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好拍滿! 海上觀景台「新北版天堂路」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施協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3:47

以往要享受在站在海上拍照的感覺,都必須前往高雄或澎湖的觀景平台拍照,如今不用再跑那麼遠了,新北市淺水灣的芝蘭公園,9月中旬時也會開放海上觀景平台,不少民眾在還沒開放前,就已經到平台外圍搶先拍照。

圖/TVBS

 
一條蜿蜒小路,延伸進入海中,藍色的地面和大海連在一起,走到底還有裝置藝術,這是新北市淺水灣芝蘭公園,將在九月中旬開放的海上觀景平台。

圖/TVBS

讓民眾不用到澎湖高雄也能打卡拍照,被稱為是新北版的天堂路。

一條道路同往海中,這是位於高雄旗津的海馬堤防,是當地的隱藏景點,民眾能站在堤防上,彷彿走進海中,打卡拍照欣賞夕陽,另外還有澎湖的後寮天堂路,也能讓人感受站在海上的感覺,現在北部民眾不用再跑那麼遠就能享受到一樣的美景,只是觀景平台都還沒開放就有民眾專程過來搶先目睹。
 

民眾vs.記者:「如果它(觀景台)漲潮之後啊,能走到水上的感覺應該會滿好的,感覺不錯這樣子,(現在是還沒開放會不會很期待),會,期待過來看一下這樣子。」

圖/TVBS

原先這邊也有觀景平台,但因為海水腐蝕在2015年時拆除,如今重蓋,為了維護當地藻礁生態,觀景平台架高3公尺,總長45公尺,中間還有象徵婚戒的裝置藝術。

北觀處人員表示,9月才會正式開放目前只能從旁欣賞,而盡頭的裝置藝術也先用布蓋上,要在開放第一天,才能看清楚他的真面目,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出遊的口袋名單,又增加了一個全新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景平台#芝蘭公園#淺水灣#新北市#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