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結果共7筆

  • 下雨天見車窗沒關 男1舉動被讚爆:看到了不能不理

    許多人常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停車場時,發現一輛轎車後方車窗忘了關上,當時正在下雨,他確認車上沒人,隨即拿出塑膠袋幫忙遮住車窗,事後發文呼籲車主立刻前往。貼文一出,網友們盛讚男網友是個大好人,願他一生平安。
    2022/03/24 21:27
  • 人妻搭火車求換位 暖男聽苦衷秒答應「車頭走到車尾」

    常有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一名人妻5日表示,當天與丈夫從台東搭火車去高雄,因座位相差7節車廂,加上她罹患恐慌症及幽閉恐懼症,希望能交換座位,孰料車上1位提著大包小包行李的乘客,當下立刻答應換票,獨自拖行李從8車走到1車,暖心行為令她十分感動。
    2021/04/06 22:03
  • 「殺人棄屍唯一死刑」 曹西平怒轟:別說台灣最美是人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身亡震驚社會,凶嫌後續相關法律刑責受到外界關注。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網上發表看法,痛批「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實在太諷刺,並怒轟「殺人棄屍就是唯一死刑」。
    2020/11/03 10:22
  • 外送2袋錢飛走…妹子哭「賠1天薪水」 下班卻奇蹟發生

    常聽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台灣處處有溫暖」,對於這名女外送員來說,相當感同身受。該名女外送員提到,日前騎車外送時,不小心飛掉了2袋零錢,算一算等於是賠掉一整天的薪水,整個人都急哭了。沒想到事情出現轉機,讓她感動地直呼「讓我發現台灣處處都有溫暖!」
    2019/12/13 21:13
  • 飽到你喊不要!高雄「浮誇系」美食擠下老店搶第一

    無法抵擋~就用吃征服吧!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最熱情的人就在高雄,而這片美麗的城市除了溫情滿滿的人們,還有讓你無法抵擋的美食魅力。看完這篇真的要計畫一下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滿足自己的味蕾,放鬆自己的心情,盡情在高雄開心吃到發胖吧~(莫提「減肥」二字)
    2018/04/10 15:48
  • 住屋遭擋!電競手被辱「渣滓」 施文彬:台灣最美是人?

    香港電競俱樂部HKEsports在台培訓選手,並租下南港豪宅社區「華固奧之松」讓旗下HKA戰隊8名選手入住,不過簽完約後卻遭管委會抵制,更直指「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引發爭議。對此,臺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表示,我們常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應該要將心比心。
    2018/01/25 00:28
  • 人美心美!遊民寒夜討水喝 女店員暖心遞上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有網友日前經過一間便利超商時,看到一位遊民向女店員要水喝,她二話不說直接送上一杯水,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最美的小七店員」。
    2017/11/0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