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天堂路 結果共90筆

  • 石磚高低不平! 高跟鞋殺手、輪椅族怨

    高雄市部分街道設計,被民眾檢舉有改善的空間,原來為了美觀,市府特別鋪上石磚,但是高低起伏,讓輪椅族推在上頭,真的就像經過崎嶇不平的天堂路;有些女性穿高跟鞋經過,鞋跟尷尬地卡在磚縫裡不說,有的鞋跟更是刮傷得體無完膚。
    2010/06/10 12:47
  • 剽悍女蛙人 學生時長髮清純落差大

    挑戰天堂路成為女蛙人的黃雅歆,雖然只有19歲,之前是台南長榮中學體育系的學生,擅長跆拳道,也有救生員的執照,別看她現在皮膚黝黑、男生頭,穿上軍服的中性打扮,其實在學時,也曾經有過留長髮的清純模樣,是個漂亮女孩。
    2010/02/06 19:34
  • 挺過6天地獄週 女兵成功挑戰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挑戰天堂路,全場的矚目焦點就是今年只有19歲的黃雅歆,儘管是女兒身,動作卻跟男生一樣標準,但一般人都不知道的是,能夠挑戰天堂路,必須經過6天嚴苛的反覆訓練,每5小時只能睡上10分鐘,地獄般的考驗,開訓45人,結訓卻只有13人通過,因此黃雅歆,要算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2010/02/06 18:40
  • 不怕苦!19歲陸戰女兵 挑戰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挑戰天堂路,今天出現唯一一名女大兵,她是今年只有19歲的黃雅歆,儘管是女兒身,動作卻跟男生一樣標準,儘管皮膚因為摩擦破皮流血,非常疼痛,她一樣奮勇向前,最後成功挑戰天堂路,也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2010/02/06 12:37
  • 咬牙磨「天堂路」 首位女蛙軍官過關

    兩棲偵蒐大隊是海軍陸戰隊中的精英,能通過10個星期地獄般的「專長訓練」,更是難上加難;現在國軍出現第一位女軍官郭詩玉,完成這項考驗,她咬牙撐過不少電影上「痛苦」經典的「天堂路」,完成心願,當上光榮的女蛙人。
    2009/07/07 16:36
  • 想當打火兄? 76新人受嚴酷考驗

    不景氣,公家機關考試特別受到歡迎,今天就有76名剛考上台北市消防局的新進員工,在3個月職訓後,上午驗收,不但要爬45度高難度的抖梯,也就是俗稱的「地獄坡」,更要走1公里的陡峭天堂路,其中有媽媽級的幼稚園老師轉行當消防員,爬梯走陡坡,一點都不輸男人。
    2009/01/15 16:48
  • 30公斤重裝爬階梯 高度媲美101

    知道消防員要怎樣通過考驗,才能正式成為消防員嗎?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有一場訓練成果驗收,52位消防學員,必須在20分鐘之內,先跑完1200階梯的天堂路,再穿載30公斤的重裝備,攀爬400階、高難度的險陡坡,才算合格,其中還有6名女性學員,展露巾幗不讓鬚眉的氣魄。
    2008/01/17 13:44
  • 〈獨家〉女蛙人已生子? 男友控拋家棄子

    海軍陸戰隊昨天才剛歡喜迎接2名成功挑戰天堂路的女蛙人,沒想到立刻有人出面,說其中之一的鄭之雅,在服役前曾經有一名男友,但入伍後就和男友不再往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兵變」,對於這樣的說法,當事人不願意多做回應,而軍方則表示,對於官兵的私生活,只要沒有違背法律,部隊會關心但不會干涉。
    2008/01/09 12:10
  • 嚴選! 2女蛙人百人中脫穎而出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2位女蛙人挑戰艱辛天堂路,做出高難度動作,令人欽佩,當初她們2人是和其他42人,從100多人中脫穎而出,不但要在炎熱海邊做嚴苛的沙灘競技訓練,還要在黑夜中跑25公里長跑,寒流來也得進冰冷的海水訓練,最恐怖的是「地獄週」,6天5夜魔鬼訓練,每天睡不到1小時,接受各種嚴厲挑戰。
    2008/01/08 18:30
  • 女蛙人闖天堂路 淚水汗水分不清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兩位女蛙人挑戰天堂路,在長達50公尺的珊瑚礁岩上,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儘管全身是傷,女蛙人動作一點也不含糊,好不容易通過考驗,拿到偵蒐隊員臂章的那一刻,女蛙人感動地流下眼淚。
    2008/01/08 08:57
  • 抱劉喆瑩走「健康步道」 賀軍翔痛到五官糾結

    賀軍翔「結婚」難逃新郎倌被整的命運!賀軍翔與劉$u21894;瑩在浪漫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中,浪漫談情說愛,日前TVBS-G「娛樂新聞」特地為這對新人補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流水席」,一進場,賀軍翔就被要求抱新娘劉$u21894;瑩走「天堂路」,賀軍翔痛到五官糾結在一起,當場遭到媒人婆小嫻虧說,「少年仔,年紀輕輕的,身體那麼不好,這樣新娘子不會幸福喔!」
    2006/08/01 17:15
  • 極地版天堂路 士兵不畏風寒特訓

    南韓的特種部隊最近移師的冰天雪地的酷寒氣候中展開特訓,訓練過程就像南韓版的天堂路,整個訓練長達一個月,要讓士兵成為真正的「極地戰士」。
    2006/02/10 22:58
  • 【魔鬼蛙人-地獄訓練】魔鬼蛙人地獄訓練 必經「天堂路」

    幾個月前台灣海軍陸戰隊,成為美國國會議員點名支援攻打伊拉克的對象。究竟台灣的海軍陸戰隊有哪些過人之處,TVBS的鏡頭帶您去看看,要成為海陸蛙人的必經過程,猶如地獄般的天堂路。雖然有人批評這樣的訓練很不人道,但是陸戰隊的兩棲偵蒐大隊確認為,這是特種作戰無法避免的魔鬼訓練。
    2004/07/24 18:53
  • 【魔鬼蛙人-地獄訓練】魔鬼地獄磨練 蛙人必經天堂路

    您看過蛙人訓練的艱辛過程嗎?TVBS從今天起將推出「魔鬼蛙人-地獄訓練」系列報導,帶您去看要成為海軍陸戰隊隊員的嚴苛訓練過程,像是從來沒有曝光過的摸屍體膽識訓練以及如何在臭水溝裡偽裝,還要有本領走過天堂路,完整訓練過程,就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7/23 17:54
  • 象迷女學生癌死 天堂路球衣相伴

    今年才18歲的超級象迷張慈珊,半年前因為血癌入院做化療,還向醫院請假去看球賽,不幸的是她在幾天前過世了,象隊不能到靈前致意,先快遞來1件所有球星簽名的球衣,為超級象迷送別。
    2004/04/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