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清明連假寶林茶室中毒案河粉病魔食物中毒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節目 結果共10,000筆

  • 深夜無預警爆「主持搭檔內鬨」!楊繡惠點名轟:我看不起你

    女星楊繡惠今(2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某主持人明不缺錢,卻迎合搭檔主持人背地又翻對方白眼,楊繡惠直言,「那你為何要跟他主持呢?我看不起你」。貼文引發譁然,男星涂晨洋還留言透露,「我上過一次這個節目,結果好像被封殺了」。不過,目前該則貼文疑被隱藏或刪除,檢視楊繡惠在中午的直播,似乎也不願多談此事。
    2024/03/23 18:59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影音/陳沂稱吳宗憲「嘴秋被打前輩」 嗆正面對決:我的嘴比你更秋

    2024/03/23 10:59
  •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2024/03/22 17:44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小鐘被諷「會孤獨終老」!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人都有底線! 

    現年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昀呈)至今仍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憑藉著風趣幽默的口條,常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和體悟,非常有觀眾緣。雖然依然尚未完成人生大事,但大多數朋友都樂見其成。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有次參加同學會時,意外被嗆「這樣繼續下去你一定會孤老終生」,逼得他不爽反擊了,「人都有底線!」,並且加碼反擊,爆料「你老婆常去男模會館」。犀利回應贏得全場掌聲。
    2024/03/22 15:08
  • NBA/淺談熱火三巨頭!哈斯倫喊「詹韋差不多」:波許價值最高

    盤點聯盟歷年以來各隊的「最強組合」,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ayne Johnson)以及波許(Chris Bosh)三人集結南灘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必是榜上有名,雖無緣達成三連霸、但四年斬獲兩次總冠軍的戰績,也足以名留青史;而作為三人曾經的隊友,熱火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在節目中表示,就當時陣容來說、其實波許最重要。
    2024/03/22 14:58
  • 獨/HUR+預告新單曲「塞驚喜」新團員被虧太馬屁

    節目《未來少女》超人氣女團HUR+Crimzon,由HUR原始的六位成員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加上三位新成員佟凱玲、林詩雅、劉香蘭組成,她們即將在4/14(日)Legacy舉行《2024讚聲系列音樂會》,相隔一年專場演出,曝光準備過程及心情。
    2024/03/22 14:45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男星坤達近日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的獲得,他放閃回演了台劇後「獲得了一個老婆」,老婆柯佳嬿昨(21)出席品牌「LONGCHAMP」活動,害羞回應了!
    2024/03/22 07:00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王中平兒子不忍了!怒揭遭父詐騙往事 胡瓜也認證「招搖撞騙一輩子」

    資深男星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育有一雙子女,日前兒子韓靖上節目爆料,差點被爸爸詐騙的往事,郭彥均也看不下去開玩笑說:「中平哥,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以前在錄影的時候,瓜哥說你招搖撞騙一輩子,我才發現是真的耶!」
    2024/03/21 18:05
  • 林姿佑父全身無力「酮酸中毒」送醫! 驚見餐桌全是「地雷飲食」

    資深藝人小亮哥的老婆林姿佑,家族有糖尿病史,阿嬤和爸爸都是糖尿病患,林姿佑從小就幫阿嬤打胰島素,長期照料讓她心生警惕,因此考上營養管理師執照,從飲食著手改變生活習慣。日前林姿佑上節目提到,父親林照雄因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現「酮酸中毒」確診糖尿病,讓林姿佑重新檢視全家飲食才驚覺:「餐桌上有地雷!」。
    2024/03/21 17:36
  • 臉色蒼白進診間!西裝男「全身尿味」醫驚呆 照完X光秒送去洗腎

    台灣每年洗腎人口超過9萬人,故又擁有「洗腎王國」的惡名。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公司主管,對方某天西裝筆挺地走進診間,但身上卻散發一股「濃濃尿騷味」,經醫師詳細檢查後才發現,他的腎功能已剩20%,當下就送往急診室洗腎。
    2024/03/21 16:54
  • 無預警請辭節目!遭酸「親綠就能平步青雲」 楊繡惠發聲了

    向來敢說敢言的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2月)初拋震撼彈透露只想陪父母,準備一一請辭節目。如今有網友稱只要「親綠」就可平步青雲,對此,楊繡惠今(21)日給予回應了。
    2024/03/21 15:15
  • 與前妻同居8000萬豪宅! 詹惟中驚吐「惡疾纏身」不再婚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2019年驚爆和結婚15年的老婆離婚,但至今仍一起住在8000萬的豪宅裡,他在節目上表示,離婚原因不重要,重點是能夠好好離婚,甚至已經買好夫妻塔位,也會照顧好對方下半輩子,直到生命結束,至於是否可能再婚?他表示自己身體不好,「就不要耽誤別人了!」
    2024/03/21 10:19
  •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2024/03/21 09:17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來代班,理科太太首次挑戰電視主持棒,把第一次就獻給了沈玉琳。主持人沈玉琳感到非常榮幸,提到自己高中數學只考8分,甚至被母親放棄,卻有幸和理科太太同台,期待之後能夠受邀到理科太太的網路節目,即便無酬也願意去上。本集來賓邀請到潘若迪、孫德榮、謝忻、劉涵竹、鄭家純(雞排妹)等五位「話題製造機」,在「熱吵記者會」中把身為公眾人物過去被社會大眾誤解而貼上的各種荒唐標籤,講清楚說明白。
    2024/03/20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