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toyota previa 結果共6筆

  • 徐乃麟超念舊!「這款車」一試成主顧 接連入手兩代

    隨著自媒體的盛行,現在也有不少藝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生活,日前徐乃麟乃哥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讓觀眾粉絲可以窺探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而乃哥的頻道中的首部影片,則是突襲他平常使用的包包,沒想到乃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目前的包包竟然已經使用大約35年還捨不得換。
    2022/11/20 22:25
  • 車齡10年Toyota Previa值得入手? Andy老爹:一天就成交!

    以往給人喜愛硬派操控印象的Andy老爹,最近選擇入手7人座MPV車款Toyota Previa,甚至還考慮把BMW 335i轉售,原因為何?Andy老爹在《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觀眾分享事情始末。
    2021/03/16 12:08
  • 【黃金試車組】Honda Odyssey小改款3大重點解析 舒服到會上癮!

    Honda Odyssey是一款在台灣市場廣受歡迎的日系七人座MPV,這款車以廣闊的空間機能和舒適乘坐品質,帶來良好口碑。不久前,台灣本田正式導入全新小改款Odyssey,這次提供多項升級配備,並針對行路質感進一步加強,期望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2021/03/10 12:20
  • 小改款Odyssey上市 三車型標配Honda Sensing售價162.9萬起

    Honda Taiwan於2021年3/2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在台發表小改款Odyssey。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MPV,具備流暢的駕馭感受、廣闊空間、舒適座椅,因此在台灣市場相當具有人氣。自今年1月下旬開放接單以來,至今已超過1,000台以上的訂單。
    2021/03/02 18:25
  • 誰是Previa接班人 Toyota全新MPV今年現身?

    繼Previa在2019年宣告停產,台灣總代理也於去年跟進停售,中型MPV在市場中的選項又再減少。而就在此時,根據日本媒體《MagX》報導,Toyota Voxy、Noah將會推出大改款車型,換上新世代TNGA模組化底盤,預計將在今年12月登場,若Toyota推出Voxy、Noah兩款車型,無疑可遞補Previa在市場上的空缺。
    2021/02/05 21:00
  • Previa功能「超便利」 讓黃敬平一家倍受尊寵

    許多人在有了家庭及孩子後,會選擇購買七人座MPV,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是如此,最近添購了Toyota Previa。黃敬平也曾考慮過購買其他車款,因此還特別向時常時常接觸車的司機討論,特別請教行車舒適度,將不適合的選項一一刪除。他坦言自己最初喜歡Honda Odyssey,不過由於擔心Odyssey底盤較比Previa低,害怕在某些停車場斜坡等處會因此傷到底盤,再加上他個人比較喜歡Previa外型,以及對Toyota品牌的信任,最後選擇購買Previa。
    2021/01/3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