「找嘸另一半」 全場點破殘酷關鍵

    現代年輕人婚姻觀念改變,除了「不婚族」數量提升外,許多人也會面臨「找不到對象」的窘境。一名34歲的女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擁有經常被人誇讚的外貌、高達180萬的年薪,也在新北市獨自買了一間房,但總是無法找到如意郎君,讓她好奇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8 13:51
  • 酸爆王瞳「沒人為妳而生」?鳳梨氣炸:到頭來才嫌東嫌西

    網紅「鼠薯」鳳梨(吳泓逸)向來敢說敢言,直率個性受到大批網友愛戴。近日鳳梨突有感而發,在IG寫下458字長文敘述個人婚姻觀念,還狠酸「把感情放上檯面上來讓一堆與你們無關緊要的人審視,我覺得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令不少網友聯想到近日淚訴「和機器人結婚」的王瞳。
    2021/08/08 11:24
  • 傳統觀念桎梏 各國「剩女」扛單身歧視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聽起來像是舊時代的觀念。但亞洲國家包括大陸、日本、南韓等,儘管現代化以及經濟成長已經跑得很前面,可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婚姻觀念還是很保守。在大陸女性27歲以上還沒有結婚,就會被叫做「剩女」,日本甚至稱做「敗犬」這種帶有貶低意味的稱呼。但這些經濟獨立、教育水準高的單身女性,其實是支撐起經濟的重要支柱。中國大陸有41%的GDP是靠職業女性撐起一片天,美國上市上櫃公司也有三成的董事職務是由女性擔綱。尤其這幾年「她」經濟興起,單身女性的消費,更是推升產業的發展。
    2020/06/27 22:00
  • 敢不聽話!不爽老婆走他前面 阿拉伯男怒「休妻」

    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男子,因不滿已經多次警告老婆「要走在我後面」,最後對方還是走在前頭,憤而提出離婚「休妻」!傳統的婚姻觀念也導致沙國近2年離婚率逐漸上升,夫妻兩方對社會規範的看法有了爭議,也是造成失和的因素之一。
    2017/08/29 23:31
  • 同志婚混淆孩子觀念? 荷蘭籍教授:歧視才會

    立法院日前審查「婚姻平權修法」,引來大批反同民眾包圍抗議,而不少支持的民眾也到場聲援,不同立場也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表示,若開放同志婚姻,會讓孩子的婚姻觀念「產生混淆」,對此就有一名荷蘭籍的教授表示,爸媽的性別並不會傷害小孩,「歧視」才會。
    2016/11/20 20:45
  • FOCUS/晨間劇大姐當家! 守護全家、奮鬥職場

    NHK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鐘都會播出15分鐘的晨間劇,一年播出2檔,經常是日本連續劇的全年收視冠軍,而從33年前的《阿信》開始,晨間劇都是以女性奮鬥為故事主軸,隨著時代變遷女性在劇中的形象也從傳統的賢妻良母,轉變成實現自我的職場女強人,最新上檔的《當家姊姊》由創辦人的故事改編,描寫3姊妹中的大姊因為父親早逝決定姊代父職守護家人也因此終身未婚,如果故事照著史實演出,晨間劇將出現史上,第一個終身未婚的女主角,同時反映出現代女性不被傳統婚姻觀念束縛的價值觀。
    2016/04/1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