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節目 結果共10,000筆

  • 爆違法拍攝!少時孝淵、Apink普美峇里島出事 護照慘被扣留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Apink」普美、「I.O.I」林娜榮等人,日前隨團隊飛往峇里島拍攝KBS節目《Pick me trip》第2季,豈料爆發違法拍攝糾紛,當地政府指控團隊未申請拍攝許可證,導致藝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護照都遭扣留。
    52分鐘前
  • 愛情與夢想的交織 《成為你的夜晚》溫暖上線!

    匯聚了眾多知名明星演員,以偶像樂隊為背景的韓劇《成為你的夜晚》將於5月6日播出。演員陣容包括主演鄭仁仙和李濬榮,並邀請了實力派演員張東周,以及人氣偶像NU’EST的金鍾炫(JR)、Wanna One的尹智聖和AB6IX的金東賢參與演出。這些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的演出,使得劇集在播出前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1小時前
  • 黃子佼爆發性醜聞!老友卜學亮發聲了 不切割「還是朋友」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瑪斯卡、禾浩辰主持的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即將上檔,今(26)日舉辦記者會,由於老友黃子佼日前因持有未成年謎片,引起風波,卜學亮今不免被問有無關心黃子佼,他哀嘆:「我的看法是做錯事情的當事人要自己去承受跟面對。」至於會否切割,卜學亮坦言:「還是朋友啦!不可能這樣就切割。」
    1小時前
  • 柯文哲驚吐:若2026選很差、2028收攤 曝藍2大總統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將在四年後再度參選總統,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觀點芹爆戰》節目專訪時,談及2026年的九合一選舉,表示2026將影響2028年的總統大選,直言「如果2026選得很差,那就可以收攤了」。
    1小時前
  • 徐巧芯喊「不怕小兒科式霸凌」 點名王美花、顧立雄不用利益迴避?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斷,日前牽涉大姑詐欺案,隨後因穿搭又再遭綠營圍剿。不過,徐巧芯今回歸「藍營女戰神」形象,在臉書質疑報派台新獨董王美花跟國防部長顧立雄是夫妻關係,台新銀行更跟國防部締約「第一家服務國軍薪轉民營銀行」,痛斥這樣的關係不需要利益迴避嗎?不比政論節目霸凌她還重要嗎?更稱,苦過來的人是經過社會種種羞辱成長至今,「我怎麼還會怕那種小兒科式的霸凌呢?」
    2小時前
  • 解密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 《看板人物》獨家專訪創辦人akane

    近日在社群上掀起風潮的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即將在6/28-30來台進行售票演出,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TVBS《看板人物》節目團隊特別前往日本大阪,專訪編舞製作人也同時是舞團的創辦人akane,主持人方念華特別好奇Avantgardey整齊劃一又面無表情的編舞特色,akane笑說一切源自於從小學舞的直覺使然。
    3小時前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4小時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5小時前
  • 2024台北電影節「焦點城市」單元經典回歸 匈牙利傳奇導演作躍北影

    第二十六屆台北電影節今(26)日宣布,將以致敬過往「主題城市」的新晉節目「焦點城市」單元轉型回歸,今年將聚焦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囊括經典、趣味以及符合當代議題元素,精選二十部作品,打造如城市電影史般的濃縮片單。除此之外,今年焦點影人重磅推出「匈牙利傳奇導演」貝拉・塔爾(Béla Tarr),包含曾拿下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最大獎的《家庭公寓》(Family Nest)、第二部長片《局外人》(The Outsider)兩部作品先後完成數位修復,距在台首映二十年後,於北影再次躍上大銀幕。
    5小時前
  • 「洗腳水女神」葉蘊儀離婚富商渣夫! 獨自養孩20年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葉蘊儀憑甜美臉蛋爆紅,更因來台上節目時,被胡瓜問幾歲?竟回答:「我今年『洗腳水』(十九歲)!」,被封為「洗腳水女神」。而近期51歲的葉蘊儀發文透露,自己的小孩目前己經碩士畢業,讓她開始認真思考:「是時候做會(回)自己了。」
    6小時前
  • 痛到不能著地!60歲詹惟中突「坐輪椅」 首度發作病因曝

    詹惟中17歲時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後來繼續在這條道路上發展,憑藉幽默、風趣的個性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命理、風水節目固定班底,在台灣命理界頗有名氣。未料,今年邁入花甲之年的他,昨(25)日無預警PO出1張輪椅照,同時曝光發作病因。
    7小時前
  • 預習7月來台!SUHO收台灣酒杯超興奮 金旻奎一卡通放到酥胸上

