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節目 結果共10,000筆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1天前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1天前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1天前
  • 承諾會改進 統神:「我想X那女的」會說「我想跟她發生關係」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遭炎上,最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統神認錯道歉。今(15)日他與苗博雅同台上節目,並答應主持人周玉蔻會改進,他強調會改變講話風格、換種說法,舉例「『我想X那個女的』會說『我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我會改進我的話。」
    1天前
  • 統神鞠躬再道歉 激動喊「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只是一般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遭控性侵、持未成年不雅片醜聞失言,更遭廠商接連切割,今(15)日他與北市議員苗博雅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醒他要道歉,統神受訪時也三鞠躬道歉,強調當時真的不知道,以為只是普通A片網站,並激動表示「不懂現在在座這麼多媒體,你們去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是看檢察官的判決的啊,我只是一般人,我也沒什麼內線消息,我是看檢察官這樣子就評論了」。
    1天前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1天前
  • 酸徐巧芯戰神變哭神!他放話「還有證據」:繼續說謊會更難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嫌洗錢詐騙案後,火速切割且在鏡頭前哭倒,還喊如果自己涉案就下台、老公涉案則離婚,舉動引來政界砲轟。對此,政論節目名嘴溫朗東在抖出事件後,再次對徐巧芯放話,「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1天前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1天前
  • 統神、苗博雅與周玉蔻首同台!三人好peace、統神坦言003吵過離婚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遭炎上,最後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認錯。統神、苗博雅今(15)日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三人談話氣氛不但和諧,統神還坦言最近失眠,且跟妻子003吵過要離婚,「我也怪不了誰」。
    1天前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1天前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比黃子佼可惡! 葛斯齊爆已婚男星「約妹廁所激戰」:今年初有大事件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開直播談及黃子佼的性醜聞風波,透露:「佼哥是做錯事,佼哥做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但是我所知道的,比佼哥更過分的那個藝人,他還好好的。可惡到現在,沒有一句道歉,還躲在後面。」一席言論引發網友猜測,葛斯齊昨(13)日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強調開直播是希望大家重視事件,而不是真的要說出人名,看到線上網友想「吃瓜」,他拿出手機直接秀照片給許聖梅看,許聖梅驚呼:「喔!我認識耶!」
    2024/04/14 14:05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王彩樺淚崩!痛喊「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拿白色康乃馨慘遭嘲笑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3)日現身「萬秀洗濯實驗室」開幕活動,和主理人「萬秀金孫」張瑞夫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2人暢談對於家庭的回憶,從小喪母的王彩樺,談及童年度過母親節的回憶,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4/04/14 06:35
  • 直擊婁峻碩妝髮!簽唱會藏寵粉心思 甜讚焦凡凡可愛又安心

    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我們趁著他簽唱會前,到他的妝髮工作室直擊,訪談中不時可見他對粉絲的寵愛,聊起過去,婁峻碩也坦言身為饒舌歌手,其實他曾有過兩段時期「不real」,好在經歷了狼人殺的節目薰陶,以及另一半焦凡凡的啟發,才讓婁峻碩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比較像「人」,他也在去年完成求婚,甜蜜用「無厘頭、可愛、安心」形容未婚妻。
    2024/04/13 22:15
  • 40年沒見!王偉忠揭沈文程驚人舉動 狂讚:創造新歷史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他作客老友王偉忠的電台節目,2人這次碰面赫然發現,居然已將近40年沒見,當年合作電視節目《連環砲》、《電視街》的點點滴滴全湧上心頭。
    2024/04/13 18:15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男星愛吃滷肉飯!血液淨化「洗出半包油」 4警訊快就醫

    血脂太高怎麼辦?48歲明華園第三代男星陳子強日前上節目自爆飲食習慣不佳,吃東西又快又多,所以被高血脂纏身,甚至做血液淨化被洗出「半包油」!醫師表示,高血脂有4大警訊,降血脂快這樣做。
    2024/04/13 15:34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不過近來卻因嘗試拍攝抖音,意外掀起退粉潮,讓她在社群發聲嘆說:「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2024/04/13 14:00
  • 小S現身香港! 遭問黃子佼事件「秒被包圍」心情曝光了

    黃子佼的醜聞事件在演藝圈仍餘波盪漾,不少人也對經紀公司一開始發的聲明稿質疑並砲轟,如今前女友小S也間接表態,近期在香港街頭錄節目也被問了這件事,但她有被而來,在團隊的包圍下,說心情不受影響。
    2024/04/13 13:39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