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天堂路 結果共90筆

  • 為衝流量?20歲男騎車闖超商、匍匐過馬路 拍惡搞片下場慘

    高雄苓雅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疑似為了博眼球衝網路流量,找來朋友拍惡搞片,不但把超商當得來速,直接把機車騎進店之外,還把馬路當天堂路用爬的,冒險玩命,甚至不顧影響店家商譽,叼著菸闖進料理區,惡搞影片還全PO上網,現在警方和衛生局要對他開罰,累積罰款高達1萬7600元。
    2024/03/04 19:28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缺兵? 國軍招募現模型展!還原天堂路吸睛

    國防部長邱國正坦承,現在是兩岸的危急時刻,不過現在國軍募兵仍然員額不足,目前規劃非主戰部隊的缺額,將由未來恢復為一年義務役的官兵填補,至於主戰部隊還是得靠募兵,所以國軍募兵方式也越來越多元,連年輕人最多的模型展,也能看到招募官身影。
    2022/10/15 18:26
  • 智慧觀光正夯! 多良車站推用AI追火車超療癒

    受疫情影響,智慧觀光成為趨勢!像是台東縣政府就在多良車站、池上天堂路等熱門觀光景點裝設4K即時影像,讓台東之美零時差呈現在民眾眼前。新型態的旅遊方式,也可以透過人工智慧元宇宙技術,遊客可以一秒就到日月潭環湖步道,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2022/09/19 12:50
  • 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並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狄鶯當時還爆料兒子「想當蛙人爬天堂路」,似乎很想為國家效力。如今兩岸情勢情張,共軍不斷來台周邊軍演,孫安佐今(6)日竟撂重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
    2022/08/06 23:35
  • 林哲瑄關節唇撕裂傷 謝龍介要竹檢徹查「小智天堂路」

    新竹棒球場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連2日發文,要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來面對,謝龍介還指出,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球場所受的關節唇撕裂傷,跟當年旅美投手王建民一樣,「是台灣球迷的惡夢」,呼籲檢調單位徹查,「小智的天堂路」是否貪污舞弊,否則難平民怨。
    2022/07/27 14:12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澎湖花火節倒數!8大打卡景點必朝聖 享受偽出國感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進入倒數,在夜晚不僅能欣賞到璀璨的煙火,白天時更可以前往各大景點拍足美照!這次就要帶你一同來欣賞許多網美、網帥必去的8大打卡聖地,除了讓你一秒就能享受到偽出國感之外,更可以讓你拍照拍的超滿足。
    2022/04/16 13:59
  • 璀璨新生南路! 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18號永康商圈快閃報佳音

    為活絡商圈及帶來觀光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特別規劃「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希望藉閃亮耶誕燈飾及節慶活動,在歲末年終之際,為臺北市商圈注入溫暖、歡樂氛圍;首場「天堂路點燈」活動今由黃珊珊副市長代表點亮大安森林公園11號出入口耶誕樹主燈及新生南路、信義路街區燈飾,象徵系列活動開跑,並邀請民眾走進超過2公里的璀璨耶誕燈飾街道。
    2021/12/12 15:30
  • 新打卡點! 北市9米高耶誕樹、2公里夢幻燈街

    充滿耶誕氛圍的12月,北市為了讓民眾感受到過節氣氛,今年特別規劃耶誕愛無限的活動,首場的「天堂路點燈」活動在11日登場,點亮了9米高的耶誕主燈,還打造了超過兩公里的耶誕燈飾街道,成為必拍的打卡點。
    2021/12/11 22:07
  • 就連老司機也不知道的交通標線 網友笑稱:飛機起降落線

    每個用路人都要依照地上標線行駛,白色實、虛線的車道分隔線大家都相當清楚,不過有一種畫在車道內採用縱向且非正方形的白色虛線你知道是什麼線嗎?就連開著貨車的老司機都好奇發問,想知道這個標線代表甚麼含意。網友開玩笑地回答,「飛機起降落線」、「自動駕駛的感應線」、「天堂路線」。
    2021/08/23 12:55
  • 拍好拍滿! 海上觀景台「新北版天堂路」

    以往要享受在站在海上拍照的感覺,都必須前往高雄或澎湖的觀景平台拍照,如今不用再跑那麼遠了,新北市淺水灣的芝蘭公園,9月中旬時也會開放海上觀景平台,不少民眾在還沒開放前,就已經到平台外圍搶先拍照。
    2021/08/18 13:47
  • 快訊/台東伯朗大道、天堂路不微解!續關至7/26

