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黨內路線 結果共18筆

  •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會 4選將攻防兩岸論述

    國民黨主席25日改選,今天下午舉行首場電視政見會,4選將同場舌戰,針對兩岸論述、黨內路線發展等交鋒,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和前任黨主席朱立倫在申論時就有煙硝味。
    2021/09/04 17:38
  • 留下時代的眼淚!時力退黨十大聲量王1次看 

    時代力量風波不斷,去年因為黨內路線爭議,讓林昶佐、洪慈庸兩位大將出走。結果大選結果不如預期,時力區域立委全滅,不分區立委僅剩3席,讓網友感嘆時代力量已成時代眼淚!
    2020/09/17 19:36
  • 給青壯派下馬威? 國民黨恢復傅崑萁黨籍

    隨著選戰落幕,國民黨中央在改選黨主席前,拋出震撼彈,恢復日前脫黨參選花蓮立委傅崑萁的黨籍,被質疑是黨內路線之爭的延伸,要給青壯派下馬威,對此,參選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回應想太多,但也坦言,改革本來就是會有很多困難挑戰。
    2020/02/06 13:16
  • 鋪路2022台北市長? 羅智強揪「+1」拚藍改革

    國民黨敗選後,不只要黨主席改選,更有黨內路線辯論,北市議員羅置強發起「+1平台」,號召各界提出改革想法,但也質疑,改革大砲拚聲量,似乎也在暖身選台北市長,羅智強今(19)天表示,時間到了會告訴大家。
    2020/01/19 21:31
  • 選情重挫!時代力量2大將吳崢、林亮君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近期風波不斷,繼立委林昶佐、洪慈庸等人因黨內路線定調不明確而退出,黨員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8)日同時在臉書宣布退黨,勢必將衝擊到時代力量明年的選情。
    2019/11/08 20:50
  • 時力爆內鬨 她開第一槍點名黃國昌「必須負最大責任」

    時代力量黨內路線之爭,導致立委林昶佐、洪慈庸相繼退黨,邱顯智也稱未能解決紛爭宣布辭黨主席。對此,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昨(13日)晚在臉書直指,立委黃國昌必須要負起最大責任。
    2019/08/14 07:45
  • 「不願黨再內耗」 洪慈庸跟進林昶佐退黨

    時代力量繼立委林昶佐宣布退黨後,立委洪慈庸今天也宣布要追隨林昶佐腳步,退出時代力量!洪慈庸說他不願看到黨內路線分歧,且持續內耗,所以他選擇離開,但他也不會加入民進黨,會用無黨籍的方式,拚立委連任!
    2019/08/13 20:40
  • 閃退時代力量 林昶佐:黨內路線鬼打牆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要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只是就這麼剛好,選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這天拋出震撼彈,林昶佐強調自己不會加入台灣民眾黨向柯靠攏,更說自己就是因為對時代力量要走的路線想法不同,才會毅然決然退黨。
    2019/08/01 17:49
  • 卓:當選辦「路線辯論」 綠委:不該改核心價值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競選民進黨主席拋出政見,說當選後要辦黨內路線辯論,其中還包含民進黨的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他認為該改就要改,但黨內立委都認為,即使敗選,核心價值也不該改變,國民黨立委則批評,2016年的時候就跟蔡總統說,完全執政可以宣布獨立了,結果也沒有,證明這是在騙選票。
    2018/12/20 17:22
  • 國民黨:若不了解黨內路線 會派人說明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接受專訪指出,「那一個人走的路線讓35名黨籍立委畏懼」。國民黨說,若是對全代會通過的和平政綱路線不了解,會派專人向吳敦義說明。
    2017/01/12 15:47
  • 黨內爭議擺不平! 學者:洪習會面恐生變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月底要和習近平會面,洪習會也引發國民黨內路線之爭,甚至在餐會上前總統馬英九與洪秀柱爭執,就有政治學者說,洪習會可能因此產生變卦,因為陸方會認為會面與否都是兩難,而國民黨立委則說,洪習會確實讓黨內爭執不斷,不過也不希望變卦因為是兩岸關鍵交流。
    2016/10/26 12:45
  • 黨內路線辯論「不給問」? 洪秀柱:有事不參加

    國民黨主席補選下個星期一要進行「候選人登記」作業,自稱黨內改革派「草協聯盟」規畫在這個星期六上午舉辦「主席給問嗎」活動,邀所有黨主席參選人公開接受提問,討論「黨的路線」等議題,包括黃敏惠、陳學聖等參選人都答應出席,倒是洪秀柱說當天另有行程,不能參加,外界嘲諷洪秀柱是刻意缺席「不給問」。
    2016/02/17 19:28
  • 領先! TVBS民調:洪秀柱黨魁支持度39%

    國民黨下個月26日就要投票補選黨主席,根據TVBS最新民調,洪秀柱在黨員間以3成9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黃敏惠,不過黨內雜音不斷,甚至有立委喊出「在立委間推選主席」,外界解讀立委王金平很可能成為「地下黨主席」;而敗選後檢討黨內路線喊最大聲的草協聯盟,傳出背後「影武者」是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在為未來參選黨魁鋪路。
    2016/02/02 19:53
  • 〈獨家 〉若往中間靠 陳師孟:放棄民進黨!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剛從美國返台,就對黨內路線改革開了第一槍,他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批評青壯派不該企圖改變愛台灣的基本路線,如果擋不下來,他就要放棄民進黨;但青壯派要角段宜康反嗆,陳師孟不需要把自己想像成孤臣孽子,他們想改變的只是操作手法,不會賣了民進黨招牌。
    2008/04/26 12:23
  • 台聯路線急轉 民進黨內掀效應

    台聯新任黨主席黃昆輝要淡化台聯台獨色彩,宣布將朝中間偏左路線發展,最直接衝擊的可能就是民進黨年底的立委選情,部分民進黨立委直言,連台聯都看到民進黨困境,如果民進黨再不進行調整,為黨內路線問題辯論,將陷入大危機,陳總統必須負起責任。
    2007/01/31 09:59
  • 兩岸經貿緊縮? 扁籲黨內路線辯論

    陳總統昨天喊出將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其實,這已經不是民進黨內第一次針對路線問題展開辯論。不過陳總統這次再提辯論構想,卻引來謝系子弟兵嗆聲,質疑陳總統在元旦文告中都已經定調緊縮兩岸經貿,辯論只是形式。
    2006/01/20 07:56
  • 陳總統邀宴滅火 立委要當面嗆聲

    為了平息基層反彈,陳總統將在今晚,召集黨公職開會,當面溝通!不少立委已經擬好犀利的問題,包括黨內路線、政治誠信等敏感話題,要好好向總統嗆聲,不過先前要求總統退黨的一些大砲型立委,刻意選擇缺席。
    2005/05/06 18:14
  • 請辭副主席 蕭萬長:非本土出走

    向國民黨正式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蕭萬長,今天上午前往桃園,與國民黨新生代「567」大聯盟成員座談,面對即將驗票的敏感時機,以及此時請辭可能引發黨內本土派鬆動的效應,蕭萬長強調,他請辭沒有其他複雜的政治考量,只是希望黨內能儘快世代交替,也贊成未來能就黨內路線論述進行大辯論。
    2004/05/0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