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台灣比賽 結果共26筆

  • 球員遭欠款還收「扣繳憑單」 工會爆「沒明細」

    足球協會日前被爆出,積欠代表台灣比賽的國家隊球員,包含比賽費用害出國補助款,卻還發給球員扣繳憑單,對此,足協道歉承諾在2周內匯款,但現在也被質疑,發出不實扣繳憑單可能已經觸法。
    2024/03/21 18:43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獨/立陶宛邀中華隊交手成泡沫 T1秘書長王志群曝原因

    剛結束的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台灣刮起一股籃球旋風,立陶宛、拉脫維亞、波多黎各先後在台上演三場精彩對戰,其中立陶宛在熱身賽11戰9勝,台灣出賽2場全勝,陣中NBA鵜鶘隊中鋒瓦倫丘納斯更大讚台灣球迷的熱情。由於是在台灣比賽,許多球迷也敲碗立陶宛是否能跟中華隊切磋交流?據了解,立陶宛曾提案希望能和台灣交流,不過因籃協和體育署喬不攏而石沉大海,錯過和世界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切磋的機會。
    2023/08/23 17:29
  • 大聯盟有望來台灣比賽?主席曼弗瑞親曝海外賽規劃

    聖路易斯紅雀與芝加哥小熊的海外賽,即將在倫敦開打。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23日宣布,大都會隊和費城人將於2024年,在英國倫敦進行海外賽,2025年也規劃在巴黎舉行系列賽。不僅如此,大聯盟還考慮將日本、台灣與韓國,列入未來幾年海外賽的舉辦地。
    2023/06/24 10:48
  • 經典賽首戰後吐真言 吳念庭、鄭宗哲親曝心聲

    經典賽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陷入苦戰,大比分落後,最終落敗,隔天照常練球,選手們重新調整狀態備戰,吳念庭談到昨日的全壘打,仍記憶猶新,滿球數看到一顆甜的直球,毫不猶豫直接揮擊,而陣中最年輕的選手鄭宗哲,繳出猛打賞的漂亮成績單,他則是說,在台灣比賽特別緊張,不過這種不舒服的緊張感,都比不上輸球的痛苦。
    2023/03/09 20:08
  • 孫盛希10年前連4打擊陷憂鬱 曝參賽《星光》壓力大快崩潰

    女星孫盛希2012年自《華人星光大道2》出道,十年來孫盛希一路在音樂的道路上前進。孫盛希接受訪問時,透露在來台灣比賽前,早在韓國時就已參加過幾場試鏡,回憶當時情景,她坦言那是自己最低潮的幾年,面臨媽媽過世、大學休學、人生找不到方向,連在嘗試創作時都頻頻碰壁,甚至一度陷入憂鬱心境中難以走出。
    2022/09/06 19:01
  • 被問代表台灣或大陸? 黃郁婷秒回:為中華台北出賽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這次出征北京冬季奧運,言行引發爭議。她近日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被問到「是為中國還是為台灣比賽」時,她表達,「我是為中華台北出賽」。
    2022/02/21 17:24
  • 陸網紅諷「台灣車不快」 連千毅下戰帖:敢不敢來比賽

    擁有325萬粉絲的大陸網紅「杰爺」,日前發表影片表示「台灣的車都不快?」,引發兩岸網友熱議,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也忍不住開嗆:「說台灣沒有快車,你有確定嗎?可以來比比看,小錢而已!」昨(14)更PO出跑車照片向對方喊話「敢不敢來台灣比賽」,更警告「有人會找你泡茶」。
    2022/02/15 11:37
  • 連假結束急診增加 醫列5建議:台灣比賽別再被逆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仍趁著清明連假出遊。眼看著台灣各地景點、夜市爆滿,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直呼「怵目驚心」,坦言從昨天晚上開始,急診室來診量明顯增加。醫師提醒「連假結束後5大建議」,他認為台灣常在比賽最後被逆轉,最大的關鍵點就是「專注度不持久」,提醒防疫沒有雖敗猶榮可言,大呼「真的不想再吃鍋貼了!」
    2020/04/06 08:19
  • 電競全明星賽! 台灣21歲新手擊敗世界冠軍

    又出現台灣之光!電競遊戲「爐石戰記」,邀請16位曾獲得賽事冠軍的各國電競好手,到台灣比全明星賽,30號晚間,兩位台灣選手挺進冠亞軍賽,比賽一個小時半,結果出爐,一位21歲的大三學生,擊敗今年世界冠軍陳威霖,獲得全明星賽冠軍,將冠軍留在台灣,明年也將代表台灣,出戰世界冠軍賽。
    2018/12/30 23:52
  • 母欠債找嘸人! 女兒高球轉戰攻大陸賽事

    被控訴欠錢不還的張姓婦人,她一心栽培女兒打高爾夫球,孩子從國小一路打到現在高一,受害家長從孩子的臉書側面了解,出國比賽之餘還血拚,讓他們看了很不是滋味,爆發金錢糾紛之後,張姓婦人似乎帶著高球選手的女兒轉戰大陸比賽,顯少在台灣比賽場合出現,大人的債務糾紛,似乎影響到了孩子比賽權益。
    2017/09/22 18:32
  • 寫下亞洲傳奇 ! 鄭兆村登「國際田總」官網

    突破個人紀錄,更寫下亞洲傳奇,為台灣摘金的標槍選手鄭兆村,榮登國際田徑總會官網,受到世界注目,甚至還有拿下里約奧運金牌的德國名將,看到他的表現,想來台灣比賽;閃耀國際當下,鄭兆村的家人們,更是感動,鄭兆村的努力終於被看見。
    2017/08/27 12:02
  • 日職東西軍出戰冬聯 還有一軍10轟選手參加