    雖然明天就要微解封,但台東池上鄉公所剛剛宣布,大坡池、伯朗大道跟天堂路等知名觀光景點,將持續關閉到7月26日。
    2021/07/12 12:47
  • 微解封憂疫情不確定性 伯朗大道持續封閉至7/26

    台東池上鄉公所今天表示,中央雖宣布7月13日微解封,但考量疫情仍充滿不確定性,且適逢第二期稻作農忙期,因此,大坡池、伯朗大道及天堂路等景點仍持續封閉至7月26日。
    2021/07/12 10:48
  • 疫情間想亂跑?網友自製「榴槤鞋」 秒成天堂路隨身版

    國內疫情延燒,許多人在家防疫都悶壞了,竟有人想出妙招自製一雙「榴槤鞋」,家人還親自試穿,不過起身不到一秒就痛得尖叫。照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給防疫期間趴趴走的人穿」。
    2021/06/15 10:03
  • 逼出意志極限!冬季蛙人半夜刺骨潛泳 無限度忍耐 勇闖天堂路

    兩棲偵搜大隊為期6天5夜的地獄週,由於幾乎沒有睡眠,學員疲憊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往往會開始意志動搖,進入撞牆期,甚至因為精神不濟,操作危險科目會有更大的風險,而時值冬天,夜間的低溫更是嚴峻的考驗。此時不少人會撐不下去選擇退訓,但教官也會藉此淘汰不適合的學員,只有意志力最堅強的軍人,才有資格挑戰最後的天堂路關卡。
    2021/02/11 00:28
  • 永遠忠誠! 海陸蛙人「克難週」聖誕夜登場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偵搜專長班,在聖誕夜展開一連六天的克難周考驗,這些成為蛙人前的小蝌蚪們,天都還沒亮,就被教官嘶吼聲和爆破聲叫醒,朝「天堂路」目標邁進。
    2020/12/26 12:04
  • 勇!男童賣力爬「積木」天堂路 網讚:國家簽下去

    「天堂路」是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的必經磨練,一名男童在看完兩棲蛙人的訓練影片後,決定挑戰自我,他將積木撒在地上,鋪出一條筆直地「自製天堂路」,接著趴在上方奮勇地匍匐前進,賣力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有前途!國家需要你」。
    2020/09/23 10:28
  • 泥濘中匍匐前進! 想畢業先完成「六大關卡」

    想拿畢業證書,可沒那麼容易!國小畢業典禮一生只有一次,現在疫情比較趨緩了,花蓮東華附小安排一系列的活動,全校六年級的學生,都要通過這六大關卡,除了要在泥濘中匍匐前進,還要爬層層樓梯,這也是學校每年傳統的活動,但學生們不喊苦,反而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玩,在畢業當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2020/06/22 15:35
  • 蛙人「天堂路」嚴苛試煉 割傷流血繼續爬

    成為海軍陸戰隊蛙人,必經的天堂路試煉,這回又有13名學員進入這道魔王關卡,50公尺的路程,忍耐身體上的疼痛,在親友的加油聲中,拼命往前,直到順利通過,獲得蛙人臂章,正式成為合格蛙人,學員瞬間感動大哭。
    2019/12/04 21:01
  • 風聞喪膽 直擊連續14小時海陸「非人」訓練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震撼教育訓練課程──要連續進行14個小時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生操到瀕臨崩潰邊緣。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這位記者曾經是前職業美式足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他對自己的體能心滿滿,所以自願加入這次的魔鬼訓練。14個小時操練和採訪下來,這位前美式足球員也被操到累得說不出話來。帶您一起看看這個與台灣蛙人「天堂路」訓練類似的艱苦課程。
    2019/11/29 19:59
  • 玉里193縣道最美天堂路 陳昇水田中開唱

    花蓮最新打卡熱點,193縣道玉里的麻汝段,有玉里天堂路之稱,沿途稻田和山脈景色,被譽為全台最美縣道,景緻不輸台東的伯朗大道,而新景點揭密,水保局也特地封街,舉辦夏日嘉年華,請來陳昇等歌手演唱,遊客席地而坐聽歌,氣氛愜意。
    2019/07/28 19:55
  • 【觀點】百年一見「企業奇才」 闖2020「天堂路」?

    你沒聽錯!去年對「選總統」曾表達「百萬分之一的意願都沒有」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下午對青年農民再次提問,答案竟是「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我不是小老鼠,我是大老虎!」此話一出,輿論瞬間沸騰,「郭董選總統」彷彿已呼之欲出!
    2019/04/06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