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seiko 結果共6筆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2024/04/19 19:46
  • 大谷概念股!大谷翔平轉戰道奇 贊助商KOSE、SEIKO股價喊漲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帶來的經濟效益,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日本媒體統計,光過去四年,大谷就讓天使進帳約合超過406億台幣,未來這筆收入可能都會變成道奇的。此外,日本媒體也發現,日本股市中似乎存在「大谷概念股」,因為找他代言的日本企業,最近股價都上漲。
    2023/12/20 13:36
  • 大谷翔平記者會戴日製13萬手錶 美媒讚:看起來身價上億

    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1日宣布加盟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肥約,引發話題。他14日在道奇球場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手腕上的日本製手錶也獲得外界好評。美國雜誌稱讚大谷選擇的手錶相當完美,看起來確實有上億身價。
    2023/12/18 15:59
  • Kawasaki與Seiko首度推出聯名腕錶 價錢超「佛」卻意義非凡!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窮玩車,富玩錶」這句話,但其實鐘錶與汽車本身就有許多共同的地方,例如兩者都象徵著人類卓越的技術與創造力,同時也都是機械工藝的極致呈現。尤其在分秒必爭的賽車競賽當中,對於「時間」掌握的精準度絕對是近乎苛求。因此許多一線鐘錶品牌也都曾贊助過賽車計時,甚至也推出賽車計時腕錶,或者直接與汽車品牌推出聯名款。
    2020/11/24 06:30
  • 再創經典.勇無止境 Seiko Prospex 潛水錶歡慶55周年 推出限量錶款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Prospex專業運動系列,自1965年問世以來,始終以追求成就感及永不褪色的冒險心,秉持著「勇無止境」的運動冒險精神,不斷地進化與鑽研技術,現今已成為國際潛水腕錶的標竿。今年適逢品牌潛水錶55周年,特於今(25)日舉辦「Seiko Prospex 締造經典・勇無止境 媒體分享會」。桌球王子江宏傑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與日本極有緣分且身經百戰的他,分享自身在運動的道路上是如何秉持著永不妥協的精神成長邁進,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時刻裡也持續向品牌及日本知名探險家植村直己(Uemura Naomi)挑戰自我的精神看齊,同時也靦腆的說:自己在錶款細節的挑選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一項堅持。在活動現場也展出了多款經典歷史錶款及現代演繹復刻款。凡於9/1~12/31至全台Seiko形象店購買任一Prospex錶款, 即贈植村直己經典傳記「極北直驅」一本。
    2020/08/31 09:00
  • 瘋路跑/萬獸齊奔!特色路跑夯 邊跑邊玩樂趣多

    上個週末又有幾場路跑活動,例如The Music Run™ by KOKO、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和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場場活動都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在笑聲中完成賽程。
    2015/09/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