    認為台灣冬季聯盟(AWB)效果相當好的日本職棒(NPB),今年一口氣推出2支球隊聯軍打冬聯,而且陣容強大,包括歐力士在一軍敲出10發全壘打的外野手吉田正尚也將來台灣比賽,顯見高度重視冬聯。
    2016/10/19 17:01
  • 台灣男足8月將與日本隊交手

    中華足協3日公布年度行程,男子足球隊除了今年將與越南、關島進行比賽外,8月將是年度大戲,台灣男足將與世大運日本代表隊在台灣進行國際友誼賽,這也是少數日本隊到台灣比賽的機會。
    2016/02/03 16:21
  • 世界12強賽/金寅植感謝李大浩 因為他在台灣請吃烤肉

    帶領韓國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奪下金牌的監督金寅植,2日在首爾參加活動時,談到在台灣比賽時的趣事,他特別感謝韓國大砲李大浩,因為這名旅日選手在台灣請韓國全隊吃韓式烤肉。
    2015/12/03 17:19
  • 世界12強賽/古巴解禁 看得到大聯盟轉播

    古巴與美國關係逐漸和緩後,也帶動棒球交流。古巴總教練Victor Mesa在14日與台灣比賽賽前受訪表示,大概1年半前已經可以在古巴飯店與特定地方看得到大聯盟轉播,「這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可以學習到更高水準的技術。」
    2015/11/14 21:37
  • 世界12強賽/潘忠韋有感 台灣球迷對輸球太放大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首戰敗給荷蘭,網友在PTT熱烈討論「戰犯」,球評潘忠韋11日在台義戰賽前有感而發地說:「球迷對輸球比較放大,也因此在台灣比賽,球員反而壓力比較大。」
    2015/11/11 18:57
  • 世界12強賽/韓媒:台灣是韓國隊的噩夢之島

    世界棒球12強賽9日在台灣進行開幕式,日本與韓國8日在札幌打完開幕戰後,今天移動到台灣備戰。輸到首戰的韓國,對於來到台灣比賽,總是想起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遭淘汰的回憶,媒體更形容台灣是「噩夢之島」。
    2015/11/09 14:44
  • 經典賽/球迷力挺成動能 中華隊員感動、感謝

    不論是在台灣比賽,還是在日本東京巨蛋,台灣球迷以行動支持中華隊,就連日本球迷也聲援,讓中華隊員深深感動,坦言支持他們的動力,全是球迷的熱情,而大師兄林智勝回到台灣,看到球迷大陣仗接機,也說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多球迷這樣迎接中華隊了。
    2013/03/10 19:00
  • 世足賽/〈獨家〉神秘北韓vs.中華 鄭大世獨進2球險勝

    這次世足賽對上強隊巴西,只以1:2一分飲恨的北韓隊,優異表現獲得肯定,也讓全世界看見北韓隊的王牌前鋒鄭大世,他不但在開賽前唱北韓國歌時,感動地淚流滿面,而且在上半場就流血受傷,但拚戰不退,也令人激賞,不過其實台灣有些球迷,早就見過鄭大世,在去年的東亞盃足球錦標賽,神秘的北韓隊就曾經來過台灣比賽,當時北韓就是靠著鄭大世一人獨進2球,才以2:1擊敗中華隊。
    2010/06/18 18:54
  • 美國職棒/〈快訊〉道奇票28日中午同步賣 限網路購票

    道奇隊3月分來台灣比賽,台北和高雄的2場門票,明天中午12點開放網路訂票,票價從最低5百到最高5千元的門票通通都能買,不過1個人限買4張。
    2010/01/27 23:48
  • 萬人爭台灣賭王 冠軍1000萬

    發揚台灣國粹「麻將」,有節目製作單位宣稱砸下8千萬,辦了一場全國規模最大的麻將比賽,初賽一共有1萬5千人報名,最後只會產生一名台灣賭王,可以得到獎金1000萬,獎金創下台灣比賽最高紀錄。
    2008/02/02 18:43
  • 台維斯盃/我國旗助威!大陸男網首來台 連2敗

    台維斯盃網球賽今天開打,國內選手第一戰,就對上來自第一次來台灣比賽的大陸選手,兩岸對決,我國好手盧彥勳、王宇佐不負眾望,雙雙擊敗對方,讓場邊加油的球迷樂不可支;面對大陸球員,入場觀戰的球迷,不顧大會建議,依舊攜帶國旗進場加油,選手受到激勵,打出好成績。
    2007/04/06 20:34
  • 相撲揭密/日相撲力士離台 機場擠爆了!

    結束4天的台灣比賽後,相撲力士們今天下午離開台灣,為了怕擠,主辦單位還刻意將力士們分散成2個班機,不過他的巨大身軀,還是讓今天的中正機場擠得滿滿滿,力士們對台灣印象很好,尤其朝青龍,他說下次會帶孩子來玩。
    2006/08/21 17:29
  • 靠吃年收500萬 日本大胃王傳奇

    全球知名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今年再度挑戰美國「熱狗大胃王」比賽,短短12分鐘之內,他吃下5又4分之3根的熱狗,連續第六年奪冠!小林尊靠著「吃」這項絕技,打遍天下無敵手,他曾經到香港比吃小龍包,到台灣比吃羊肉爐,這位只有27歲的年輕人,靠著比吃,1年的收入超過5百萬台幣。
    2006/07/0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