    最適合春暖花開之際看的浪漫古裝劇《世子消失了》來了!EXO隊長SUHO演員生涯首次挑戰古裝劇演出,化身俊美正直呆萌王世子,跨海受訪吐心聲想做「朝鮮版偶像節目」,並透露喜歡運動追求健康,即使每天被逼健身6小時也不怕!洪藝智古靈精怪藏不住,被SUHO爆料「放棄管理卡路里」。金旻奎收到台灣的一卡通,立刻珍惜地收到胸前的口袋,還答應會好好使用。
    8小時前
  • 楊繡惠暴哭!哽咽曝「媽媽市場撿剩菜回家」窮苦過往 努力孝親:現數錢到手軟

    女星楊繡惠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的女兒,在圈內出名孝順的她,之前砸9000萬買2房孝親,財力看似相當雄厚,但其實從前也曾過上一段苦日子。楊繡惠在節目中對媽媽喊話時,竟當場哭到哽咽,更自爆當年窮到媽媽去市場撿人家的剩菜回來煮,讓眾人鼻酸。  
    10小時前
  • 《浪姐5》出事了!29歲女星「高空慘摔骨裂」 首發聲逼哭粉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別稱《浪姐5》)開播,集結台、港、中等地共36位女星出賽,昨(25)日卻爆出29歲大陸女歌手萬妮達,為第3次團體公演彩排時,竟從高空慘摔,導致尾椎骨裂,讓粉絲相當擔憂。
    11小時前
  • 《木曜4超玩》才剛回歸! 泱泱飆淚驚吐「不適合想退出」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2023)年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宣布停播直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日前宣布正式回歸,讓粉絲相當開心。上週「木曜女神」泱泱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竟淚灑現場,更自爆「有覺得自己不適合想退出的時候」。
    19小時前
  • 「北京車展」睽違4年重啟 節目「地球黃金線」赴京看趨勢

    延宕4年的北京車展,今(25)天開幕,不僅聚焦電動車趨勢,剛上市的小米汽車展台,被人潮擠爆,還有上百輛全球首發的新車亮相,因此台灣的知名汽車節目,特別前往北京車展,一探全球車市最新動態。
    22小時前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22小時前
  • 穩交4年男友!温嵐突爆料「毛很多」 羞喊另一半:很衝動

    歌手温嵐日前到恩師吳宗憲YouTube節目《天王到你家》作客時男友雷諾意外曝光,今(25)日她出席生髮帽代言活動,笑說和男友交往4年,2人是在疫情期間認識。好奇有無結婚計劃?她則認為婚姻需要衝動,現在有個伴就好,甚至也對婚禮沒有特別想法。
    1天前
  • 小S學霸女兒考取2美國名校 《不熙娣》班底2字道賀!曝「節目動向」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日前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超狂學經歷引起熱議。今(25)日《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劉涵竹出席「2024國際玫瑰斑月」記者會,被問此事,她直說:「很棒!很棒!」小S屆時將陪女兒赴美安頓,《小姐不熙娣》會否暫停,劉涵竹也曝內幕了!
    1天前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1天前
  • 女友是性工作者!自爆月入60萬 恩客男友力挺:做功德有福報

    喜劇演員曾博恩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節目中邀請一對情侶可愛、Kevin採訪,女方大方坦言從事性工作,而男方也相當支持對方的工作,且認為該行業是一個非常會有福報的行為,影片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直喊「看完整個眼界大開」。
    1天前
  • T閱讀/《步步為營》 看美中台三角關係下,台灣如何開拓未來發展道路

    近期,國際焦點主要集中在即將於2024年底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上,這場選舉的結果將直接影響未來美中台關係的走向。與此同時,由卜睿哲、何瑞恩、葛來儀等三位學者合著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七種情境》一書,也從政治、經濟、軍事等多個不同層面深入探討了美中台可能的發展趨勢。TVBS網路訪談節目「T閱讀」特別邀請了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以及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Ross Feingold方恩格等專家來賓,就當前國際局勢進行分析。
    1天前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1天前
  • Hebe是心靈導師!Ella合體吐逼瘋自己內幕  認陷迷惘淚崩

    陳嘉樺(Ella)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24)晚播出最後一集,邀請好姐妹田馥甄(Hebe)暢談。Hebe過去受訪時,曾用大樹來形容Ella,「小鳥都停在樹上,棲息築巢,幸福歌唱,所以Ella要扛的重量很重,風吹雨淋都不能動搖,樹蔭還能保護著樹下生物」,Ella深記至今,更感嘆Hebe把她看得很透徹,Hebe表示看透別人,卻不一定能看清楚自己,所以才需要朋友,如明鏡一般映照彼此。
    1天前
  • 驚罹乳腺癌!《康熙》女星「動刀切除右乳」  睡不著天天哭

    48歲日籍女星小林優美曾來台發展,1999年與小蟲老師(陳煥發)合作,所作歌曲《Why》銷量在台灣排名第二,更經常登上《康熙來了》節目,在台相當活躍,近日突透露得了乳腺癌「每天都在哭!」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